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红木行业峰会 卓木王荣获“中式高定家居领军品牌”5项大奖

icon 2023-02-24 16:10:28
icon 0

摘要:闪耀红木行业峰会 卓木王荣获“中式高定家居领军品牌”5项大奖

作为红木家具行业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主题为“守正创新 奋进红木新征程”的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于2月16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

同期举行了CRF“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2022年度行业的杰出个人和优秀品牌进行表彰颁奖。卓木王凭借领先的商业模式和多维度专业服务能力,斩获年度“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大红酸枝家具热门品牌”,也是本次唯一获得“中式高定家居领军品牌”特别殊荣的红木家具企业。

本届峰会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品牌红木、腾讯家居|贝壳作为官方媒体,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大力支持。

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现场盛况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首席专家、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顾问、原国家林业部科技司副司长黎云昆,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创会会长宋建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会长吴劲松,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以及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团专家:曹静楼、濮安国、曹新民、李凯夫、彭亮、唐开军、张辉、张志扬、王周、郭琼,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品牌红木创始人、CEO林伟华等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全国优秀红木企业高管以及媒体代表通过线下、线上共同聚焦峰会。

参会嘉宾大合影

卓木王总裁杜长江作为2022年度“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本次峰会协办单位代表受邀出席活动,在专业交流中与行业精英共话产业发展。

卓木王总裁杜长江出席第13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卓木王总裁杜长江(右三)与出席峰会的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左六),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左五),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右五),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品牌红木创始人、CEO林伟华(右六)等重要嘉宾合影

作为峰会重要的议程,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以多场主题分享、对话论坛,探讨企业如何驱动文化引擎、重构消费场景,实现韧性突围和行业价值提升等发展议题。论坛提到,当前是不确定性的时代,是存量博弈的时代。面临着普遍的业绩增长困境,红木家具企业要探索自身的增长路径。

杜长江受邀在对话论坛上发言

杜长江在“数字化时代,红木家具企业如何做品牌与营销”主题对话论坛上分享到,如今的全民整装时代,背后是人们不断发展的高端家居需求。卓木王2018年完成从单纯的红木家具销售,到集空间设计、原木整装、红木家具、软装配饰一体化的整体服务方式转型,这一定位转型包含了企业对消费需求变化的考量,也包含了对自身企业基因和企业愿景的思索。

杜长江(左二)与营销界大咖冲突营销实战策划人、杨六营销策划创始人杨六,红木企业家代表一同出席对话论坛

 “数字化是效率的问题。”杜长江认为数字化技术可以在打造“品牌人格”上发挥重要作用。通过“品牌人格”吸引的消费者是更为精准的流量,而数字化能让品牌快速传播。

当下,卓木王“创一代”企业家杜承三的大师精致精神、“创二代”企业家杜长江的传承创新精神,已经成为卓木王“品牌人格”的内核。同时,通过将卓木王总部杜山庄打造成卓木王中式整装博物馆,从父子二人的灵魂人物到魅力平台,卓木王的品牌形象将更加鲜明。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右)向优秀红木家具企业代表卓木王总裁杜长江(左)赠送个人著作

杜长江(右三)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

对红木家具行业而言,全屋定制模式在2019年前还属于创新之举。2019年CRF“红品奖”初设全屋定制奖项时,仅有卓木王一家上榜。而卓木王已经成熟的“中式精致生活大家居”商业模式,令其当年与索菲亚家居、欧派家居、尚品宅配、联邦家私、美克美家等国内知名大家居定制品牌并肩登上领奖台,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大奖。

时隔三年,全屋定制模式已经在红木家具行业蔓延,有望成为行业的新增长点。卓木王作为最早捉住全屋定制趋势的红木企业,用中式全屋高级定制整体解决方案,重塑了传统的红木家具销售形态,改变了红木家具“拼材质、拼价格、坐等增值”的发展模式。同时,随着数千个大宅、别墅、合院、古建等中式全屋生活空间完美落地,卓木王成为了中式高端消费者追求精致生活的首选品牌。

卓木王全屋定制案例

卓木王组织了百余人的设计师团队和效果图团队,开发专属中式1:1建模的家居3D模型库,其中包含2万个中式家居部件。以设计为驱动,以d一无二的杜山庄为承载平台,不论是高维度的空间设计、产品搭配,还是具体到执行的产品生产、施工细节,卓木王凭借强大实力和其主张的“新精致主义”,闯进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勇立国内中式高定家居之巅,成为高定展上唯一的红木家具企业。本次CRF“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组委会特设“中式高定家居领军品牌”,既记录了行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表彰了卓木王的先锋力量。

