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能解放女性双手的宝藏家电,提升生活幸福感

icon 2022-12-12 17:36:07
icon 0

摘要:已婚有小孩的女性烦恼之一,莫过于进入了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折衣服、熨衣服的无限循环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已婚有小孩的女性烦恼之一,莫过于进入了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折衣服、熨衣服的无限循环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老公的衣裤、宝宝的小衫、大宝的校服、自己的裙子,每天换下来的衣服需要清洗一大机,到了冬天就连洗衣机也负荷不了全家的衣量,收起来堆积如山。再遇上阴雨天气衣服晾不干更是雪上加霜,整个阳台都是衣服,刚换洗下来的衣物没地方晾晒,那个烦人的场面,别提有多让人感到烦躁。

  假如有一台家电能简化每日的“衣系”工作,解决洗烘一体机的硬伤,甚至能解放女性的双手,您愿意使用吗?答案是肯定的,这样的宝藏家电是任何一个新时代女性都难以抗拒的存在。

  独立双室烘干,高效节能干衣

  入手了这款YTD600-H2皓金双门烘干机,才知道真正的宝藏烘干机能减轻日常晾衣的很多负担,特别是四口之家更需要入手这种双门双室的烘干机。

  皓金烘干机的工程师考虑到日常需要烘干的衣服数量的不确定性,为了更好地利用烘干室的空间,最快速地对衣服进行烘干,且在更节省用电的前提下提高烘干效率,皓金双门烘干机设计成独立的两室,由双主机独立烘干。微电脑触控面板分别设有对两个烘干室的独立操控按键,方便分别对两个衣舱下达自动烘干、热风烘干、杀菌这三大指令。

  双舱烘干的真香在于:当只有几件衣服需要烘干的时候,只需启动其中一个烘干舱,让衣服在更小的密闭空间内快速达到烘干的效果,实现高效节能的烘干。当然,在比较多衣服需要烘干的情况下,可选择把衣服按种类或厚薄程度分类后分别放置于两个衣舱内进行同步烘干,自由掌握两个烘干舱的干衣时间更便捷。对于有特殊烘干要求的的衣服,可将此类衣物放置在另一个衣舱内单独进行烘干或消毒。

  双舱独立工作,增加了烘干衣物的灵活性。

 独立无菌收纳空间,宝宝之家必备

  双舱设计的好处不止更好地提高烘干效率,这款烘干机还能灵活变成无菌收纳空间。

  左室一般用作悬挂式干衣消毒,而右室可作为折叠无菌收纳空间。右室设有多个层架安装槽,可一次变成五层收纳舱。这对于有小宝宝的家庭是极度友好的,把小宝宝的衣服、裤子、毛巾、袜子等衣物分类放置,一键开启杀菌消毒功能,消毒完成后无需取出衣服,直接放置在右室内,需要给宝宝穿衣的时候再一件件取出,用除菌后的衣服给宝宝洁净的呵护。

  在右室作为无菌收纳空间的同时,并不会妨碍左室进行日常烘干工作。左舱还可悬挂5到6件衣服,即还可同时进行两个成年人的衣物烘干与消毒。

  一台烘干机直接满足大人和宝宝的干衣消毒需求,确实是灵活的代表作,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更是强烈建议入手。

 媲美太阳晒,硬核替代晾衣区

  在使用烘干机之前,很多人心里都会有疑问:烘干机真的能完全替代晾衣区吗?洗烘一体机也许不能,但皓金这款独立烘干机是完全可以的。

  事实上,烘干机的干衣效果可以媲美太阳晾晒,甚至比太阳直晒更健康安全。此话怎讲?普通在阳台晾晒的衣服难免会沾上灰尘、细菌、宠物毛等,甚至容易受到二次污染,其实在这种环境里晒衣是不够洁净的。而独立烘干机是在密封的衣舱内对衣服进行热风烘干后再消毒,在干衣的同时可有效把细菌杀死,实现洁净干衣。

  另外,独立烘干机与洗烘一体机不一样的是,皓金这款烘干机采用优质涡轮热旋风机,打造PTC恒温3D热风烘,让衣服快速烘干且不伤衣服纤维,在这种环境下烘干的衣服蓬松不紧绷、柔顺不起褶皱,完美解决了洗烘一体机干衣会有褶皱的硬伤,就连熨烫衣服这一步骤都能省去了。

  而且,并不是所有衣服都能进行洗烘的,如羽绒、真丝、羊毛等这些种类的衣服是不能水洗的,所以洗烘一体机在这类衣服面前束手无策,但皓金烘干机能直接对这些衣服进行杀菌消毒,甚至连干洗店都不用去了。

