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摩推出四功能恒温淋浴花洒,以美学品质打造沐浴新体验

icon 2022-11-15 11:24:36
icon 0

摘要:说起自由,你会想到什么?财富自由,出行自由,还是咖啡自由?对于都市一族而言,为了这些自由,可能要失去卫浴“自由”……

说起自由,你会想到什么?财富自由,出行自由,还是咖啡自由?对于都市一族而言,为了这些自由,可能要失去卫浴“自由”……

莲蓬头下洁净的暖流,浸透疲惫乏力的躯体。湿气围绕中,沐浴的味道有一点甜蜜。更紧要的,或是此刻带来的空灵洁净。

本季度着重于卫浴空间视觉和温热氛围感的深化,通过不同材质、类型和功能的淋浴套装与面盆龙头系列,为日常沐浴洗漱带来愉悦体验。

作为本季主打产品,四功能恒温淋浴花洒,来自富有温度与质感的卫浴系列,感度HOWEAL系列。将现代设计思想与人文主义相结合。其精湛的技术工艺与母婴级安全材质,为日常生活方式带去自然的坚韧姿态。

大尺寸的置物空间与恒温沐浴模式相结合,表现了HOWEAL所代表的传统、现代间的融合,而广域顶棚与母婴级材质亦提升了沐浴清洁与舒适度。

其产品理念来自中世纪英勇无畏的骑士。其独有的铁血与浪漫精神,在新时代化为对温度与质感的守护。特意选取内敛且超然的骑士灰作为产品主色调,辅以恒温沐浴模式、多重手持花洒、强劲喷枪、广域顶喷与独立琴键,尽显沉稳与高贵。

凭借原装进口阀芯,恒温沐浴模式能自动调和冷热水混合比例,彻底告别淋浴忽冷忽热烦恼。通过左右旋钮,实现轻松切换出水与40度水温锁定,便捷操作的同时契合实际,避免家人误触烫伤,满足多种水温需求。

手持花洒选取喷雾、雨淋与混合模式,满足多种清洁需求。无论是母婴敏感肌肤,还是运动后的深度清洗,手持花洒都能轻松满足。

更贴心为全家沐浴搭配省力手帖滑座与防爆抗压软管,顺滑调整出水高度与有效防止打结缠绕。

此外,为提升洗浴后清洁体验。更贴心配置增压喷枪,轻松解决清洗马桶、清扫地面、冲洗地漏等多种清洁任务。

触摸时间,享受自由,与O2022卫浴新品四功能恒温淋浴花洒一起,浸润入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卫浴花洒怎么选?恒温之外还需瑞摩的质感体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1战报出炉 斩获天猫抖音双平台第一瑞摩四功能恒温淋浴花洒,品质卫浴之选传递民族卫浴力量|LORBN劳宾荣膺“最具匠心设计师品牌”美缝剂十大排名榜是怎么来的?可信吗?达宝利数据:okamura一门三品再入双11官方榜单Top10一级净烟实力派,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拒绝油烟逃逸迎亚运亲子床上运动会火热开展,顾家家居携手见证亚运精神卓惠镇新作 | 400㎡雲山院墅,高阶主场,再续华章破解净烟密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一级净烟刷新行业认知三维家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荣获二等奖 国产工业软件屡获国际认可护童学习桌亮出双11成绩单,多个系列产品突围破圈表现抢眼卫浴花洒怎么选?恒温之外还需瑞摩的质感体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1战报出炉 斩获天猫抖音双平台第一瑞摩四功能恒温淋浴花洒,品质卫浴之选传递民族卫浴力量|LORBN劳宾荣膺“最具匠心设计师品牌”东方雨虹:滴水不漏,极具影响力的防水卷材品牌美缝剂十大排名榜是怎么来的?可信吗?达宝利数据:okamura一门三品再入双11官方榜单Top10一级净烟实力派,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拒绝油烟逃逸迎亚运亲子床上运动会火热开展,顾家家居携手见证亚运精神卓惠镇新作 | 400㎡雲山院墅,高阶主场,再续华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