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纺转型升级 电商将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

icon 2023-01-18 10:56:30
icon 0

摘要:传统家纺转型升级 电商将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

  1月14日上午,惠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联合惠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惠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走进卡撒天娇睡眠产业园,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协会会员分别参观了卡撒天娇直播基地、生产工厂和旗舰店展厅,学习考察传统企业的转型发展之道。

IMG_0239

  作为大中华地区床上用品市场的领导企业之一的卡撒天娇集团,发展至今已有30个年头,在电商经济不断冲击实体行业的大环境下,卡撒天娇集团积极将冲击转化为机遇,早在2018年就开始全面布局【稳步推进家居业务转型战略】,利用大湾区香港品牌核心价值,转型打造大湾区数字化直播基地,实现线下线上高度融合的全渠道市场结构。

  卡撒天娇直播基地于2023年年后落地,虽未装修完成,但依稀能预想到的建成后的繁华景象。据介绍,该基地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是卡撒天娇集团耗时多年打造的创新创业的直播电商多元化生态平台,分有睡眠文化长廊、专业拍摄空间、卡撒天娇旗舰店、家居模拟实景、办公室共享、活动配套、娱乐设施等服务,通过互联网平台与家纺行业的新理念,实现集聚、扩大、转型的必要途径,树立标杆型的支柱产业。

IMG_3681

  卡撒天娇直播基地拥有配套的直播场景,前后台运营、云仓发货;并和专业的MCN机构——蚂蚁星球达成战略合作,定向培养直播人才,解读当季爆款,成为孵化、培训、供应链、品牌商、MCN机构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邀请众多不同行业商家入驻,争做广东示范性、带动性、影响力的互联网直播基地。

IMG_0276

  园区负责人还带领协会会员走进生产工厂和旗舰店展厅,作为成立30年的家纺品牌,卡撒天娇集团目前拥有6座标准生产车间、8条生产线,年产纯棉及各种功能性纤维混纺系列产品100万件以上,纱支品种50余种。

IMG_0300

  卡撒天娇集团始终将品质作为重中之重,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理念,卡撒天娇家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整体水平逐年提升,荣获消费者好评不断。

bc5e0a33a98dbf0c86d1636e85f8f43(1)

  参观结束后,协会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让他们看到了家纺经济的无限可能,卡撒天娇集团能做到利用原有工厂场地与本业资源有效结合,为行业发展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引爆睡眠行业新风尚!

  未来,卡撒天娇直播基地将会继续深入探索“家纺+电商”新型模式,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助推大湾区整体经济发展更上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