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驰度·为梦唱响,驰度家居2022年度盛宴

icon 2023-03-13 14:12:18
icon 0

摘要:星耀驰度·为梦唱响,驰度家居2022年度盛宴

2022年12月10日,驰度家居“星耀驰度·为梦唱响”年度盛宴在佛山·万怡酒店耀眼开启。全体驰度家人盛装以待,欢聚一堂,共享2022年的硕果,畅谈2023年的海阔天高。

驰度的扬帆远航,离不开前行引路人。晚宴上,驰度家居董事长吴继森先生致辞,衷心感谢所有家人2022年为公司发展付出汗水与贡献智慧,面对2023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家人们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铸驰度的辉煌!

驰度家居凭借蕴积十多年丰富经验、强劲的研发能力、一流的设计水准、匠心独特的工艺技巧、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传递全新的生活理念,引领时尚的生活观念,目前旗下品牌:ABN家居、tudzuo途等座、CIDOO驰度空间、BMA智能家居等座等软体系列。

途等座作为佛山市顺德区驰度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家居品牌,专业从事整体家居的研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家居需求,途等座品牌推出了智慧功能皮沙发系列、功能布艺沙发系列、时尚休闲沙发系列、软床床垫系列,为消费者提供现代、舒适、健康、时尚、智慧功能的家居用品及专业化家居空间解决方案。其总部坐落于“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顺德龙江镇。

途等座产品范围涵盖客厅、餐厅、卧房系列产品,产品组成:沙发、软床、床垫。总部坐落于享有“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美誉的顺德龙江镇。经过多年发展,2022年12月10日,驰度家居“星耀驰度·为梦唱响”年度盛宴在佛山·万怡酒店耀眼开启;2022年3月11日,驰度家居2022第一届大商交流会在顺德·龙江·驰度家居途等座大厦圆满举行;2022年,签约香港影星吕良伟为ABN家居形象大使,开创新高度。途等座已拥有80000平方米的国际标准化厂房和10000平方米的高端家具展厅,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多城,建立了1200余家经销商门店,营销及服务网络规模在同行属领先地位,获得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家具环保产品认证及中国质量信用企业AAA级信用等荣誉。

品牌历程,再创新辉煌

2022年,驰度集团踏上新的征程,展望未来再创新高度。

2021年,驰度集团打造途等座智慧功能沙发,集休闲与时尚体,打造家居线品牌。

2020年,驰度集团再次创立功能沙发事业部,集团占地面积增加至80000平方米。

2019年,驰度集团进入全面升级状态,集团人员突破800多人,集团面积突破60000平方米。

2017年,驰度集团研发部创立,并对龙I镇家具进行综合考察,ABN家居成为龙江镇位列前茅的一线品牌。

2016年,驰度集团ABN软床家具品牌全面升级,软床家具升级为一线品牌。

2014年,驰度集团创立布艺沙发事业部,面积再次扩大至0000平方米。

2010年,创立驰度家居,初始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

首推“独家保姆式服务体系”,全面赋能经销商

途等座通过创新招商加盟模式,打造独家保姆式服务体系!从开店选址,设计施工到店面运营,活动爆破,独家式帮扶,全面赋能经销商,实现厂商共赢,长远发展。

价值观: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用心选材诚信保质,给客户理想空间,营造家的温暖;使命:打造中国家具d一品牌,引领时尚家具潮流;愿景: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做世界的ABN,为优秀员工、商业伙伴提供优质平台和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

在软体家具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随着驰度家居——途等座/ABN家居未来发展计划的逐步夯实,将在很大程度带动整个品牌再上一个新台阶,也将会是品牌经济时代的受益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家居行业展望:哪些赛道将拓宽,哪些经营措施将成主流?飞林集团:用“芯”智造 天下无“忧”水星家纺:以品质匠心赋能品牌发展被窝家装总部旗舰店全新开业,“十心实意 十重壕礼”助力消费者焕新家福庆 × 华与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办!凝心聚力 赢创1135 |美涂士2023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胜利召开!目标百亿 福庆X华与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艺见未来2022未来艺术家发布会暨黄海军《潮代志》艺术IP全球首发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菲缇家居绽放家居新风潮三月春光正好,来Goodwife好太太的厨房感受春日舌尖气息~2023家居行业展望:哪些赛道将拓宽,哪些经营措施将成主流?靓家居整装4.0暨2023款整装套餐发布会成功举办2023家居行业展望:哪些赛道将拓宽,哪些经营措施将成主流?飞林集团:用“芯”智造 天下无“忧”水星家纺:以品质匠心赋能品牌发展被窝家装总部旗舰店全新开业,“十心实意 十重壕礼”助力消费者焕新家福庆 × 华与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办!凝心聚力 赢创1135 |美涂士2023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胜利召开!目标百亿 福庆X华与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艺见未来2022未来艺术家发布会暨黄海军《潮代志》艺术IP全球首发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菲缇家居绽放家居新风潮三月春光正好,来Goodwife好太太的厨房感受春日舌尖气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