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MIA传奇奢华品牌,藏着令人向往的欧式重奢寝居生活

icon 2022-12-15 15:34:11
icon 0

摘要:有着纯正国际高级定制手工艺血统的DOLOMIA品牌,被誉为寝居行业的“奢侈品”.

  有着纯正国际高级定制手工艺血统的DOLOMIA品牌,被誉为寝居行业的“奢侈品”,多次斩获各大国际知名奖项,坚持使用顶jian材料的DOLOMIA,用传承百年的惊艳工艺,颠覆大众对奢华家居生活的终极想象。

  法式的慢生活总是令人向往,独具生活美学的设计语言,让浪漫的法国成为了无数人的梦想之地,这其中少不了DOLOMIA的功劳。早在半个世纪前,至高无上的DOLOMIA蓄势百年成功上市,因其品牌奢华的原料选材,典雅的外观设计而一炮而红,获得了全球的瞩目和喜爱。

  在长期的睡眠数据采集、整理与分析的过程中,DOLOMIA研发了国际首款超性能奢侈品深睡枕头,经过近百年的研发过程,法国当地大部分人也都充分了解到DOLOMIA品牌的奢华用材的特性和深度睡眠的权威性。

  DOLOMIA现已成为绝对的奢侈睡眠榜单之首,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睡眠奢侈品品牌企业,它引领了睡眠品牌的风向标,成为睡眠爱好者们心中的首选品牌。

  DOLOMIA睡眠产品做工精致,大多数都是纯手工打造,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品,而每件新品一经发售就会被贵族圈层洗劫一空,甚至连预定量都爆满。只要产品一投入市场,便收到顶层消费者们的疯狂追捧,DOLOMIA已经代表了睡眠界的时尚标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轻纺城时尚布艺峰会暨软装产业发展论坛金莱雅衣通杆---对品质生活最好的诠释 专于一物,精于一心机智云变频器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厂商拥抱智能化变革如何营造高端汽车体验店灯光设计高级感?装配式建筑教研课题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华帝致敬葡萄牙队:场场认真,不负热爱宝爸宝妈选什么空调?海信中央空调获宝宝树“专业口碑奖”墙面装修不踩雷,四个方面告诉你为什么选美巢易呱平宝爸宝妈选什么空调?海信中央空调获宝宝树“专业口碑奖”新中产的理想厨房空间,由高端全屋定制品牌皮阿诺筑造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王磊:以用户思维驱动整装布局美的3P风尊柜机极寒强暖速热挑战:感受60℃温升,轻松熔化石蜡中国轻纺城时尚布艺峰会暨软装产业发展论坛金莱雅衣通杆---对品质生活最好的诠释 专于一物,精于一心机智云变频器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厂商拥抱智能化变革如何营造高端汽车体验店灯光设计高级感?装配式建筑教研课题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华帝致敬葡萄牙队:场场认真,不负热爱宝爸宝妈选什么空调?海信中央空调获宝宝树“专业口碑奖”墙面装修不踩雷,四个方面告诉你为什么选美巢易呱平宝爸宝妈选什么空调?海信中央空调获宝宝树“专业口碑奖”新中产的理想厨房空间,由高端全屋定制品牌皮阿诺筑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