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选择题,晾晒阳台vs休闲阳台我全都要

icon 2022-12-19 11:22:10
icon 0

摘要:阳台的功能一般来说就是满足日常的晾晒需求。随着家电的日益智能化,晾晒的需求逐渐降低,阳台就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的功能一般来说就是满足日常的晾晒需求。随着家电的日益智能化,晾晒的需求逐渐降低,阳就有了更多的可能。休闲阳,摆放躺椅、懒人沙发,阳一侧再放几盆喜欢的绿植,简直不要太惬意。

回到现实中,很多人依旧会第一时间考虑到晾晒的问题,即便是低频率晾晒,也会直接放弃舒适的休闲阳,那实用休闲两不误的阳该怎么做呢?

隐藏晾衣架NO.1

晾晒,装可隐藏晾衣架,欧斯宝智悦·声控晾衣架采用的是航空铝型材,经久耐用,超薄机身,整体收拢仅10CM,可完全折叠收拢,不占空间,层高不压抑,拥有35KG承重,可轻松晾晒全家一周换洗衣物,一键升降、遇阻即停、轻松省力。带LED灯+晾衣架+消毒烘干,功能和颜值都在线。

定制阳柜NO.2

在阳一侧做成阳柜,嵌入式洗衣机、烘干机,秒变洗衣房。上方吊柜增加阳的储物空间,侧方再打造一个宽敞美观大洗手,一定程度上节约时间。使得整体布局简洁又大方。欧斯宝定制阳柜采用优质铝合金基材,防水、防晒、防火等,表面使用高温热转印工艺,使其不会在阳光的照射下褪色,变形。

另一侧阳设计成休闲区域,靠墙定制储物功能的阳柜,为室内增加收纳空间;摆上沙发,一个小茶几,与另一半在此坐着喝茶看书聊聊天,既慵懒又不失惬意。休闲晾晒两不误。

如果你家有双阳,一个阳打造成晾晒阳,另一个阳也别浪费了,可以打造成儿童阳,阳一边做定制阳收纳柜,一边书桌布局,学空间放在光线最好的地方,放上小帐篷,小孩时游戏玩耍都是不错的地方。

我们无法定义任何一个空间是否成功,但对于居家空间来说,适配日常生活就是最优的选择,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它最大的作用。赶紧打造自己的专属小阳,开启惬意的小资生活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滚水、水垢、病毒和细菌,想喝个热水咋就这么难?伊斐净宝捐献空气消毒机,驰援社区一线,共筑防疫堡垒!《设计师之夜》NO.6│设计之大成,漆艺为优先--设计师齐聚蒙歌国际共话设计思维海信5G荣耀家中央空调,让父母不再担心孩子呼吸健康听人劝吃饱饭!发小推荐的电视品牌,竟然拿了多个行业第一2022年中国电视满意度调查报告:TCL多项第一!三大因素消费者最为关注大产业 共携手 迎复苏!第七届中国不动产供应链峰会圆满落幕狄耐克荣膺“2022福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00强”华润漆Pt铂金A+系列斩获多项涂料殊荣,实力引领乳胶漆行业90%的人都不知道的,年末罗浮宫薅羊毛攻略DOLOMIA新床王超性能秒睡床垫荣耀诞生,轰动整个富豪圈明远创意生活荣获“十三五”家纺行业先进企业称号千滚水、水垢、病毒和细菌,想喝个热水咋就这么难?伊斐净宝捐献空气消毒机,驰援社区一线,共筑防疫堡垒!《设计师之夜》NO.6│设计之大成,漆艺为优先--设计师齐聚蒙歌国际共话设计思维海信5G荣耀家中央空调,让父母不再担心孩子呼吸健康听人劝吃饱饭!发小推荐的电视品牌,竟然拿了多个行业第一2022年中国电视满意度调查报告:TCL多项第一!三大因素消费者最为关注大产业 共携手 迎复苏!第七届中国不动产供应链峰会圆满落幕狄耐克荣膺“2022福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00强”华润漆Pt铂金A+系列斩获多项涂料殊荣,实力引领乳胶漆行业90%的人都不知道的,年末罗浮宫薅羊毛攻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