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0万曝光!欧铂丽315"新品价到 轶见倾心"直播活动满载而归!

icon 2023-03-16 16:48:53
icon 0

摘要:近4000万曝光!欧铂丽315"新品价到 轶见倾心"直播活动满载而归!

  随着社会生活回归正常化以及315春季家装旺季的到来,家居行业将回到潜在增长曲线上来,“暖春”将成为大趋势。那么在新消费时代背景下,家居品牌如何破圈,成为当前值得思考的一大家居难题。回顾以往,以年轻化出道的欧铂丽,总能为行业内带来一些借鉴举措,2023,欧铂丽将带来怎样的行业破圈之道,迎战315呢?

7bf1179841e4ca4ec8dd0a249b71589.jpg

  打响品牌全域 创新矩阵式传播

  在315来临之际,欧铂丽打响品牌全域营销,又一次将明星与新品进行深度捆绑,充分挖掘明星与产品之间的链接。本次315促销活动,欧铂丽开展以"新品价到 轶见倾心"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并邀请高颜女神宋轶担任品牌大使前来助阵!欧铂丽创新直播互动形式,以六大全案新品为直播总动线,由宋轶带领屏幕前的Me世代沉浸参观,期间更为屏幕前的粉丝们带来调香、朗读、绕口令等有趣、好玩的挑战活动,并成功解锁终极免单大奖!本次直播,充分释放出品牌与明星的影响力,直播共计曝光17万+次,登陆当天天猫全屋定制总榜第一名,同时直播前期更在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以及网媒、行业媒体等各大平台持续传播预热,通过全平台传播铺排引流直播,打响欧铂丽品牌315全域声量,实现欧铂丽此番在315促销活动中的传播破圈。

55aee6f839c1796c5665f21cf60148d.jpg

  加强终端赋能 撬动粉丝影响力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欧铂丽深知消费者的力量。在315的促销活动中,欧铂丽为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在终端北京、南京、成都、杭州四大省会门店开展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进店与宋轶立牌合影,并成功发送到抖音、小红书、微博三大平台,即可收获各大门店准备的精美礼品,有效链接线上资源,充分获取消费者真实喜好。据统计,本次活动欧铂丽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在各平台累计收获近4000万曝光,创造欧铂丽又一次营销上的好成绩。

  当然,欧铂丽对于终端的赋能,也不仅表现在营销层面,在品牌、产品、展示方面,欧铂丽2023年全面升级并落地。品牌层面,欧铂丽正式升级为“欧铂丽轻奢全案定制”,实现全房到全案的历史跨越;产品层面,欧铂丽重磅升级轻奢产品矩阵,完成以全房轻奢柜类定制系统、全房舒适软体家居系统、全房装饰软装系统、全房智能电器家电系统、全房生活方式场景系统为核心的轻奢全案定制生态链系统搭建;而展示层面,欧铂丽完成欧铂丽全新全案生态体验型展示中心的构建,实现全房多品类分区模式到全案空间场景解决方案的迭代升级。通过层层举措的升级发力,欧铂丽成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以消费者带动品牌口碑,实现欧铂丽终端层面的破圈。

eaefe2d683c292e98e0f255eb4f56e1.jpg

  从线上到线下,从单平台到跨平台,从全房到全案……无论在品牌层面、产品层面,亦或是营销举措层面,欧铂丽总能让我们见证到品牌独有的发光点,其传播内容不断创新,产品更是逐步推新,展示层面更加趋向全案化,欧铂丽以其升级迭代的品牌影响力,让我们看到家居届未来应有的欣欣向荣景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新发布!舒达床垫“奥妙扣”全新专利带来安睡新体验全友家居荣获“时代追光者·315标杆品牌奖”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对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世界泳联合作品牌大事纪 | 皮阿诺18周年庆典暨315活动圆满收官万物复苏 古镇灯饰节三月盛大开幕 预登记火爆!古镇LED展推荐:中山灯古镇灯饰展 高质量LED产品性价比更高!春季新品齐亮相!碧桂园筑美家居即将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Valinge威林格|全新尺寸的北欧风地板即将上线新阶段!和也健康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正式挂牌。新品上市︱相遇春夏 共赴良景好眠中山市知韵堂红木:诚信不止3.15,守护您的365 !最新发布!舒达床垫“奥妙扣”全新专利带来安睡新体验全友家居荣获“时代追光者·315标杆品牌奖”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对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纽恩泰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世界泳联合作品牌大事纪 | 皮阿诺18周年庆典暨315活动圆满收官万物复苏 古镇灯饰节三月盛大开幕 预登记火爆!古镇LED展推荐:中山灯古镇灯饰展 高质量LED产品性价比更高!春季新品齐亮相!碧桂园筑美家居即将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Valinge威林格|全新尺寸的北欧风地板即将上线新阶段!和也健康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正式挂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