卓木王荣获“中式高定家居领军品牌”,杜长江上台领奖并接受央视主持人席恺采访

高品质家居的呈现,离不开中国传统工艺大师、卓木王董事长杜承三积极推行“全员大师”文化。“大师”是红木家具行业匠心精神的表率,杜承三大师数十年来专注东阳木雕传承创新,为卓木王凝练出“非真材实料,不足以取信;非精湛工艺,不可以立名;非大师之作,不可以传世”的出品理念。

在杜承三领衔之下,以《中国梦富春山居图和谐系列》为代表的高端红木典藏系列,以高端材质、高级工艺、高深题材,赢得了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卓木王荣获“大红酸枝家具热门品牌”,不仅反映了行业评审、专业媒体、市场客户对卓木王匠心和工艺实力的认可,也是卓木王产品入选“大国精品”的根本。

卓木王董事长杜承三

卓木王董事长杜承三

2022年,卓木王发展历程上再添大事。承制省运会“登峰”火炬手柄;蝉联“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龙头企业”、“中国高定TOP10+品牌”;接受《大国匠心》栏目《大国精品》篇章的采访拍摄;助力北京大学“校庆杯”全球校友高尔夫友谊赛和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大师赛;卓木王中式高定生活方式暨微醺会所品鉴会圆满举行;东阳中国木雕城中式精致生活馆开业……在承压前行的2022年,卓木王依然硕果累累。其中,“卓木王以匠心礼赞省运会”更入选为2022年度红木企业十大新闻,彰显了“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的风采。

卓木王荣获“2022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杜长江(右三)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卓木王作为大国匠心品牌参与峰会的《大国匠心&大国精品》艺术红木家具传世工程见证仪式,杜长江(右三)代表卓木王上台见证

从创业、守业到兴业,卓木王二代接班人杜长江秉承父亲杜承三打造百年企业的发展宗旨,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西方先进管理经验投入到企业经营中,开创出卓木王的品牌时代、中式高定整装时代。充满魄力和远见,用新角度考虑企业和文化的传承,杜长江带领卓木王在商业新生态中快速站稳脚跟,取得决胜先机。

卓木王杜山庄

2023年,卓木王迈进40周年。多年来,卓木王身披中华木作世家、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浙江制造”红木家具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等60多项国家级荣誉和几百项行业大奖的荣光,成为北京人民大会堂特选定制品牌,完成长江舰内饰修复等“国家任务”,从单一的红木家具品牌蜕变为引领中式高定的红木大家居品牌。未来卓木王将继续践行“让世界看见东方美”的品牌愿景,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红木家具和红木家居走向更广的国际舞台!

(来源:品牌红木网  何欣仪∕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典红木五度蝉联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产权证红木闪耀太湖!蝉联“四大艺术品牌”等大奖,巧夺天工红木闪耀太湖湖畔豪揽四奖,中信红木十三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红古轩:红木品牌峰会连获四奖,奔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携手方太掀起集成厨电新浪潮,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惊艳亮相舟耀东方 重磅开局|新产品、新花色、新品牌 千年舟携手亚运共启2023华美篇章像iOS一样好用的电视桌面,TCL灵控桌面究竟有何妙处手慢无!限量兔年「红包封面」第二波来啦三维家春季发布会举行 AI云工业软件助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领华新三层肤感面丨重塑经典色,永恒而独特贴身衣物也能混洗?“医护级”除真菌让你放心做甩手掌柜山西省阳泉市郊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程秀宏一行莅临亿固集团参观考察居典红木五度蝉联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产权证红木闪耀太湖!蝉联“四大艺术品牌”等大奖,巧夺天工红木闪耀太湖湖畔豪揽四奖,中信红木十三度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红古轩:红木品牌峰会连获四奖,奔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携手方太掀起集成厨电新浪潮,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惊艳亮相舟耀东方 重磅开局|新产品、新花色、新品牌 千年舟携手亚运共启2023华美篇章像iOS一样好用的电视桌面,TCL灵控桌面究竟有何妙处手慢无!限量兔年「红包封面」第二波来啦三维家春季发布会举行 AI云工业软件助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领华新三层肤感面丨重塑经典色,永恒而独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