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时代丨新旗舰、新产品、新气场,形象展厅盛装开业

icon 2023-03-17 15:43:46
icon 0

摘要:摩卡时代丨新旗舰、新产品、新气场,形象展厅盛装开业

  来龙江看家具,必到325国道,作为“龙江家具十里长廊”,跻身325国道旁也成为了品牌实力的象征。2023年3月16日,酷思安家居旗下功能沙发品牌——摩卡时代形象展厅325国道旁盛装启幕,新旗舰、新产品,摩卡时代全新启航正式开启。

  在开幕式前,酷思安摩卡时代营销团队以斗志昂扬的面貌齐聚摩卡时代形象展厅,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介绍,为到访嘉宾引导讲解,让他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体验摩卡时代产品的魅力。

  专注家具行业9载,开启一个摩卡时代。在启幕仪式上,酷思安与摩卡时代掌舵人周总为开幕式致辞,历经9年不懈努力,酷思安从小到大,摩卡时代从弱到强,正是因为有酷思安人的坚持与付出,才让一个品牌有了今天的累累硕果。

  本次摩卡时代形象展厅打造上,充分展现了品牌的时尚触觉与高级审美。专业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高品质、多元化、时尚感元素十足,软床、沙发、休闲椅三大产品系列全维上新,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来家具之都,逛龙江325国道,挑实力品牌,看摩卡时代。摩卡时代2023年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更多门店政策与招商利好,敬请至酷思安摩卡时代形象展厅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x中国社科院发布《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消费观影响中国人睡眠健康王石&世友 强强联手丨开启“全健康2.0”重磅升级暨品质月启动盛典《顾家家居餐厅空间品质标准》启动 歌手许飞率先体验卓越新品世界睡眠日|海丝腾蓝白织梦为你打造绮梦人生于小雨孔令微汤梦妮孙瑜何宁为深圳明珠-鸿豆寝具代言初春体验最惬意的生活 A.O.史密斯AI-LiNK营造“好风好水”让厨房不止于美食,美的“美好厨房场景”开启舒适便捷有序新生活东成红木2023品牌招商盛典圆满举行不讲故事,只做价值,AI-LiNK智慧生态新风套系如何焕新智能家居生态?2023欧斯宝全国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49届东莞展丨尚驰航天IP闪耀亮相,掀起定制睡眠新风潮!卢森地板在城市喧嚣中 获取静谧的简洁质感喜临门x中国社科院发布《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消费观影响中国人睡眠健康王石&世友 强强联手丨开启“全健康2.0”重磅升级暨品质月启动盛典《顾家家居餐厅空间品质标准》启动 歌手许飞率先体验卓越新品世界睡眠日|海丝腾蓝白织梦为你打造绮梦人生于小雨孔令微汤梦妮孙瑜何宁为深圳明珠-鸿豆寝具代言初春体验最惬意的生活 A.O.史密斯AI-LiNK营造“好风好水”让厨房不止于美食,美的“美好厨房场景”开启舒适便捷有序新生活东成红木2023品牌招商盛典圆满举行不讲故事,只做价值,AI-LiNK智慧生态新风套系如何焕新智能家居生态?2023欧斯宝全国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