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帮你避雷:8个惯用套路,90%装修小白都上过当!

icon 2023-02-06 12:40:10
icon 0

摘要:全友帮你避雷:8个惯用套路,90%装修小白都上过当!

  作为第一次装修新房的小白来说,大多时候都会把装修师傅的话奉若“金科玉律”,以免在装修过程中出现差池,影响入住。但有时候装修师傅为了赚取利润、省事图快,就会说一些不大不小的谎言,让业主变成冤大头。今天YOYO就来揭露8个装修师傅惯用的套路话术,扒一扒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给大家避避雷~

   01 水电需要全改吗?

  假话:当然要全改了,开发商预留的东西质量都没啥保障,选的都是便宜货,你不全改的话,万一出了问题我可不担责任。真话:开发商所使用的水电线路都是经过严格验收的,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使用需求,但是不全改的话我怎么赚材料的利润啊?

  02 瓷砖通铺更好?

  假话:别听网上瞎说,瓷砖通铺都无法起到隔断的作用,空间看起来多乱啊,过门石效果才是最好的。真话:我能不知道瓷砖通铺好看又实用吗?但是工艺那么复杂,要排版、复尺、切割、对缝,太容易出错了,一个不小心还会损耗瓷砖。门槛石简单省事儿,二者工费也差不了多少,做瓷砖通铺我岂不是成了冤大头!

   03 腻子要胶水吗?

  假话:腻子都是要加胶水的,可以让腻子的附着力更强,以免后期开裂。真话:我买的这个劣质腻子质量不太好,里面没有水溶性粘结材料,加了胶水施工更方便,可以省不少力气,嫌有甲醛你多通通风不就行了,反正又不是我住。

  04 底漆应该要刷吧?

  假话:没必要刷底漆,多刷一道面漆效果一样的,我服务过上千家了,大部分都不刷底漆的。真话:废话,刷了底漆当然好,不仅能保护墙面,还可以提高墙面附着力,但是又要多出一道工序,浪费不少时间,太麻烦了,多刷一道面漆糊弄糊弄就行了!

  05 墙刷啥颜色好看?

  假话:乳胶漆白色最好看,还不容易过时,经典百搭。真话:天蓝、浅粉、奶黄、青绿……很多种颜色都好看,但是我还要试色调色,一不小心还容易出现色差,多麻烦啊,白色最省时省力了!

  06 乳胶漆怎么刷更好?

  假话:当然是喷涂更好啊,用喷枪上的色均匀又平整,滚刷会留下滚轮的痕迹,我干了这么多年大部分人都选的喷涂。真话:其实喷涂后期维护很麻烦,如果出现了磕碰,修补的色差会比滚涂明显很多,但是施工快啊,墙角处理也比滚刷简单,可别耽误我去下一家干活儿。

  07 多久做美缝合适?

  假话:贴完瓷砖后1-3天就可以做了。真话:瓷砖贴好后有一个养护期,至少要等到后7天才能做,否则就会影响到瓷砖强度。但是那个时候水泥砂浆已经干透,清缝太麻烦了,我才懒得等那么久。

    08 美缝选什么颜色?

  假话:美缝颜色肯定首选贵族银、贵族金啊,高级漂亮,还有层次感,看起来倍儿有面子!真话:亮银亮金施工最简单,遮盖力还强,完工后不容易看出瑕疵,问我我肯定推荐亮银亮金啊。

  越是经验丰富的内行人,越容易将门外汉糊弄过去。如果没有装修经验,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擦亮双眼,以防花了钱,还达不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大家觉得今天的干货内容实用吗?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开门红】全国重磅启动!十年质保金卡、万元新春礼券等您来!12万平方米、1000 企业云集:软装行业如何成了热点?春季家居搭配攻略,让家美出新高度【共·破局,链·未来】 家电行业2023供应链高端峰会即将召开!美智光电获2022年顶墙行业高质量发展“公认品牌”称号,打造吊顶智先峰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团圆宴背后的“秘密武器”有哪些动漫值得一追,为大家安利几个看看咋样大吉大利开门红,左右沙发携总台文创兔团团送百万豪礼!如何快速去除甲醛?区别对待甲醛污染源除得快TCL C11G持续预热,核心画质、音质已亮相,2月6日揭晓答案博洋家纺荟聚全球优质资源,以创新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2023CMECH希美克销售新春培训大会圆满召开简一【开门红】全国重磅启动!十年质保金卡、万元新春礼券等您来!12万平方米、1000 企业云集:软装行业如何成了热点?春季家居搭配攻略,让家美出新高度【共·破局,链·未来】 家电行业2023供应链高端峰会即将召开!美智光电获2022年顶墙行业高质量发展“公认品牌”称号,打造吊顶智先峰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团圆宴背后的“秘密武器”有哪些动漫值得一追,为大家安利几个看看咋样大吉大利开门红,左右沙发携总台文创兔团团送百万豪礼!如何快速去除甲醛?区别对待甲醛污染源除得快TCL C11G持续预热,核心画质、音质已亮相,2月6日揭晓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