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全屋定制——设计就是回归本来的样子,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美国MUSE奖

icon 2023-03-15 11:37:44
icon 0

摘要:巨迪全屋定制——设计就是回归本来的样子,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美国MUSE奖

现代意义上的“设计”概念出现得并不早,大约在20世纪。1976年版的《纽曼现代英语词典》对“design”的定义是:“设计,名词,装饰性图案(a decorative pattern);动词,发明和创造(to invent and bring into being)。”这是当时最常用的词义。设计在人类改造自然的同时,也更加提高了对生产生活的满足感。

8c8e597efd1e212456eec183c3be9ae.jpg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2022年度美国MUSE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第三季度获奖名单揭晓。

  湖南巨迪定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巨迪品牌定制产品获银奖;

美国MUSE设计奖创办于美国纽约,由国际奖项协会 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于2015年创建且主办,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

9e02ba348c6695f64f6c56f6ccccc13.jpg

该奖项面向建筑、包装、时尚、产品等领域征集设计作品,MUSE设计奖是一项旨在为拥有精湛工艺转变范式的设计师设立的国际比赛,他们的独创性和透彻的观点令人称赞,并在此过程中重新定义了界限和范围,这就是他们以“缪斯女神”为名的原因。

5534927298921b4241fd97ca4b7ba25.jpg

  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缪斯设计奖以严格的评审体系以及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聘选来自23个国家的全球著名创意和数字行业领先机构与专业人士作为陪审团陪审员,以各自行业的高标准进行评估,确保其公正性,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时尚、产品等设计领域的杰出者。

  据官方资料显示,本届MUSE设计奖评委团来自全球38个国家的110名的各领域专业人士,共收到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6000多份参赛作品。巨迪定智的儿童床产品在本次与众多d尖设计同场竞技,不负众望,终夺得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年装修老师傅推荐装修材料选购指南,花少钱性价比高,不浪费一分钱四海遇知音 方言更秒懂 奥克斯空调x海龟先生313奥粉节实力宠粉热烈庆祝申旺卫浴生活美学馆开业盛典圆满启幕潮未来再出发|申旺卫浴2023年度品牌峰会(郑州)圆满落幕为什么选择高端定制阳台柜,法兰浴王4大优势领跑新赛道交椅家族,闪耀登场 | 区氏年终约惠「限量|第二珍」爱空间提倡一站式全屋整装要做“重”,靠谱、省心官宣!金牌经纪人霍汶希上任冠珠瓷砖品质严选官领见 · 跃迁 | 2023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中国区新品隆重发布金可儿:打造专业床垫,全面助力酒店旅游季复苏!中央空调“出生”不到10分钟就被拆的七零八落?现场大拆机!绿色关爱和谐共融,全友喜获“大熊猫文化奖”20年装修老师傅推荐装修材料选购指南,花少钱性价比高,不浪费一分钱四海遇知音 方言更秒懂 奥克斯空调x海龟先生313奥粉节实力宠粉热烈庆祝申旺卫浴生活美学馆开业盛典圆满启幕潮未来再出发|申旺卫浴2023年度品牌峰会(郑州)圆满落幕为什么选择高端定制阳台柜,法兰浴王4大优势领跑新赛道交椅家族,闪耀登场 | 区氏年终约惠「限量|第二珍」爱空间提倡一站式全屋整装要做“重”,靠谱、省心官宣!金牌经纪人霍汶希上任冠珠瓷砖品质严选官领见 · 跃迁 | 2023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中国区新品隆重发布金可儿:打造专业床垫,全面助力酒店旅游季复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