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敬3·15 欧路莎卫浴荣膺四项质量大奖

icon 2023-03-16 11:26:12
icon 0

摘要:质敬3·15 欧路莎卫浴荣膺四项质量大奖

  3月15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欧路莎卫浴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四大奖项。

  同时荣登《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并在《中国经济网》、《中国质量网》、《中国产品质量信誉网》等网站以专栏的形式进行专题公告。

  中国质量网向社会专题公告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领域唯一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已连续20余年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国家质量部门对欧路莎品牌形象、产品品质、服务口碑的高度认可。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做好品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之源。

  欧路莎卫浴全面通过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等体系的认证。

  产品率先通过欧盟CE认证法国ACS认证加拿大CSA认证美国UL认证等国际认证。

  同时还获得了“中国节水产品认证”“绿色环保企业认证”,并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欧路莎以国际质量标准苛求“工匠”品质,用口碑代言“中国质造”。

  乘势时代之风,踏实质量之路。此次斩获四项殊荣,不仅展示了欧路莎产品质量过关的品牌形象,更加深了欧路莎卫浴的社会责任。欧路莎卫浴会带着这份责任和荣誉更加努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安全、更健康的卫浴产品,让更多的人们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巢产品体系丰富,顺应都市绿色生活潮流建构服务新内涵,A.O.史密斯加码布局全面服务战略时代追光者·315专项评选调研结果公示 顾家家居入选金牌服务榜“认证标准体系”逐渐完善,美巢品质脱颖而出行业认证!金可儿315再度荣获三项品质大奖行业认证!金可儿315再度荣获三项品质大奖《今日设计星》设计师专访|庄锦星:享受生活,用心设计“质”敬健康生活——世友地板“全健康”2.0重磅升级暨品质月发布盛典圆满举行提振消费信心|云峰莫干山诠释大牌责任 坚定ENF级环保之路聚焦3.15消费者权益日 云峰莫干山全方位保障品质家装时代追光者·315家居消费榜单公布 顾家家居荣获“时代追光者·315金牌服务奖”南数北智 | 对话简钻家居:中腰部企业如何寻找突破口?美巢产品体系丰富,顺应都市绿色生活潮流建构服务新内涵,A.O.史密斯加码布局全面服务战略时代追光者·315专项评选调研结果公示 顾家家居入选金牌服务榜“认证标准体系”逐渐完善,美巢品质脱颖而出行业认证!金可儿315再度荣获三项品质大奖行业认证!金可儿315再度荣获三项品质大奖《今日设计星》设计师专访|庄锦星:享受生活,用心设计“质”敬健康生活——世友地板“全健康”2.0重磅升级暨品质月发布盛典圆满举行提振消费信心|云峰莫干山诠释大牌责任 坚定ENF级环保之路聚焦3.15消费者权益日 云峰莫干山全方位保障品质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