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携手IPTV,助力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

icon 2022-12-09 19:12:48
icon 0

摘要:足球盛会已到,激情夜晚重燃!今天凌晨00:00,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正式打响,由东道主卡塔尔对战来自南美洲的厄瓜多尔。

足球盛会已到,激情夜晚重燃!今天凌晨00:00,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正式打响,由东道主卡塔尔对战来自南美洲的厄瓜多尔。美涂士作为国内艺术漆的领军品牌,继国货之光、高铁硬广、百度品专、《美好生活》栏目特别赞助等一系列动作后,又一次搭上了体育盛事的高速列车。

作为国际顶ji赛事,世界杯为国际足联、东道主国家甚至是全球带来不错的经济效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利用计算机进行了庞大数据的整理后,发现曾经观看世界杯人数高达35亿,场均观看人数高达1.91亿。而作为本次世界杯的主办国,卡塔尔豪掷千亿,不仅新建体育场、机场、酒店、购物中心、地铁、公路,甚至将沙漠中的一个叫卢赛尔(Lusail)的村子直接建成全国第二大城市。

回顾本次揭幕战,东道主卡塔尔0:2不敌厄瓜多尔,成为世界杯举办92年历史中第一支首站输球的东道主,也成了本次世界杯的首个“第一”。

世界杯期间看球,舒适的家居环境和看球氛围必不可少。然而,家具和酒易买,温馨和爱难求。美涂士艺术漆始终专注于高品质健康涂料产品、涂装服务及解决方案,为您营造专属的温馨氛围。特别是美涂士的三抗新品,抗病毒抗菌抗甲醛,为您提供坚实壁垒,在您畅享激情的同时,默默守护您的健康。

美涂士携手IPTV,助力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25年的品牌沉淀,造就了美涂士可圈可点的成绩。前不久,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榜单。美涂士再次双双进榜。美涂士已连续九年入选该榜单,成为榜单常客。此外,美涂士还连续获得佛山标准入选企业以及顺德制造业百强两项殊荣。众多荣誉加身的背后,是美涂士“激情、专业、高效”工作准则的最好体现。

尽管涂料市场风云变幻,但美涂士的初心与愿景始终如一:向着中国艺术漆第一pin牌、全球涂料市场行业领先品牌的目标勇毅前行,做涂料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发展的领军者、绿色发展的践行者。

今晚赛事预告

2022.11.21  晚上21:00  B组

英格兰   VS   伊朗

2022.11.22  凌晨00:00  A组

塞内加尔   VS   荷兰

2022.11.22  凌晨03:00  B组

美国   VS  威尔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