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摩推出多功能置物淋浴花洒,赋予居家沐浴时尚色调

icon 2023-01-10 17:55:12
icon 0

摘要:黑色永远是时尚界的宠儿。从Little Black Dress 到Little Black Jacket,黑色早已刻入经典的代名词。

黑色永远是时尚界的宠儿。从Little Black Dress 到Little Black Jacket,黑色早已刻入经典的代名词。

不仅受时装界偏爱,室内设计师们也不约而同地将运用到卫浴间的方方面面。虽然看似百搭wan能,但在其中注入质感与温度也绝非易事。

本季度悉心研发多功能置物淋浴花洒。轻盈手帖搭配繁星顶喷,带来淋漓舒爽的沐浴体验。钢琴按键镶嵌置物平台,使方寸之间焕新洁净。

大尺寸的置物空间与恒温沐浴模式相结合,表现了HOWEAL 所代表的传统、现代间的融合,而广域顶棚与母婴级材质亦提升了沐浴清洁与舒适度。

凭借原装进口阀芯,恒温沐浴模式能自动调和冷热水混合比例,彻底告别淋浴忽冷忽热烦恼。通过左右旋钮,实现轻松切换出水与40度水温锁定,便捷操作的同时契合实际,避免家人误触烫伤,满足多种水温需求。

手持花洒选取中空3D、雨淋与混合模式,满足多种清洁需求。无论是母婴敏感肌肤,还是运动后的深度清洗,手持花洒都能轻松满足。

更贴心为全家沐浴搭配省力手帖滑座与防爆抗压软管,顺滑调整出水高度与有效防止打结缠绕。

此外,为提升洗浴后清洁体验。更贴心配置升级款增压喷枪花洒,轻松解决清洗马桶、清扫地面、冲洗地漏等多种清洁任务。

触摸时尚,无惧时间。多功能置物淋浴花洒,验证卫浴永恒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黄牙女孩也能靠它轻松逆袭,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除了戴口罩、勤洗手,A.O.史密斯提醒你也要正确“喝热水”Goodwife好太太烟机TB10|让它成为您厨房里的好帮手福庆板材:以全屋定制为全新增长点,开拓无限可能CES2023电视企业又成“抢镜王”,比拼屏幕显示技术决战未来岚斐高速吹风机,五大护理体验,轻松掌握发丝柔顺秘诀以尖端技术创造美好未来,百年北欧家电ASKO亮相2023 CESASKO百年发展回溯:以“关怀”之名,用设计发声新房装修买电视,父母为什么会认准TCL?小天鹅强势霸屏全国高铁站,全心全意守护中国家庭CES2023电视企业又成“抢镜王”,比拼屏幕显示技术决战未来好消息!“水性木器漆”专业OEM基地落户江门黄牙女孩也能靠它轻松逆袭,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除了戴口罩、勤洗手,A.O.史密斯提醒你也要正确“喝热水”Goodwife好太太烟机TB10|让它成为您厨房里的好帮手福庆板材:以全屋定制为全新增长点,开拓无限可能CES2023电视企业又成“抢镜王”,比拼屏幕显示技术决战未来岚斐高速吹风机,五大护理体验,轻松掌握发丝柔顺秘诀以尖端技术创造美好未来,百年北欧家电ASKO亮相2023 CESASKO百年发展回溯:以“关怀”之名,用设计发声新房装修买电视,父母为什么会认准TCL?小天鹅强势霸屏全国高铁站,全心全意守护中国家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