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无尘强力玻化砖瓷砖胶,守护安全家居环境

icon 2022-12-08 10:32:03
icon 0

摘要:雨虹无尘强力玻化砖瓷砖胶,守护安全家居环境

  随着各类家装污染新闻曝光的增加,甲醛造已成为众所周知的家装污染物。但你知道,除了甲醛,还有其他家装污染物也会危害人体健康吗?比如、装修粉尘、霉菌、VOC等。粉尘是污染环境、影响工人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长期吸入高浓度的生产性粉尘,极易引起尘肺;霉菌可能引发呼吸道疾病;VOC则可能影响人体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

  雨虹无尘强力玻化砖瓷砖胶是专为安全人居打造的一款粘结力强的铺贴材料,能够有效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粉尘污染问题,并通过了EC1Plus认证、0级防霉认证,为大众打造健康的家居环境。

image.png

  据了解,雨虹无尘强力玻化砖瓷砖胶采用无静电抑尘专利技术(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0481643.5),通过消除粉尘与空气接触面之间产生的静电,从根源上减少粉尘,为广大装修师傅提供一个干净无尘的施工环境,也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装修后的“扫尘”工作。

  对于霉菌的防御,雨虹无尘强力玻化砖瓷砖胶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它通过的0级防霉认证是最高等级的防霉认证,需模拟黑曲霉,黄曲霉,出芽短梗霉,绿色木霉,腊叶芽枝霉,宛氏拟青霉,球毛壳霉,桔青霉一共8种自然界霉菌生长的环境条件,并要求在显微镜下放大50倍观察无明显长霉情况。

image.png

  在环保方面,雨虹无尘强力玻化砖瓷砖胶通过的EC1Plus认证被誉为“环保界奥斯卡”,是世界范围内广受认可的权威环保认证,对室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量进行了严格的限制,要求VOC含量低于60ug/m3,使家居环境的安全性进一步得到了保障。

  如今,室内环境装修污染已经成为影响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雨虹无尘强力玻化砖瓷砖胶在保证优秀的铺贴效果的同时,还能杜绝各类家装污染物,还家庭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让您和家人更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看世界杯还得看真高刷!TCL T7G值得再安利一波团居宝携子品牌团居客开启首届居住博览会,线上曝光超1.3亿次,逾30万人参与盛会世界杯看球伴侣 必入真高刷电视推荐SHUii水爱卫浴:不断突破卫浴技术壁垒,打造中国标杆品牌大雪进补正当时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成就一煲好汤DOLOMIA新床王超性能秒睡床垫荣耀诞生,轰动整个富豪圈极地品质 破冰前行 奥克斯空调继续护航中国极地科考工程出海,解密华艺照明在世界杯体育营销的出圈密码第四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即将揭幕雷拓品牌回归线上云发布会彰显数字化创新活力 顾家家居上榜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加盟喜报 | 热烈祝贺王总成功加盟佐爵门窗!看世界杯还得看真高刷!TCL T7G值得再安利一波团居宝携子品牌团居客开启首届居住博览会,线上曝光超1.3亿次,逾30万人参与盛会世界杯看球伴侣 必入真高刷电视推荐SHUii水爱卫浴:不断突破卫浴技术壁垒,打造中国标杆品牌大雪进补正当时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成就一煲好汤DOLOMIA新床王超性能秒睡床垫荣耀诞生,轰动整个富豪圈极地品质 破冰前行 奥克斯空调继续护航中国极地科考工程出海,解密华艺照明在世界杯体育营销的出圈密码第四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即将揭幕雷拓品牌回归线上云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