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丨热烈庆祝莫尼安MOINIAN高端智能门窗深圳宝能第一空间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2-12-20 10:06:01
icon 0

摘要:2022年12月17日上午10:18分,莫尼安高端智能门窗深圳宝能店开业盛典在深圳宝能第一空间盛大开启。

2022年12月17日上午10:18分,莫尼安高端智能门窗深圳宝能店开业盛典在深圳宝能第一空间盛大开启。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许可老师、深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武老师、杭州麦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麦珂老师、广东设计师联盟理事包老师、华夏建工设计研究院卢老师、中国室内设计研究院秘书长许老师、莫尼安运营副总经理王康志先生莅临现场。整个活动热闹非凡,有设计师行业大咖、家装公司、建材异业联盟等到现场共同见证喜庆时刻。

(图片:莫尼安深圳店开业设计大咖合照)

莫尼安高端智能门窗进驻深圳宝能第一空间,试业不到2个月,已预定订单高达200+万。深圳宝能第一空间,该卖场集家居、艺术、设计、生活于一体的泛家居生活美学综合体,集聚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中国等全球1000多个高端家居品牌。对于莫尼安深圳门店选址于此,莫尼安运营副总经理王康志表示,这是正式宣告莫尼安作为设计师品牌,深耕设计师渠道的决心与战略定位。通过高品质的产品、结合智能、节能、极窄等门窗产品特点,全方位赋能设计师渠道,为大宅美墅、高质设计项目提供最合适的门窗产品。

(图片:莫尼安硅谷系列全景隐扇推拉门)

莫尼安门窗设计理念秉承“简约至上,少即是多”的美学哲学,精工制造门窗、阳光房,为空间注入严谨、精致又不失浪漫的哲学智慧,构建出流动、开阔的通透空间。莫尼安硅谷系列隐扇全景门窗通过可视面极窄型材的构建,实现最大限度的视野穿透,饱览窗外最大广角的美景。配合铸铝角码、滑轮一体支撑、下排水一体化结构设计,实现美式窄边推拉系统的完美呈现,在防风、气密水密性能上达到推拉门窗的最极致标准。

为了更快速响应设计师的产品需求,莫尼安建立华东宿州生产基地。以智能化生产线和系统化订单交付作为重点投入项目。该生产基地坐落于“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基地”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占地110亩,总面积10万㎡,将实现柔性加工生产,极大地满足设计师的设计需求,快速响应订单和交付。

(图片:莫尼安华东工厂竣工效果图)

随着剪彩仪式的完成,莫尼安高端智能门窗深圳宝能店正式盛大开业。未来,莫尼安将携手各大门店,砥砺前行,坚持以高设计感产品赋能设计师渠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消费者,为更多加盟合作伙伴提供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更有力的支持!

(图片:莫尼安深圳店开业剪彩照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凭实力!TCL荣获品牌用户好感度第一《阿凡达2》来了,这次我能在客厅里欣赏她了!超上镜出片的ins治愈系屋宅,纯净素雅,非你莫属!仿木纹漆施工|云南怒江福贡县石月亮广场护栏木纹漆效果展示首个AI家用中央空调技术团标发布,COLMO牵头实现产品技术双引领DOLOMIA国际睡眠品牌榜单TOP1:引领奢侈睡眠品牌赛道源氏木语床为什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国货崛起,好看的黑科技智能锁好太太V83,有里又有面!音响设备最大的天敌竟然是它!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惊艳亮相 开启高端全屋智能新篇章科技引路,海信5G荣耀家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发展新趋势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战略发布 引领高端全屋智能标准凭实力!TCL荣获品牌用户好感度第一《阿凡达2》来了,这次我能在客厅里欣赏她了!超上镜出片的ins治愈系屋宅,纯净素雅,非你莫属!仿木纹漆施工|云南怒江福贡县石月亮广场护栏木纹漆效果展示首个AI家用中央空调技术团标发布,COLMO牵头实现产品技术双引领DOLOMIA国际睡眠品牌榜单TOP1:引领奢侈睡眠品牌赛道源氏木语床为什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国货崛起,好看的黑科技智能锁好太太V83,有里又有面!音响设备最大的天敌竟然是它!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惊艳亮相 开启高端全屋智能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