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导购这个职业?你们抗拒导购推荐吗?

icon 2023-02-28 17:16:42
icon 0

摘要: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商场导购这个职业的,我以往一向是很抗拒的,尤其是那种从一进门就各种问的导购,我感觉就是啥卖不出去就给你推荐啥、啥玩意提成高就给你推荐啥,所以不管买什么我进店基本都会绕开导购员。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商场导购这个职业的,我以往一向是很抗拒的,尤其是那种从一进门就各种问的导购,我感觉就是啥卖不出去就给你推荐啥、啥玩意提成高就给你推荐啥,所以不管买什么我进店基本都会绕开导购员。但最近的一次购物经历,却让我的看法发生了改变。

  半个月前吧,我去线下溜达,想给家里换个电视,想着买个好看又好用的电视。好看当然是画质要好,好用就是操作能简单些,别整那么复杂。进店后,专门绕着导购走,但看了半天也没发现自己喜欢的,无奈之下就问了下导购,导购说最近来了个新电视,TCL家的,采用的是现在最先jin的量子点矩阵控光Pro,控光能力一流,对比度清晰度和色彩准确度这些也都是行业顶jian水准,画质自然不用说。而且好用是真的好用,因为有个创新的灵控桌面,没有开机广告,运行速度贼畅快,还可以一键直达正片。

  听他这么说,我原先肯定是将信将疑的,但现场的实机不会说谎,我在那儿仔仔细细的研究了小半天,发现这次导购确实挺真实诚的,“好看又好用”还真的做到了。现在已经用了半个月,抓紧跟大家做个使用体验分享。

  好看,以TCL的技术实力,这点我是一点不意外的。以下面这副画面特写为例,大家可以看到,眼睛四周的化妆品细微结晶都清晰可见,更别说眼部的皱纹、眼睫毛等等都清晰可见,而眼球中的色彩也是得以完美展示,棕色、黄色、绿色等等,每一种颜色都得以准确展示,明暗部分的过渡也没有任何模糊的地方,整体画面看上去层次感十足。这应该是量子点矩阵控光Pro的功劳,新技术确实很有点儿东西的。

  好用,就是导购说的那个灵控桌面,这个着实让我意外了,是意外的好用!没有开机广告已经打赢了90%的对手,关键系统优化得确实好,不管是遥控器的操作,还是光标移动响应,甚至软件应用都是秒开,丝滑流畅之至。我还用分身系统给自己弄了个影视专区,配合遥控器上的一键直达,每次从开机到播放正片就几秒钟时间,这体验要算打败了99%的对手了。

  讲真,这一次入手TCL C11G的整个过程也确实改变了我对导购的偏见。生活中确实有一些导购忽悠人,但不是所有导购都是忽悠人的,还是有一些专业、靠谱、值得信赖的,当然自己作为消费者也最好懂一些行业知识,这样才能避免吃亏。大家觉得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电视行业亟需变革,取消开机广告只是第一步京东设计家x苏州|畅谈当下设计行业的多维发展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舒达蝉联床垫分榜第一100天不净则退!美的洗碗机品质服务季,助力焕新生活选择德国洁水(AQUA-SCIE)管道的都赢麻了数字化成“现代物流”升级关键 林氏家居背靠佛山优势或成行业样板2023美涂士春季招商峰会成功举办,跑出招商“加速度”!汇德隆家电&方太集团-23年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旗舰产品上市发布会疫后腾飞丨央视展播品牌-Goodwife好太太全国火热招商进行中SKYLOONG小呆虫如何在机械键盘主流下,成为新时代潮流?原来按个6就能看电影,现在却得一番折腾,看爸妈如何吐槽电视樱雪厨电2023营销战略布局确定的增长,“三驾马车”加速提振合作伙伴信心智能电视行业亟需变革,取消开机广告只是第一步京东设计家x苏州|畅谈当下设计行业的多维发展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舒达蝉联床垫分榜第一100天不净则退!美的洗碗机品质服务季,助力焕新生活选择德国洁水(AQUA-SCIE)管道的都赢麻了数字化成“现代物流”升级关键 林氏家居背靠佛山优势或成行业样板2023美涂士春季招商峰会成功举办,跑出招商“加速度”!汇德隆家电&方太集团-23年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旗舰产品上市发布会疫后腾飞丨央视展播品牌-Goodwife好太太全国火热招商进行中SKYLOONG小呆虫如何在机械键盘主流下,成为新时代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