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启程|美国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22-09-30 16:35:46
icon 0

摘要:缤纷启程|美国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纷特,所到之处即是精彩!

  9月27日,纷特石晶品牌发布会·上海站暨环保斗士WORLD ECO-er(上海)启动仪式绚丽开幕。

  本次出席活动的设计师与嘉宾:

  纷特全球销售总监 Diego

  纷特全球品牌总监 曾怡真

  隐上设计创始人 黄士华

  纷特石晶总经理 陈梓德

  纷特石晶渠道总经理 胡志能

  纷特石晶 许葆霖

  5808智能空间总经理 王卫华

  5808智能空间执行董事 蔡健勇

  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总经理 曾进

  以及高层领导,数百名设计大咖和行业资深媒体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美国纷特石晶 X 5808智能空间

  助力家居环境可持续发展

  建能绿材展示中心代表 曾进

  建能绿材展示中心代表曾进先生上台致辞,曾总表示,纷特石晶作为一款新型黑科技环保材料落户在建能绿材展示中心,将借力5808智能空间的资源优势快速打开上海及整个华东区市场,助力家居环境可持续发展。

  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也将依托纷特品牌先进的技术,国际化的品牌特色,为更多的用户带来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和体验。

  可规避传统建材缺点的

  新型环保材料

  纷特全球销售总监 Diego

  纷特石晶作为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它不仅很好的解决传统材料的痛点,也推动对健康和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力。他坦言,每使用80平方米的石晶地板相当于少砍伐了一棵树。纷特集团的年产量超过5000万平方米,相当于每年保护了62.5万棵树,我们为全球环保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美国纷特石晶 上海体验中心

  缤纷启程 引领环保材料新风潮

  纷特石晶总经理 陈梓德

  纷特石晶于2016年在美国成立,从美国到中国,短短6年间已服务全球34个国家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希望纷特石晶和上海的结合,带动环保健康家居材料风潮,引领新的消费趋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时尚的人居体验,为国际石晶行业创造更多精彩!同时,预祝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美国纷特石晶 上海体验中心

  重磅揭牌

  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总经理曾进先生与纷特石晶总经理陈梓德先生上台揭牌,纷特全球销售总监Diego、5808智能空间总经理王卫华先生与5808智能空间执行董事蔡健勇先生见证这一隆重的时刻。

  美国纷特石晶 上海体验中心

  剪彩仪式

  从左到右:5808智能空间执行董事 蔡健勇先生、隐上设计创始人 黄士华、纷特石晶 许葆霖先生、5808智能空间总经理 王卫华、纷特全球品牌总监 曾怡真女士、纷特全球销售总监 Diego、纷特石晶总经理 陈梓德先生、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总经理 曾进先生

  随即,八位特邀嘉宾共同登台,携手为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开启剪彩仪式,宣布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美国纷特石晶X环保斗士

  上海站启动仪式

  纷特石晶作为一家新型环保材料创新品牌,一直致力于创造可持续的时尚健康生活方式,鼓励人们享受生活的乐趣和色彩,保护环境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次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同时启动“环保斗士·上海站”活动,链接设计师力量开启一场关于可持续人居的探索,用更低排放量创造更大收益,一起为我们的环境、自然以及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尽一份力。

  特邀嘉宾共同切蛋糕启动“环保斗士”仪式,接着手举香槟与现场所有高层领导及来宾,共同庆祝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高光时刻。

  美国纷特石晶

  时尚健康生活倡导者

  纷特石晶渠道总经理胡志能先生进行品牌宣讲,阐述了纷特石晶品牌文化,并对环保斗士进行宣讲,纷特品牌的真正核心是让顾客成为品牌传播者,我们不仅仅是卖一个产品,开一个店,而是一种使命和信仰,让更多人享受时尚健康的生活,保护自然环境,创造可持续的时尚健康生活方式。

  纷特石晶渠道总经理 胡志能

  美国纷特石晶

  爱你过的生活,过你喜欢的生活

  纷特石晶想传递的是从设计本⾝去看待⽣活,热爱周遭的⼀切并享受⽣活。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以“缤纷、热情、摩登、健康”的理念,创造属于⾃⼰的精彩生活方式。隐上设计创始人黄士华先生带领嘉宾参观纷特石晶展厅,深入感受纷特石晶展厅的魅力!

  隐上设计创始人 黄士华

  歇息时光,来宾既可以享用精致晚宴,又能通过品鉴产品加深对纷特石晶的认识。同时室外越野乐队热情演唱,新旧朋友欢聚一堂,彼此交流,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资深媒体采访

  探秘新型环保材料黑科技

  网易家居、太平洋家居、新浪家居媒体对纷特全球销售总监Diego、隐上设计创始人黄士华先生、纷特石晶总经理陈梓德先生、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总经理曾进先生进行了采访。让健康时尚走入空间,让空间变得更加有趣。

  在各位设计师朋友及业界人士嘉宾的见证下,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圆满礼成!

  纷特石晶上海体验中心诚邀您亲临现场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5808 B座1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