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画质+超大尺寸,是什么让我最终选择预定了TCL 98X11G?

icon 2023-03-31 12:04:09
icon 0

摘要:虽然对手机、电脑一类的数码产品比较了解,但是说到大家电的时候,我只能说是一知半解,买电视、冰箱之类的东西通常也很头疼。

虽然对手机、电脑一类的数码产品比较了解,但是说到大家电的时候,我只能说是一知半解,买电视、冰箱之类的东西通常也很头疼。最近家里客厅刚翻修完,想买个大屏幕+高画质的电视,价格什么的无所谓,为了避免踩坑,只能自己提前做功课。

最初我觉得三星、索尼电视不错,但是发现这两家好像更倾向于软件调校,而在我看来任何软件的优化都无法弥补硬件的差异,所以我决定选择国产电视,而了解之后发现背光分区和峰值亮度是最重要的两个点,前者决定了电视画面的明暗对比度,能做到暗得更暗、亮得更亮;后者决定了画面细节的展现程度,尤其是在暗场景可以完美展现真实HDR的显示效果

在这几点的基础上,我最终锁定并预定了TCL 98X11G,原因很简单,这是全球第一台背光分区和峰值亮度实现双5000的旗舰电视,拥有5184的背光分区数量和XDR 5000nits的超高峰值亮度,同时还实现了5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被誉为"2023电视画质天花板",加上不错的价格,所以果断拍下了。

当然,好不好,还得实际到手体验说了算。不过看网上数码博主评测,展现的画质效果确实是好。像是下面白色粉末穿过指缝这张图,背景足够黑吧,画面左下角也属于低光部分,白色粉末、手部、指甲属于高光部分,尤其是指甲部分特别亮,但是可以看到高亮部分没有光晕问题,而且细节很到位,甚至指甲和手部的纹路也能够得以展现。

而暗的地方,诸如白色面粉堆的层层纹理,粗粝的质感也悉数可见。这样的视觉冲击效果是其他电视无法给予的;星夜繁星图上也是如此,每一颗小星星都能完整呈现,星星数量也没有缺失,同时明暗过渡自然,层次分明,光晕控制的也非常好

不得不说,作为2023年画质天花板,TCL X11G的画质实力确实是目前电视独一档的,如果说双5000参数让我锁定了TCL X11G,那电视画面带来的震撼效果就是我喜欢上这台电视的原因。#TCL发布X11G领曜QD-Mini LED电视# #TCL X11G评测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萤石网络春季新品发布:以视觉交互为核心, “硬核”科技拓展智能家居领域2023萤石网络春季新品发布,为幸福生活带来“智”胜诀窍!智能家居行业开往春天的地铁 2023萤石春季新品发布会举行中国经济复苏推动涂料行业发展,可耐美以德国品质服务中国消费者整家整装 赋能增长 ——中国整装俱乐部宣告成立入木三分 艺术高定——品牌启动大会引领高端定制家居新时尚深耕空净领域, 伊斐净化亮相2023广州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引领品质精装新格局 A.O.史密斯荣获“百强品牌领先企业”称号人体工学椅哪个牌子比较好?西昊以匠心品质服务更多久坐人群2023蠡口家具展暨中国蠡口家具市场春季订货会正式启幕中大件家居卖家出海物流有更优选,物流巨头运去哪正式“上线”海外仓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重磅亮相,解锁厨房清凉舒爽新体验2023萤石网络春季新品发布:以视觉交互为核心, “硬核”科技拓展智能家居领域2023萤石网络春季新品发布,为幸福生活带来“智”胜诀窍!智能家居行业开往春天的地铁 2023萤石春季新品发布会举行中国经济复苏推动涂料行业发展,可耐美以德国品质服务中国消费者整家整装 赋能增长 ——中国整装俱乐部宣告成立入木三分 艺术高定——品牌启动大会引领高端定制家居新时尚深耕空净领域, 伊斐净化亮相2023广州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引领品质精装新格局 A.O.史密斯荣获“百强品牌领先企业”称号人体工学椅哪个牌子比较好?西昊以匠心品质服务更多久坐人群2023蠡口家具展暨中国蠡口家具市场春季订货会正式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