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R&T瑞尔特荣获2022厨卫榜双项大奖

icon 2022-12-09 18:05:51
icon 0

摘要:2022年11月2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的以"扎根本土,谋局国际"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的以"扎根本土,谋局国际"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圆满落幕。R&T瑞尔特卫浴受邀与各品牌方齐聚一堂,探讨当前发展方向,共谋发展新机遇。

云图片

期间,作为品牌榜样风向标,已连续举办十六年的"中国厨卫榜"评选在论坛上揭晓,R&T瑞尔特卫浴凭借优异的卫浴产品品质和传承23年的品牌综合实力,斩获 "智能卫浴领跑品牌"、"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 两项重量级大奖。

云图片

云图片

“扎根本土,谋局国际”,推动中国品牌卫浴走向世界化。这方面R&T瑞尔特卫浴一直坚持用“两条腿走路”。先后获得“厦门市专利试点企业”、“厦门市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应用示范企业”、“厦门市自主创新试点企业”、“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等诸多殊荣。对外,截至目前R&T瑞尔特卫浴已申请并取得了1500多项专利,公司先后获得美国UPC认证、加拿大CSA认证和cUPC认证、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英国WRAS认证等10多个权威机构认证。

有着23年的发展历史的R&T瑞尔特卫浴,是为数不多的A股主板上市卫浴企业之一,本次荣获 "智能卫浴领跑品牌"奖项,是R&T瑞尔特卫浴积极创新,顺应行业发展,适时变换经营策略的必然结果。打造美好的卫浴空间需要高品质产品为支撑,R&T瑞尔特卫浴严格落实优于国标的质量标准,乘时代之风,始终坚持精工细做、优化功能、追求最佳,为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迈向坚实的步伐。产品品质也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远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水系统配套件市场10%以上的市场份额。因此获得"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未来,R&T瑞尔特卫浴将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中国卫浴行业稳健发展,展示中国品牌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