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人体工学椅!精一家具DS362办公家用一体,久坐也舒适

icon 2022-10-08 18:44:45
icon 0

摘要:千元人体工学椅!精一家具DS362办公家用一体,久坐也舒适

  人体工学椅已在市场逐渐被接受,更多久坐的人群对座椅开始有一定要求,多功能调节的人体工学椅被受到关注,他们可能是职场者、学生、自由职业者、网红博主等,通常一坐就是6-10小时,一把舒适符合自己的座椅就显得尤其重要。精一家具的DS362人体工学椅全功能调节逐渐被看见,在没有投放广告的情况下,凭靠着千元人体工学椅高性价比在市场占据一定的份额。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4daac5f5d6ba726591f291fcfde18a08.png

  (图1)

  精一家具隶属精一集团的八大品牌之一,精一集团获得280项外观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发明专利(截止至2022年9月统计),同时凭借人体工学领域的出色设计表现,先后荣获了IF设计奖、德国设计奖、德国红点奖、意大利A’Design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等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产品设计荣誉位居行业前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d40178993dd41ea763de2be6088eb178.png

  (图2)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精一集团视创新为企业发展内驱动力,在研发创新领域给予了高度重视,每年研发创新投入千万元以上,位于行业前列;链接国内外优秀设计资源,与一流设计团队深度联动,合作推出多款享有声誉与口碑的经典产品;注重自主研发团队建设,引入高端设计人才和先进人才培育机制,极力打造精一创新精锐军团,以设计创新、功能创新、CMF创新引领行业设计先潮。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9a432b1be06d5dba7fa85a83133d268b.png

  (图3)

  精一DS362人体工学椅,纵观整个椅子,靠背以及座垫都设计了一个弧度,让你坐在椅子上的时候更加贴近正确的坐姿。椅子左右两侧的扶手是3D扶手。背面能看到腰托以及靠背连接座垫的钢管,钢管非常粗壮,也相当的结实,因为靠背跟座垫部分都比较沉。头枕能让头部保持健康的姿势,保护颈椎,减轻颈椎的压迫感。精一DS362这款人体工学椅的头枕宽度比较大,支撑性也不错。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a266f02871bdd51a1a976952aeb372c1.png

  (图4)

  维持正常的腰曲弧线是人体工学椅的核心,也可以说买人体工学椅就是买腰部支撑系统。精一DS362这款人体工学椅可以很好的撑住你的腰椎,让你的腰椎维持一个比较健康的弧度。腰枕的硬度软硬比较合适,不是软软绵绵的海绵感觉,也不是坚硬硌腰的铁板。精一集团人体工学椅使用的是高弹网靠背加高弹网坐垫的组合,这也是高端人体工学椅最常见的支撑材质。坐上去的感觉并不是特别的软,但也没有感觉到硬,反而觉得会很舒服。高弹网之间的空隙也能保证比较好的散热透气效果,夏天坐久了臀部不至于感觉到闷热。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52144caa51f311e95725c769451296dc.png

  (图5)

  精一DS362后仰角度可以进行调节,想要后仰的时候拉动拉杆即可。想要锁定后仰角度,扳回拉杆即可,很方便,后仰角度也很友好。椅背还可以调节高度,可以满足身高1米5到1米9,我刚好是1米83,挺合适的。底座是静压承重五星角工艺,在安装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这款椅角的重量,特别的重,看起来就很扎实。椅轮跟座椅结构都非常的顺滑,PU椅轮也不用担心会损伤地板。人体后仰时,肩部就会分担臀部支撑的压力,椅背就能加入到身体支撑当中。椅子共有三个后仰调节档位,最大支持135°的后仰角90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d57cb15b089f09b31e960cb829a35860.png

  (图6)

  精一DS362千元人体工学椅被看见不是没有原因的,同个型号有不同配件选配,在同样结构材料档次的人体工学椅中性价比就是优势。精一集团成功上榜2022年“佛山标准”、顺德制造业百强企业榜单、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广东省人体工学办公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官方权威荣誉认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08/f5428ba840932ee923dd7b9eff2e8bae.png

  (图7)

  此次,精一集团凭借出色质量管理体系实力荣膺2022年顺德政府质量奖,是政府对精一集团重视企业质量管理,追求精进的荣誉褒奖,是对精一集团在企业经营管理上,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践行的嘉许和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尊门窗营销战略聚焦:品牌战略进一步全新升级!机智云无需代码就能搞定IoT小程序开发和管理你家的热水器是否长刷存在感?美的热水器愿成为用户的最佳“隐”帝316L不锈钢系列电水壶,美的引领行业材质健康升级美的研发养生壶不糊底黑科技,破解行业糊底难题红标联名新品发布会聚力同行,共谋发展丨广东省门窗协会一行莅临圣象乐屋门窗参观交流重阳敬老有新招儿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喝”护家人健康饮水2022能强终端优秀专卖店欣赏第十四期:武鸣能强店上新!600×1200mm双品石,砖新为你精致一方天地!江西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名单发布 艾芬达实力上榜如何穿越周期,简一用行动和信心作出回应尚尊门窗营销战略聚焦:品牌战略进一步全新升级!机智云无需代码就能搞定IoT小程序开发和管理你家的热水器是否长刷存在感?美的热水器愿成为用户的最佳“隐”帝316L不锈钢系列电水壶,美的引领行业材质健康升级美的研发养生壶不糊底黑科技,破解行业糊底难题红标联名新品发布会聚力同行,共谋发展丨广东省门窗协会一行莅临圣象乐屋门窗参观交流重阳敬老有新招儿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喝”护家人健康饮水2022能强终端优秀专卖店欣赏第十四期:武鸣能强店上新!600×1200mm双品石,砖新为你精致一方天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