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水全舒适|约克VRF中央空调祝您开启新年舒适新启程

icon 2023-01-29 09:39:03
icon 0

摘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画上尾声,习惯了春节假期的晚睡晚起、大吃大喝.......迟迟无法切换到“工作模式”。这些节后综合症,如何摆脱?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画上尾声,习惯了春节假期的晚睡晚起、大吃大喝.......迟迟无法切换到“工作模式”。这些节后综合症,如何摆脱?你需要全身焕新,全新出发!约克天氟热水两联供,热水中央空调YES-RM系列整体式,为你提供“收心攻略”!大水量恒温沐浴,让你洗去浮躁,沉淀身心;鲜活新风,焕新室内空气,让头脑清醒,开启新一年征程!

.

大主机大水量沐浴,唤醒全身精气神

在家大吃大喝,生物钟混乱了一个假期,身体总觉得乏力没精神?约克VRF天氟热水中央空调搭载中央热水系统,配备室外大主机与大容量水箱,储水多产水快,满足多楼层、多浴缸、多洗手间家庭的生活热水需求。且中央热水系统采用承压式,实现全屋多点多路立体供水,就算再多人使用,再大用水量,都能保持水压稳定,给你五星级酒店般便捷舒适的热水体验,唤醒全身精气神!

。

随时畅享恒温热水,横扫上班疲惫感

开工后的第一天上班,是不是感觉没做什么事情,就头昏脑胀,疲惫困倦侵袭全身细胞?这都是“春节综合症”搞得鬼。不如在下班后回到家里,用恒温热水,洗去全身疲惫!约克天氟热水中央空调创新智感耦合控温技术,特设三项水温传感器+两项冷媒压力传感器,配合高精电子膨胀阀,实现精细化控温。水箱360°聚热锁温技术,保持热水持久温热,让你畅快沐浴,横扫疲惫!

。

一站式新风处理方案,下班“躺平”也安心

开工后的几个工作日,节奏逐渐迈上正轨,但下班之后,只想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刷剧吃零食,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但是天气还未变暖,室外温度还很低,门窗紧闭状态下,室内空气质量也不会达标。约克VRF中央空调搭配全热交换新风系统提供一站式新风处理方案,可快速排出室内污浊空气,及时高效引入室外洁净健康新风,同时进行热能高效回收,就算长时间待在家中,也能畅享森林般的富氧呼吸体验。

。

空气联动自巡航,智慧守护你我健康

节后上班,和自己同事约局吃饭,是职场打工人约定俗成的一件事。但经常丢三落四,出门/回家总是忘记开关空调?想要随时回到家躺床上都能享受室内舒适的空气和环境更让人惬意。你需要更智能的空调。约克VRF中央空调依托AIRX超级空气联动系统,可联动室内空调及新风设备,根据不同场景的需求设定,提供科学诊断,联动设备、智能触发、自巡航运行的健康舒适空气解决方案,守护你我新一年的室内空气健康。

。

新年伊始,事业启新!别让“假期综合症”影响我们新一年的好状态!约克VRF天氟热水中央空调,将氟系统和水系统集成一体,以大水量恒温沐浴,随时畅享热水等性能,带来温热流水般惬意生活,为用户开启风水交融、冷热舒心的全新舒适生活体验,助力新一年奋斗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O.史密斯邱步“苏商领袖年会”演讲“好风好水”赢未来过年回家给爸妈买了一台大彩电,邻居都夸好春节营销新趋势:从“老调重弹”到“真诚沟通”最寒冷的日子体验最惬意的生活 A.O.史密斯AI-LiNK营造“好风好水”久违了,法兰克福国际家纺展!顾家家居2022年度“服务报告”:顾家关爱十年积淀换百万真心TCL电视2022年纪:双赛道领跑,但绝非蒙眼狂奔从控温时代领先至超集空气时代,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将开启空调行业新纪元瑞摩三功能雨淋花洒|简约动人的沐浴体验极简风意味着功能简单?感受瑞摩三功能雨淋花洒的品质主义瑞摩三功能雨淋花洒:体会每处细节的感动沉浸雨淋之愈:瑞摩三功能雨淋花洒新品上市A.O.史密斯邱步“苏商领袖年会”演讲“好风好水”赢未来过年回家给爸妈买了一台大彩电,邻居都夸好春节营销新趋势:从“老调重弹”到“真诚沟通”最寒冷的日子体验最惬意的生活 A.O.史密斯AI-LiNK营造“好风好水”久违了,法兰克福国际家纺展!顾家家居2022年度“服务报告”:顾家关爱十年积淀换百万真心TCL电视2022年纪:双赛道领跑,但绝非蒙眼狂奔从控温时代领先至超集空气时代,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将开启空调行业新纪元瑞摩三功能雨淋花洒|简约动人的沐浴体验极简风意味着功能简单?感受瑞摩三功能雨淋花洒的品质主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