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ua巢物首张“免费试睡+免费搬家”小伴床垫 | 这才是真正无后顾之忧!

icon 2023-03-27 15:34:45
icon 0

摘要:Qrua巢物首张“免费试睡+免费搬家”小伴床垫 | 这才是真正无后顾之忧!

  据《2022中国作息报告》调查显示,近八成公众遭遇睡眠障碍,平均持续时间2.8年,从严重程度看,表示程度较为严重的人群比例均在40%左右。

  调查显示,公众目前采用最多的改善睡眠方式前三名主要为:运动(54.9%)、改善卧室环境(48.6%)、更换寝具(47.9%)、改善饮食(42.5%),比例均在40%以上。

  其中对于改善睡眠,九成人都愿意为睡眠投资,明显,大众对于睡眠品质要求日渐提高,而床垫是影响睡眠的重要因素,将会成为赛道主力。

  且报告中出现明显倾向,男性、70后,管理层和高收入者更愿意为睡眠投资,无论是已经投资的金额,预期投资的金额和可以接受的助眠仪器价格上限,都相对较高。

  90后年轻人群则更愿意去尝试新材料、新品牌...床垫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可能会往功能性,材料化,智能化发展...。部分使用新材料或拥有自有研发技术的床垫品牌,在后期的床垫赛道将更具有竞争优势。其中在2022年崭露头角的Qrua巢物床垫,就是非常典型的强势床垫品牌。

  从产品布局来看,Qrua巢物目前主要分为2个系列,第一个系列为EAC无压网格卷包床垫,率先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壁垒,自有研发EAC材料,无论是产品力还是价格都是非常占有比较大的优势。

  2022年全年,Qrua巢物都在主打“紫色网格材料”。以软体家居“床垫”为主,并开发一系列相关产品,如“EAC无压网格坐垫”“EAC无压枕头”“EAC宠物懒窝”等,无论是视觉还是材质上,和传统的床垫拉开了明显差异化。对比国外的价格,以及产品性能,可以说是低价值高享受了,其凭借极大的产品优势,在床垫上线半年销量突破千万,年度大促数次登上风格家居榜TOP 1。

  但惊喜的点在于Qrua巢物2023年进行突破性布局!就目前来说,国内弹簧床垫占比高,盒装卷包床垫其拥有良好的运输优势及对应的细分市场,Qrua巢物主打“高端科技感+EAC新材料”在品牌调性上更符合“Qrua巢物”主打向上产品线。

  但今年又一次革新调整产品结构,Qrua巢物并没有按部就班,而是从消费者需求再出发,推出“Qrua巢物 小伴” 可调节床垫。从卷包床垫延伸至非卷包床垫进行双路线运营,并且在新的系列里对产品进行重磅加码,远超于一般床垫的质量要求,从工艺材质到设计,再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可能的选择,可以说狂拉好感。

  Qrua巢物“小伴”床垫采用简洁的模块化的设计,内置填充可通过翻转调节双重睡感,其自带【Qrua巢物 筑巢计划】,内含“63天免费试睡/365天无忧搬家”增值服务。

  可以说在卷价格/卷试睡的床垫市场,完全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方向,从全新的角度解决年轻一代消费者“购买第一张床垫”的难题。毕竟,只要体验过搬家,就懂“筑巢”的痛。

  Qrua巢物在经过两年的沉淀,不断的调整产品和品牌布局,升级品牌服务,在2023将以多线并行的方式向上爆发,抓住年轻人便抓住了市场,期待更多这样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怀揣梦想深耕窗帘行业二十余年-红蓝青布艺董事长曹福君Valinge|通往成功的道路可以是一条直线金蝉窗帘品牌优势尽显,得到大众认可才是实力的体现绿色·健康·智造 |联丰地板斩获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荣耀联丰:定义高标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定”显身手,“智能”赢未来--中国建博会(上海)客来福家居华丽落幕!国产旗舰电视终极测试PK三星、LG,谁能笑到最后?我的理想型!我宣布TCL X11G是2023年最推荐购买的电视为古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突出贡献,华艺照明获授三项政府荣誉表彰新家安电视,做三个月功课,果断下单TCL Q10G Pro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科技改变生活,TCL X11G带来全新观影体验怀揣梦想深耕窗帘行业二十余年-红蓝青布艺董事长曹福君Valinge|通往成功的道路可以是一条直线金蝉窗帘品牌优势尽显,得到大众认可才是实力的体现绿色·健康·智造 |联丰地板斩获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荣耀联丰:定义高标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定”显身手,“智能”赢未来--中国建博会(上海)客来福家居华丽落幕!国产旗舰电视终极测试PK三星、LG,谁能笑到最后?我的理想型!我宣布TCL X11G是2023年最推荐购买的电视为古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突出贡献,华艺照明获授三项政府荣誉表彰新家安电视,做三个月功课,果断下单TCL Q10G Pro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