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的网红幽灵门是什么?幽灵门特点全解析

icon 2022-12-30 14:23:32
icon 0

摘要:  盘点2022最受设计师欢迎的室内门,那就不得不提幽灵门了。它的名字诡异,但丝毫不影响其受欢迎的程度。

  盘点2022最受设计师欢迎的室内门,那就不得不提幽灵门了。它的名字诡异,但丝毫不影响其受欢迎的程度。凭借奇特的名字、新颖的外观设计和独特的开门方式,幽灵门成为新晋家装网红,被家居博主、家装达人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反复安利。

  许多年轻人跟风装了幽灵门后,使用起来却发现开关门存在异响、抖动等情况,原来幽灵门因其“轨随门动”的创新设计,对产品结构及材质的要求极高,一些低端产品只是“虚有其表”,长期使用下来体验感极差。

  作为全景门开创者,玫瑰岛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优化产品质量,针对市场反馈的消费痛点,进一步优化了幽灵门的轨道结构,打造出颜值品质俱佳、实用性更强的M9悬浮门。这款加强版“幽灵门”究竟有何独特之处,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21

 幽灵门:完美解决轨道难题

  普通移门通常采用内嵌式或凸起式的方式铺设地轨,内嵌安装麻烦,费用高,但是安全,不会被踩踏;凸起式便宜,易安装,但更易绊脚。事实上,只要地面有轨道就易藏污,不易清洁,这也是全景门地轨铺设的痛点。紧跟而来的是吊轨式全景门。全景门轨道安装在门上方,地面不铺设轨道,处于悬空状态。因为不需要铺设地面轨道,所以门内外的地面没有割裂感,可以完美将两个环境融合在一起,使空间更连贯。地面没有凹凸部分,不会藏污,方便清洁,也不会被磕碰到,但是因为吊轨门承重全靠上轨道,对墙体要求比较高,一般全景门质量难以保障,安装技术难度也极高。

  对此, M9悬浮幽灵门横空出世,完美解决了以上两种轨道的缺点。M9悬浮幽灵门采用隐藏式轨道设计,轨道内置,轨道随着门的移动而移动,给人轻盈灵动、精致简约的视觉美感。M9悬浮幽灵门既没有下轨道的笨重感,轨道随着门移动,门开后,轨道收缩至门下,目之所及没有多余的配件,不仅视觉干净简洁,清理卫生也是极其方便;幽灵门也没有吊柜式全景门的安全隐患,轨道随门体移动,承载门体重量,在保障门体的安全性的同时,减少了安装的技术难度,不挑墙体,家家都适用。

厨房1

 幽灵门:极致的简约之美

  M9悬浮幽灵门是小门洞救星。在视觉扩容效果上,M9悬浮幽灵门与全景门一脉相承,甚至更为极致,这得益于M9悬浮幽灵门极致的简约设计。M9悬浮幽灵门采用极窄边框,正视面仅5.5mm,整扇门玻璃占比高达95%,视觉上更为通透轻盈,视觉扩容效果出众。极致的设计是为了满足极致场景的应用,狭窄的门洞往往伴随着采光不佳的问题,而M9悬浮幽灵门的极致简约设计,不占用墙体空间的设计,精准避开窄门的雷区。

  M9悬浮幽灵门秉承精致简约的外观设计,历经多道复杂工艺精修外形,通过材质与质感的表达与碰撞呈现出精致而不落俗套的现代家居美学。M9悬浮幽灵门有不同的配置选择,搭配镜面镀膜玻璃,可以呈现出镜子的效果,一物两用,即可视物,又实现了视觉扩容。当然,M9悬浮幽灵门的玻璃还可以选用其他定制方案,比如银波、香梨、水晶、丝路等多种玻璃花色都可以随心选择,满足差异化和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也满足不同空间对全景悬浮幽灵门的需求。

M9

 幽灵门:工艺与材质的完美结合

  极致的简约需要优质的材质和过硬的工艺作为支撑。M9悬浮幽灵门选择的是内部承重结构厚度大于3mm的优质铝合金型材,强度更高,使整个悬浮幽灵门拥有极简外形的同时,具有强大的内在,安全感充斥在每一次的推拉之间。

  M9悬浮幽灵门的阻尼采用的是高精度双向阻尼系统,精密缓冲自动归位,启闭顺滑轻柔,有效缓解开关门时的冲击力,既保护玻璃又防止夹手。而作为主体的玻璃,M9悬浮幽灵门的每一片玻璃都是经过700摄氏度高温钢化,通过国家3C认证的高品质安全玻璃。悬浮幽灵门给予生活更安心的呵护。

卧室1

  玫瑰岛M9悬浮幽灵门是时尚之选,也是生活之选。玫瑰岛M9悬浮幽灵门能高效利用家中每一寸空间,具有纯粹的美感,是设计与工艺的完美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