2023年最新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十大品牌

icon 2023-04-20 16:06:48
icon 0

摘要:2023年最新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十大品牌

  众所周知,地暖管道是地暖系统中的隐蔽工程,关系重大。因此,选择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成为很多业主的选择。然而,最近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德国进口的名称。销售一些不合格产品的,许多消费者带来了严重的损失。

  今天,通过半年的网上投票选举,十大品牌网专门整理了十大德国进口地暖管道品牌,作为消费者购买前的参考资料,防止因不熟悉相关品牌而遭受损失.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一--CWRW德国威尔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性价比较高。

  公司简介:CWRW德国威尔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欧洲三大供热产品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德国最早铝塑管材制造商之一,欧洲三大地暖管制造商之一,可生产10至75毫米的管道,为客户提供住房或工业解决方案。

  代理商评价:进口品牌中知名度一般,国内用量少。

  消费者评价:产品不错,服务优良。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二 YBP德国意普管道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YBP德国意普欧州最大的PERT五层地暖管道制造商,年产6.5亿米PERT

  公司简介:YBP德国意普始于1962年,作为欧洲乃至全球知名的家装管道供应商和生产商。全球第一根PERT管 道制造商,YBP严苛执行德国制造的精密性,严苛执行德国制造生产标准,专注每一 个产品生产细节,在家装采暖和给水管道领域取得突破性的成就,旗下的五层阻氧逆转彩虹管成为管道行业的“技术创新”的代表。主要经销用于供水和供热系统的塑料管材及配件。其产品广泛用于商场,大型超市,综合楼宇等商用民用建筑,同时包括工业,市政,船舶等相关应用。

  代理商评价:在市场上面z受欢迎的一个管道系统,可满足所有给水及供暖的不同安装要求。但国内有办事处,市场布局比较完整,产品功能齐全,6-40mm 规格产品齐全。

  消费者评价:安装方便,而且节省成本,人力,性价比高。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三 DOMO flexolen道默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产品获得过很多全球d尖给水管道跟塑料机构的认证,质量有保证;

  公司简介:德国道默全球三大化学原料巨头,位于德国中部的奥赫特鲁普地区。公司拥有4.5万千平方的生产场地,在德国本土又有230名雇员,目前已经是世界上较大的塑料管道及原料生产商之一。拥有40条挤出生产线;拥有两条交联处理设备,已经超过20亿米以上的PE管道的处理。近40年来。凭借超过2,000,000,000米的管道及铝塑多层管生产经验,道默成为全世界信赖可靠的管道系统制造商。

  代理商评价:在目前的国内市场,道默的PEX及铝塑管路 PERT系统在市场上面太受欢迎了,增长速度是管道行业里面最快的。

  消费者评价:在市面上的口碑较好。感觉环保放心。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四herotec 哈科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环保、卫生。按照德国标准生产,用于生活冷热水管道系统。

  公司简介:德国家族企业哈科由Wolfgang Heuser于1980年在威斯特伐利亚的Ahlen创立。是全球领先的供热管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哈科不断活跃在给水、排水、暖通、地源热泵、同层排水、暖通系统集成等领域。德国哈科公司是现代塑料管道的创始者之一。多年来,不断拓展和巩固国内外市场,旗下产品遍及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区域和市场占有率在全球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已成为全球z受欢迎和最受尊敬的管道系统供应商之一。

  代理商评价:产品质量有保证,而且渠道来源都比较正规。在中国市场上面的占有率较高,知名度好。并且其在环保方面的特色做得非常出色,能够满足这方面需求消费者的要求。

  消费者评价:值得拥有。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五 Inoex 德国伊诺艾克斯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资格老,产品经过市场多年考验,较有保证。

  公司简介:德国伊诺艾克斯品牌,主要产品是用于给水和采暖/制冷系统的塑料管材及配件。管道系列产品,覆盖生活饮用水管、地暖、冷却水、天棚格栅制冷/制热、船舶、消防喷淋、中水等19个应用领域。

  代理商评价:在中国占有较大的市场比例,市场口碑好。是拥有自己挤塑设备品牌的专利原材料生产厂家。

  消费者评价:质量很不错,实物做工也精细。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六 欧博诺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本身是原料生产商,产品质量有保证。

  公司简介:在北欧国家,欧博诺也是一个杰出的市政工程管道供应商。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遍及100多个国家。欧博诺全球在30个国家约3300名员工同其它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 – 设计师,策划者,安装人员等紧密的合作。主要产品铝塑复合管。

  代理商评价:德国老牌的管道企业,欧洲每次建材展会都有这个牌子。用的材料都是北欧化工,质量和品质都有品质。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一般,口碑较高。

  消费者评价:一家经营多年的水管品牌,质量上是国际一线水平!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七施道普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采用专业的技术,利用优质的材料和加工工艺。

