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华厦·大不同四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icon 2023-02-27 17:07:12
icon 0

摘要:勇立潮头,华厦·大不同四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2023年,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红木家具行业竞争愈发激烈,更是掀起了洗牌之战。如何奋进创新?如何守正前行?浙江省东阳市华厦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厦·大不同)用卓越的行动力给出了答案。

2月16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品牌红木、腾讯家居|贝壳为官方媒体的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江苏·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举办2022年CRF“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

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现场盛况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右)与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左)合影留念

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原主任曹静楼(右二)与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左)合影留念

家居文化资深行业学者王周(右)与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左)合影留念

在众多领导、专家、行业精英的见证下,各大榜单强势揭秘,华厦·大不同凭借实力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四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摘得“2022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奖项,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斩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荣誉称号,彰显出不凡的品牌力量。

专业专注 三心前行

标杆风范助力发展

三十余年踔厉奋发,华厦·大不同专注缅甸花梨、红酸枝、大红酸枝等高端材质,不断生产出集实用、舒适、美观、保值和收藏于一体的红木家具,专业精神受到业界的认可。

在“初心、匠心、放心”三心精神的引领下,华厦·大不同发展势不可挡。在诚信经营方面,华厦·大不同荣获“诚信企业”、“全屋定制领军品牌”,层层守护确保产品品质;在环保健康方面,华厦·大不同参与“水性红木家具专用涂料浙江团体标准制定”,推动红木家具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在产品设计方面,华厦·大不同的《观世椅》在“浙派工匠”创新家具设计比武大赛中斩获大奖,匠心原创永葆生机与活力;在持续发展方面,华厦·大不同与浙江师范大学合作成立了产学研实习基地,为红木文化传承贡献力量。

华厦·大不同参与“水性红木家具专用涂料浙江团体标准制定”

华厦·大不同《观世椅》

华厦·大不同“牵手”浙江师范大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华厦·大不同始终坚定高质量发展路线,深耕古典、新古典消费市场,以专业质造高端品质家居,标杆风范助力它蝉联行业受欢迎品牌。

华厦·大不同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董事长陈田华(右四)上台领奖

大师监制 品质领跑

铸造传世品质整装

早在2020年,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便认为,家居品牌不能按照单品思维去做产品,而是要围绕用户场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于是,陈田华定下“传世红木 品质整装”的核心定位,致力于以一流品控基准,铸造传世臻品整木定制空间。为此,陈田华打造40000+㎡规范化工厂,将高标准落实到整装的每个细节。同时,陈田华亲自带领团队精雕细琢,确保从大木结构的梁柱到小木结构的门窗,再到油漆、雕刻、铜配件等室内家装的每个流程都完美无瑕,为客户提供专享的全套定制服务。

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亲自带领团队精雕细琢

在董事长陈田华的领航下,华厦·大不同承接了福建万佛寺、杭州萧峰集团、陕西溪枫美郡等知名工程,以领先的工艺水准和精益求精的匠心追求,助推中式整装的发展,无愧“2022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称号。

华厦·大不同荣获“2022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董事长陈田华(右一)上台领奖

华厦·大不同经典案例-福建万佛寺

华厦·大不同经典案例-杭州萧峰集团

华厦·大不同经典案例-陕西溪枫美郡

敢为先锋 勇立潮头

匠心致敬东方雅致生活

伟大的品牌背后离不开扎实奋进的掌舵人。在董事长陈田华的带领下,华厦·大不同始终坚持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发展,通过不断引进、学习和创新,企业荣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品牌示范建设企业”、“产业骨干企业”等荣誉。

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以军工品质为工艺目标

敢为先锋,勇立潮头,从部队走出来的陈田华,以军工品质为工艺目标,对企业、生产、服务等方面进行严格管控,用匠心致敬东方雅致生活。因此,陈田华本人获得了“2022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荣誉称号,也获得了业界的追捧和认可。

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左一)

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左)接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席恺采访

华厦·大不同砥砺变革,匠心守质,它用持久专注赢得市场拥护,用实际行动为红木行业添砖加瓦。相信在未来,华厦·大不同凭借稳扎稳打的步伐,将实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来源:品牌红木网  何淑琳∕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明珠家居:闪亮成都国际家具展千年舟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太虚湖假日酒店盛大启幕智能锁哪个品牌更安全,智能锁品牌大推荐接入鸿蒙生态开启智能家居全场景新体验,顾家家居开启智能化领跑模式关护饮水安全,美的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镶黄旗牧民捐赠净水设备红博城多维度力载红木梦,再度荣膺“2022特具影响力红木专业市场”以全产业链服务行业,湖北郦泰鸿红木产业园连续3年蝉联大奖!风行华宝荣膺小叶紫檀家具热门品牌,铸造经典复刻红木家具标杆臻造品质典范,东方会典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创新传承,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名雅居打造“年轻态”红木家居闲适红木斩获三项大奖!不负黑酸枝新中式专业品牌之名!新古典红木传递故宫匠心美意,京熹国潮家居喜获两项大奖深圳明珠家居:闪亮成都国际家具展千年舟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太虚湖假日酒店盛大启幕智能锁哪个品牌更安全,智能锁品牌大推荐接入鸿蒙生态开启智能家居全场景新体验,顾家家居开启智能化领跑模式关护饮水安全,美的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镶黄旗牧民捐赠净水设备红博城多维度力载红木梦,再度荣膺“2022特具影响力红木专业市场”以全产业链服务行业,湖北郦泰鸿红木产业园连续3年蝉联大奖!风行华宝荣膺小叶紫檀家具热门品牌,铸造经典复刻红木家具标杆臻造品质典范,东方会典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创新传承,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名雅居打造“年轻态”红木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