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资讯 | 乐迈石晶 探索无限可能

icon 2023-03-16 18:04:14
icon 0

摘要: 2023年3月22-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2023年3月22-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辐射华东地区独具特色的“高端定制设计平台”,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升级打造成“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国际盛会。

 Part 1 展会看点:

  2023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产业积极复苏。万商齐聚中国建博会(上海),为行业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提振家居新消费。依托华东雄厚经济基础和高端生活方式,辐射高端客群,汇聚高品质产品,带给行业更多元的经销代理大商、设计师、开发商、装饰公司等资源,引领中国家居潮流新风向。

 Part 2 探索石晶 无限可能

  凭着石晶黑科技以及“大无止境”的色彩设计想象,乐迈石晶将与所有的来宾在中国建博会(上海)里以新型环保材料的角度去探索创意新蓝海。

  乐迈石晶166+种地板及墙板花色,以“取材自然,复刻自然”的美学为原则,不仅涵盖了市场主流的花色,还有全球濒危及珍稀的木材和石材的花色,用数字化技术真实还原到石晶产品上。

  通过设计美学和先进技术,将木材与石材的质感、肌理、结疤、玉化、锈蚀裂痕等真实纹理再现于石晶地板表面,使之栩栩如生。给与空间更多的无限可能。

  (展位效果)

  空间的意义在于你赋予它的定义

  当抽象的精神世界搬进现实

  一个空旷的场地便开始流动

  (乐迈石晶·墨动系列)

  以石晶为画板,加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墨动系列由此而生。此款地板以中国山水画为灵感源泉,点一滴墨,纵向与横向的取色,在光影流动中,深与浅的自然无极渐变交织,便如同山石之上与自然界亘古不变的契约。在保留舒适性能的同时,花式锁扣拼接及独家热弯工艺让美学变得简单,让设计创意自由翱翔在创意新蓝海。

  更多精彩空间设计搭配,我们将在中国建博会(上海)与您交流分享。

  Part 3 与您相约

  2023年3月22日—3月24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5.1A2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买户外露营的灯具就来古镇灯饰展古镇配件展联动灯饰节举办 一站搞定优质灯具采购需求近4000万曝光!欧铂丽315"新品价到 轶见倾心"直播活动满载而归!最新发布!舒达床垫“奥妙扣”全新专利带来安睡新体验全友家居荣获“时代追光者·315标杆品牌奖”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对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世界泳联合作品牌大事纪 | 皮阿诺18周年庆典暨315活动圆满收官万物复苏 古镇灯饰节三月盛大开幕 预登记火爆!古镇LED展推荐:中山灯古镇灯饰展 高质量LED产品性价比更高!春季新品齐亮相!碧桂园筑美家居即将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Valinge威林格|全新尺寸的北欧风地板即将上线买户外露营的灯具就来古镇灯饰展古镇配件展联动灯饰节举办 一站搞定优质灯具采购需求近4000万曝光!欧铂丽315"新品价到 轶见倾心"直播活动满载而归!最新发布!舒达床垫“奥妙扣”全新专利带来安睡新体验全友家居荣获“时代追光者·315标杆品牌奖”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对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世界泳联合作品牌大事纪 | 皮阿诺18周年庆典暨315活动圆满收官万物复苏 古镇灯饰节三月盛大开幕 预登记火爆!古镇LED展推荐:中山灯古镇灯饰展 高质量LED产品性价比更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