  公司简介:施道普是加热冷却系统的个性化分集水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现代散热器、地板连接分集水器、分集水器箱体和控制系统的开发和生产设立了标准,并使用高效的材料之一:不锈钢。

  代理商评价:在中国市场很好知名度,装配和紧固技术很优秀,具有比较明显的市场优势。在地暖方面,市场口碑很好。

  消费者评价:安装完之后,很放心,基本没有听说过有出现过漏水或者其他的问题。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八 德国瑞好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可提供多种不同特点的类似商品,以供选择。

  公司简介:德国瑞好成立于1948年,精通于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已经成为聚合物加工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者,提供涉及工业、建筑和汽车部件等广泛领域的产品和服务。

  代理商评价:德国瑞好的管道还算不错,以高质量占有市场,正因为如此市面各种瑞好管材非常多,有时很难区分真伪。市场占有率不是很大。

  消费者评价:如果是正品的话,质量还可以。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九 德国阔盛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德国阔盛管道系统中的aquatherm绿色管应用领域是较为广泛的,涉及的领域较多.

  公司简介:德国阔盛成立于1973年,是欧洲管道系统市场上最早的开拓者之一,主要产品是用于给水和采暖/制冷系统的塑料管材及配件,覆盖生活饮用水管、地暖、冷却水、天棚格栅制冷/制热、船舶、消防喷淋、中水等19个应用领域。德国阔盛在中国占有较大的市场比例,市场口碑好。德国阔盛积累了近50年的地暖管道生产经验,研发出带有EVOH阻氧层的PE-RT管道,以其可熔接性、卓越的耐温耐压能力、良好的弯曲性能成为最理想的地暖管材。aquatherm阔盛成立于1973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安装低温辐射采暖地板水暖系统,是欧洲较早致力于地板水暖系统的开拓者之一。

  aquatherm阔盛通过DIN/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在大部分国家取得成功的塑料管道系统生产企业,管道主要的运用领域是饮用水和暖通。

  代理商评价:德国阔盛是个老牌子了,产品自主研发的,高质量占有市场德国工厂生产,材料和工艺都好,质保五十年值得信赖

  消费者评价:德国原装进口的质量,性价比不错。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十 德国适加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欧洲管道研究机构KWD的统计,德国适加管道的销售量有1亿300万米,排在欧洲管道厂商的第三名。

  公司简介:FRÄNKISCHE(弗兰科希)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家族性企业,自1906年起,历经两次世界大战的洗礼,FRÄNKISCHE(弗兰科希)集团仍以坚韧顽强的意志力满怀希望的前行,始终专注于管道行业的创新发展。一百多年的时光荏苒,从创造出世界上第一条可伸缩波纹管到作为塑料管道标准的建立者,FRÄNKISCHE(弗兰科希)集团一直处于行业先导地位,作为塑料管道行业的领袖,诸多首创的产品技术更是作为行业技术标准沿用至今,引领全球管道技术迭代,低调的德国品牌,近些年在开始在国内市场发展,质量有保障,但占有率一般。

  代理商评价:德国进口管道品牌产品功能齐全健康环保的德国工艺、高品质管路系统持久耐用质量高。

  消费者评价:地暖管道的品类齐全,安装方便性价比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逐浪争先 翼展锋芒丨欧铂尼2023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圆满举行!致力打造共生绿洲丨专业生活家电品牌阿卡驰首次亮相AWE2023高颜抗菌 健康中国,如鱼得水2023年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没时间盯装修怎么办?团装或成装修市场新趋势钰凰网络发挥整合营销优势 携手住小帮助力用户“轻松住好家”美巢深耕环保领域,赋能消费者绿色居家生活三大系列潮品重磅来袭,2023欧铂丽家居新风尚耀目开启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成都建博会 融合亚运理念深拓川渝市场18而志·同启新程——享裕安门窗2023营销战略峰会完美收官!美巢深耕家装环保辅料赛道,荣获“绿色领跑企业”称号体验店里上新C12G 超强画质引大量顾客驻足松下健康养老战略持续落地 折叠淋浴椅守护现代家庭安全逐浪争先 翼展锋芒丨欧铂尼2023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圆满举行!迁军万马,新聚未莱|好克莱门窗乔迁盛典暨创新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致力打造共生绿洲丨专业生活家电品牌阿卡驰首次亮相AWE2023高颜抗菌 健康中国,如鱼得水2023年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没时间盯装修怎么办?团装或成装修市场新趋势钰凰网络发挥整合营销优势 携手住小帮助力用户“轻松住好家”美巢深耕环保领域,赋能消费者绿色居家生活三大系列潮品重磅来袭,2023欧铂丽家居新风尚耀目开启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成都建博会 融合亚运理念深拓川渝市场18而志·同启新程——享裕安门窗2023营销战略峰会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