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买瓷砖如何规避“低价陷阱”,赶紧收藏!

icon 2022-12-14 11:57:59
icon 0

摘要: 装修中的“坑”也太多了,这不最近小简刷视频又看到一个因购买低价瓷砖而被骗十多万的新闻,幸好报警后追回损失,否则又是一出装修悲剧。

  装修中的“坑”也太多了,这不最近小简刷视频又看到一个因购买低价瓷砖而被骗十多万的新闻,幸好报警后追回损失,否则又是一出装修悲剧。小简也是纳闷,为什么现在还有认为“天上掉馅饼”的人呢?放着如此多的品牌瓷砖不选,偏偏轻信骗子商家的蛊惑。小简在这里再安利一下买瓷砖如何规避“低价陷阱”,赶紧收藏起来!

  如今,“低价瓷砖”“特价砖”“折扣砖”等一类便宜瓷砖充斥在市场中,而且随着电商、短视频、种草APPA等网络平台的兴起,这些低价瓷砖通过网购渠道快速发展。加之图片、视频等可以通过后期制作和剪辑进行美化,使得低价砖摇身一变成为便宜且好看的性价比产品,很容易吸引装修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一些销量排在前列的产品在用户评价上也是“无可挑剔”——“瓷砖性价比很高”“质量相当满意”“网上购买很方便”“发货很快”“广东佛山原产地发货”……大量的好评更是将低价砖渲染成“非买不可、不容错过”的优质产品。看到这些凭借,小简只能回复一个白眼+呵呵。

  那这些低价砖、折扣砖真的是品牌瓷砖的过时货吗?质量真的有保障吗?答案是否定的。俗话说,天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在陶瓷行业,谎称“有低价瓷砖出售”,骗取定金或货款的骗局时有发生。即使是品牌瓷砖的尾货,也只会有一定比例的折扣,不可能直接到“骨折”。因此,低价固然吸引人,但是,面对低价瓷砖仍需保持警惕,仔细甄别。尤其是网络端的产品,由于无法实时检验质量和体验观感,在选购时一定要谨慎,最好能去官方旗舰店购买。

  一分钱一分货。贵的不一定好,但好的一定贵。这是自古以来商品定价的基本原则。商家是需要赚钱的,长期靠着低价、折扣等策略销售,必然会在质量上也打折扣。小简再次提醒各位打算装修或者正在装修的小伙伴,像瓷砖、橱柜这样的建材,最好能去线下店亲自感受和挑选,这样既能选到中意的,不会因为实际效果和图片有出路而退货,也有一定的保障,毕竟实体店在这里,一时半会跑不了。同时,在选购瓷砖品牌时,最好选择一线知名品牌,不选杂牌子,避免不法商家以假换真、以次充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凡达2水之道》预售破亿,中影光峰携2.75万激光厅倾情助力“39999明星同款整家套餐”首发!冠珠瓷砖加入星居联盟,致力让家更美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欧路莎,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用”的成效品质肯定 |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从欧洲杯到世界杯,海信中央空调“征战”世界舞台背后的底气从欧洲杯到世界杯,海信中央空调“征战”世界舞台背后的底气全友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简一成品交付体验中心,遇见属于自己的“美好家”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环保装修辅料选美巢,新年享受健康新家居福庆孕婴板IP——豆豆精灵奇遇记传统的门窗老店,如何焕发新生?《阿凡达2水之道》预售破亿,中影光峰携2.75万激光厅倾情助力“39999明星同款整家套餐”首发!冠珠瓷砖加入星居联盟,致力让家更美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欧路莎,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用”的成效品质肯定 |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从欧洲杯到世界杯,海信中央空调“征战”世界舞台背后的底气从欧洲杯到世界杯,海信中央空调“征战”世界舞台背后的底气全友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简一成品交付体验中心,遇见属于自己的“美好家”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环保装修辅料选美巢,新年享受健康新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