 自动烘干消毒,轻松灵活操控

  皓金这款烘干机设有自动烘干模式,可一键实现烘干+消毒杀菌一体化。皓金烘干机的设计师在产品研发期间充分研究了上百种衣服的烘干时间,经数据整合与各种实验结果汇总,把自动模式的固定烘干+消毒时间设定为180分钟,普通春、夏、秋和初冬的衣服都能在固定的180分钟内完成彻底烘干与消毒。

  在固定的时间内,衣服自动烘干,中途无需多次开门查看衣服的烘干程度,更无需重新调节烘干时间。一旦开启了自动模式就能放心去做其他事情,贴心便捷。

  更方便的是开启了自动模式,烘干机在180分钟内完成烘干与消毒后便自动停止工作,晚上把衣服挂到衣舱内就能安心睡觉,次日醒来就能穿上干净的衣服。

  若单纯只想烘干衣服,无需进行杀菌消毒的时候,可选择独立的烘干模式,机子将会进行2小时左右的烘干工作,灵活选择干衣模式更贴心。

  三重消毒杀菌,深度洁净防护

  皓金双舱烘干机设有独立的杀菌功能,杀菌工作时间为15-20分钟,三重杀菌呵护健康。

  第一重是紫外线灭菌除螨,利用UV管释放短波紫外线,破坏微生物的结构,使细胞不能繁殖,达到灭菌的效果。第二重是巴氏抑菌,在利用温度对衣服进行烘干的同时,衣舱内的中高温可有效灭菌,保护衣服纤维。第三重是臭氧除味,机子往舱内释放低浓度的臭氧可祛除衣服的异味,对于不方便水洗的衣服,这臭氧除菌就能祛除异味还原衣服原来的样子。

 贴心静音运作,烘干安全保护

  在晚上睡觉前启动这款烘干机,无需担心打扰到正常的睡眠。机子的运作分贝为50dB,比人正常交谈是声音还要小,算得上是安静运作。

  烘干机设有超温过热时双重自动断电的保护,第一重为温控保护,温控器会不间断监控衣舱内的温度,一旦超过设定的温度就马上自动切断电源,待温度降低后再重新启动发热器进行工作。另外机子装有熔断器,当电流过高时,熔断器自动切断电路,杜绝诱发火灾,保护全家人的安全,

  另外,双门设有门控,开门时紫外线功能马上停止工作,并不会让紫外线伤害到眼睛与皮肤,呵护肌肤。

  回到最开始的问题,烘干机是家里的刚需吗?假如你家有小宝宝对衣服的洁净要求比较高,假如你家里面有皮肤过敏的亲人,假如你家丝绸、羽绒、羊毛大衣等衣服比较多但不想经常跑干洗店,假如你眼里容不下衣服褶皱但不想每天熨烫衣服,假如你家是采用封闭式阳台设计不方便晾晒衣服,假如你是生活在南方这种阴雨潮湿天气比较多的城市等等,都强烈建议你入手一台皓金烘干机,因为使用过才发现是真的很香并且再也离不开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轻纺城时尚布艺峰会暨软装产业发展论9°微光 领势而行丨2023年领华地板肤感新品,震撼发布!海信Ai家中央空调为什么会在众多中央空调里“脱颖而出”?瑞摩免钉磁吸花洒插座:实用主义的安心陪伴趣味造物:瑞摩免钉磁吸花洒插座上市“免打孔”产品不好用?瑞摩免钉磁吸花洒插座拯救轻家装冠珠瓷砖再度受邀加入人民日报“品牌强国计划”,荣获“2022年度中国品牌创新案例”DOLOMIA国际睡眠奢侈品大牌,生而注定耀眼,起步已是天下产品创领 零售起势 2022年奥克斯空调全国营销峰会成功举办美大董事长夏志生荣获2022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时代追光领袖奖广州赛科案例精选|昆山立讯电子厂项目居家娱乐的正确打开方式 | 派对屋骑士系列5.1CH客厅音响用户案例中国轻纺城时尚布艺峰会暨软装产业发展论9°微光 领势而行丨2023年领华地板肤感新品,震撼发布!海信Ai家中央空调为什么会在众多中央空调里“脱颖而出”?瑞摩免钉磁吸花洒插座:实用主义的安心陪伴趣味造物:瑞摩免钉磁吸花洒插座上市“免打孔”产品不好用?瑞摩免钉磁吸花洒插座拯救轻家装冠珠瓷砖再度受邀加入人民日报“品牌强国计划”,荣获“2022年度中国品牌创新案例”DOLOMIA国际睡眠奢侈品大牌,生而注定耀眼,起步已是天下产品创领 零售起势 2022年奥克斯空调全国营销峰会成功举办美大董事长夏志生荣获2022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时代追光领袖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