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无尘感」洗地机,后疫情时代的智能除尘卫士

icon 2022-12-27 16:49:25
icon 0

摘要:地板作为日常生活中“亲密接触”的场景之一,据数据研究,家中地板细菌数是医院7倍,其洁净程度和家人的健康紧密挂钩。

地板作为日常生活中“亲密接触”的场景之一,据数据研究,家中地板细菌数是医院7倍,其洁净程度和家人的健康紧密挂钩。洞察当下用户对干净地板的需求后,国民品牌美的创新推出了无尘感系列洗地机,从基本款G3、X9系列,到中高端G6、G7、X10系列,率先利用更广域的立体除菌技术,兼具热风烘干技术,有效抑制滚刷细菌滋生产生的二次污染的问题,真正清空看得见的脏污,让看不见的细菌去无踪,用“无尘感”重新定义“干净”,牢牢构筑健康人居关键一环。

一步到位零死角除尘,护卫家庭呼吸健康

后疫情时期,人们对呼吸健康的关注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室内灰尘的存在极大影响呼吸健康,而传统洗地机的滚刷和墙边距离普遍在10-15mm之间,容易留下回字形的清洁死角,而且由于刷头设计太大,无法进入床底、沙发等家具底下,除尘效果大打折扣。

针对清洁死角问题,美的【无尘感】洗地机采用0边距滚刷,轻松推拉带走缝隙污渍,解决缝隙“黑线”难题,全屋除尘一步到位,以及支持170°躺平进入家具底部,机身最高处仅为21.3cm,并贴心加入防污水回流功能,让用户在深度清洁时,确保污水不回流、不外溢,时刻臻享全屋高效清洁新范式。

与此同时,清洁时各种灰尘容易随着流动的空气进入呼吸道,美的【无尘感】洗地机采用活水洗地,通过高达每分钟600次的活水不断刷洗地面,让藏在地面缝隙和家具底部边边角角的的灰尘,都能被源源不断的活水紧紧锁住,并随着水流带入机身内,这样一来,轻松告别地面扬尘困扰,孩子、宠物在地板上进行娱乐活动,也不用担心吸入扬尘。

细菌去无踪,开启闭环深度除菌

家居清洁中,传统的清洁工具都是直接用清水洗地,但实际上清水并不干净,里面含有大量的大肠杆菌以及各种致病细菌,小孩子和地板直接接触时,很容易感染上细菌,因此在清洗时如何从源头上确保地板洁净成为关键问题。

针对地板清洁时细菌问题,美的无尘感洗地机G7、X10pro系列,通过“电解水”除菌技术,水箱、内部管道、滚刷、地面逐步得到全方位的除菌清洁。

此外,相比较平时拖地会用的各种消毒液和添加剂,气味上比较刺激,同时会损坏地板,美的「无尘感」洗地机上的电解水技术是电解自来水,从而生成“次氯酸(HCIO)”,次氯酸消毒水最早兴起于日本,多用于奶瓶消毒,食材清洗等直接接触人体的场景,对婴儿、毛孩子们更为友好,为健康上了一把“安心锁”。

美的【无尘感】洗地机的电解水除菌能力也得到了官方认可,经过权威机构“广微生物”认证:对金黄色葡萄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均有着99.9%的杀灭效果,可极大满足日常清洁除菌需求,提升地板清洁指数。

清洗地板以后,并不意味着整个清洁流程完成了,洗地机的滚啥如果没有及时清洁,湿润的滚刷就成了细菌的温床,不仅会产生异味,再用来拖地地面也会被殃及,造成二次污染。美的【无尘感】洗地机配备了热风烘干功能,在50℃高温加持下,有效抑制多种细菌繁殖和滋生,这样不仅可以时刻保持滚筒刷的清洁,也可以防发霉和异味,从清洁到存放实现闭环除菌。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坚持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的创新升级。在清洁电器领域,美的再次精准洞察用户痛点问题,推出集吸尘、拖地、洗地多重于一体的【无尘感】系列洗地机,应用0边距、“电解质”除菌技术、活水清洗、热风烘干等黑科技,一次性解决地面上污染问题,帮助用户轻松、高效地解决家务难题,从而拥有更洁净、更健康的人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清洁赛道迎新风口,美的"无尘感“洗地机以除菌科技抢占先机如果空间有性格,艺术涂料带给它的宁静恬淡,让人着迷...高颜值的家庭工作区设计——这才是居家办公的打开方式!行业独创 七年磨一剑 叁人禾集团S6营销系统年度战略陪跑计划正式发布艾莱依家纺:新年“芯”气象,人暖家更旺2022品质花洒怎么选?瑞摩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让卫浴出彩大户型欧式卫浴专享:瑞摩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回到未来-下一步是什么?” |在中国意大利商会遇见CORIUM瑞摩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由内而外 归繁至简大户型浴室首选:瑞摩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第十八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暨“科技创新奖”颁奖礼在京召开不看品牌看功能,2000元档位指纹锁,好太太和华为哪个更贴心?清洁赛道迎新风口,美的"无尘感“洗地机以除菌科技抢占先机如果空间有性格,艺术涂料带给它的宁静恬淡,让人着迷...高颜值的家庭工作区设计——这才是居家办公的打开方式!行业独创 七年磨一剑 叁人禾集团S6营销系统年度战略陪跑计划正式发布艾莱依家纺:新年“芯”气象,人暖家更旺2022品质花洒怎么选?瑞摩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让卫浴出彩大户型欧式卫浴专享:瑞摩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回到未来-下一步是什么?” |在中国意大利商会遇见CORIUM瑞摩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由内而外 归繁至简大户型浴室首选:瑞摩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