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界 致力用技术改造家居行业

icon 2022-11-22 11:51:40
icon 0

摘要:北京思无界科技有限公司旨在高效利用数字技术去改造家居行业,并提供技术咨询和数字技术服务,为解决家居行业痛点、提升行业效率而努力,为实现家居行业的智能化不断探索和奋斗。

  北京思无界科技有限公司旨在高效利用数字技术去改造家居行业,并提供技术咨询和数字技术服务,为解决家居行业痛点、提升行业效率而努力,为实现家居行业的智能化不断探索和奋斗。思无界以“数字化赋能家居行业”为愿景,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积极探索如何为家居行业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思无界科技拥有专业的业务及技术人员,跨行业融合形成多维度思考的工作方式,行业内业务优势与新科技技术优势并举,以更广阔的视角探索行业内需求的解决方案。

  ThinkFree,思想无边界。思无界由“学有度,行有疆,唯思无界”而来,是思无界科技的哲理底层,拥抱创新,面向新思维。

  思无界吸纳了研发、算法、产品、测试、运营、设计、软件系统工程监理等各领域的专家与资深人士,以专业的能力、敬业的精神、乐业的态度,打造了一支高效、团结、年轻有活力的团队,同时不断扩招,引入各端优秀人才,并以“始终创业、客户第一、相互成就、追求极致”为核心价值观,鼓励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从而达到成就自我的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