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泉净饮机,低钠微矿,呵护婴儿敏感肠胃,宝宝饮水更健康

icon 2023-04-03 17:38:53
icon 0

摘要:水乃生命之源,对每一个人的健康都尤为重要,尤其是母婴人群。

水乃生命之源,对每一个人的健康都尤为重要,尤其是母婴人群。

随着妈妈群体年轻化、育儿方法科学化,饮水健康越来越成为母婴人群关注的重点。若婴儿用水水质差,可能会引起婴儿肠胃不适,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器官和智力发展。同时,WHO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婴幼儿的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善,饮用水中摄入过多的矿物质,有可能会增加宝宝肾脏负担。因此,适用于母婴群体的净饮机成为了千亿净饮市场的“新宠”。

作为净饮界中的高端品牌宜盾普EdenPURE,早于1962年成立于美国,专研家电60年;2021年以技术共享模式,实现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立运营,旗下拥有高端净水产品子品牌——EdenPeer。近下,EdenPeer重磅推出了一款在净化水质之上,补充微量矿物质,更适合母婴人群的活泉净饮机。

众所周知,微量元素在人体内含量虽少,但却具有强大的生物学作用。宝宝肾脏及免疫系统功能在发育期仍未发育完全,摄入过多的钠会加重宝宝肾脏负担。基于此,宜盾普研发的活泉净饮机净化过滤出“低钠微矿”的活泉水,钠含量检测值为0.815mg/L,低于WHO世界卫生组织国际≤20mg/L的标准,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同时,根据WHO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德国儿科学会的建议,婴儿饮用水中需要的微量元素有别于成人,过多会影响宝宝发育。因此,宜盾普严格控制水中的微量元素含量,真正做到了低钠微矿,同时增加了稀缺有益的锶元素,为母婴健康好水而生。

经测试,该净饮机产出的活泉水pH值稳定在7.6,呈弱碱性,充分考虑到广大用户对矿物质弱碱水的使用需求,如:泡茶时可充分释放茶多酚,口感顺滑甘甜;冲咖啡使用微量元素矿物水,会使咖啡的口感更加香醇丝滑;用甘甜活泉水做饭,还原粒粒米饭香;煲汤更能煲出食物营养,鲜甜香浓,孩子更喜欢。

针对现今水污染严重,宝宝用水安全一直是宝妈人群的着重关注点,据采访得知,宜盾普活泉净饮机可滤除多达130种有害物,且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产出的饮用水达到了母婴用水的高标准。它采取六重精滤,包括水箱前置不锈钢滤网、PP棉、前置活性炭、TFC水通道净化RO膜、后置活性炭和天然矿化芯。其中TFC水通道净化RO膜,是通过TFC水通道净化技术,重组RO膜内部结构,对水分子优先吸附,从而达到强效过滤的作用,净化能力也更持久。

在使用细节上,宜盾普品牌更是充分考虑到宝妈的日常使用水习惯,比如做饭、煲汤、做冷饮等需要大量用水的场景,宜盾普贴心地设计1.6升的外置纯水箱。将过滤净化后的纯水储存在外置的纯水箱中,在大量需要用水的情况下,妈妈们就无需等待接水,纯水取走即可使用,大大提高了做事效率。

另外,宜盾普活泉净饮机搭载第五代纳米厚膜技术,实现真沸腾,1秒即热;水温每1℃可调,解决不同奶粉不同温度设置的问题,满足多种冲泡需求;5升的抑菌水箱,减少细菌和海藻滋生;无双酚A、无铅融出,保障宝宝饮水健康。

消费者逐步提升的净水意识和愈发细分的饮水需求,正促使净水市场衍生出越来越多创新品类。在大势之下,宜盾普推出这款活泉净饮机,直击母婴人群的痛点,为“母婴饮水自由”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无疑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举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续写环保主旨|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级品牌日惠民钜献 启幕暖春轻奢4.0启幕 | 2023兴辉瓷砖如何杀出红海践行双碳战略,兴辉瓷砖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第十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耀目盛启!立林携手50多家一线品牌,打造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空间荣誉加冕!林氏整家定制“雅韵东方”斩获广州定制家居展金定奖释放阳台空间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501助力都市人实现“都市农夫梦”微尔顿管道上榜中国PPR水管十大品牌排行榜2023金河家居基地第28届家具博览会成功举办FINCA菲卡系列登陆中国 - Enoteca携阿翡罗酒庄优雅呈现水漆·视界|客来福广州定制家居展华丽落幕~破势前行,再启新境——2023年海尔全屋家居春季招商盛典完美收官续写环保主旨|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级品牌日惠民钜献 启幕暖春轻奢4.0启幕 | 2023兴辉瓷砖如何杀出红海践行双碳战略,兴辉瓷砖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以艺术拓展想象,Hi-Design大赛「阿那亚」游学之旅完美落幕!第十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耀目盛启!立林携手50多家一线品牌,打造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空间荣誉加冕!林氏整家定制“雅韵东方”斩获广州定制家居展金定奖释放阳台空间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501助力都市人实现“都市农夫梦”微尔顿管道上榜中国PPR水管十大品牌排行榜2023金河家居基地第28届家具博览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