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921采暖节圆满收官

icon 2022-09-27 14:48:15
icon 0

摘要:德国威能921采暖节圆满收官

第二届德国威能921采暖节于2022年9月25日圆满收官。

921采暖节是威能的举办全国性的采暖节活动,希望将“就要21度①”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冬季采暖的舒适温度一般为16-24℃②,有研究表明③,当室外温度为0°C,且在其他实验参数一致的前提下,室内采暖设置为21摄氏度相较于设置为22摄氏度时,可降低能耗④5%左右⑤。于是,21℃即是一个足够舒适、健康、环保的温度。

① 21度指威能提倡在冬季室内将采暖温度调节至21摄氏度的理念;

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在衡量室内空气质量是,对冬季采暖推荐的温度区间16°C至24°C;

③ 援引自《简明供热设计手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1998年12月第一版);

④ 以使用燃气壁挂炉进行采暖为例,“能耗”指燃气能耗;

⑤ 此能耗数值为公式理论数值,以上数据及结论可能受实验室作出时的客观技术条件、科学理论水平等因素限制,并不构成最终/唯一的科学结论,仅供参考。

本次921采暖节,德国威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方式,旨在将“就要21度”这一理念进行更好更广阔的的传递,让大众知晓在即将到来的冬季里,平衡舒适健康与环保其实很简单。

线上方面,德国威能与抖音短视频平台合作,发布全民任务视频挑战赛,挑战赛在线期间得到了抖音用户的巨大关注,截至2022年9月22日00:00(9月21日 23:59关闭全民任务),威能全民任务抖音视频挑战赛得到了1.7亿次的播放曝光,2.2万名用户参与,386.2万次互动。

线下方面,德国威能通过城市巡展的方式,在上海、西安、无锡三个城市落地MiniShow,通过新鲜有趣的互动方式,让大众能更近距离更深刻的理解“就要21度”这一理念,同时为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意识“描绘”了更为具象行动方式。

(上海MiniShow)

(西安MiniShow)

线上互动热闹,线下城市巡展亦得到了高度的关注,据了解三站城市巡展,截至2022年9月25日晚,近3000人进展了解,值得一提的是,三站开展期间,还吸引多名网络博主到场参与互动。

(上海站现场)

(西安站现场)

(无锡站现场)

据悉,在9月21日当天下午,德国威能在无锡站MiniShow现场开办了聚能仪式,921聚能仪式圆满结束后,威能中国国家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受到了多家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李林涛先生表示,威能作为一家有着140多年悠久历史的企业,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是供热、生活热水领域的市场先行者,除了常规能源供热设备,威能集团还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创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威能重视对全球气候所应承担的责任,以绿色技术创新驱动发展作为科技底色,未来也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节能高效的采暖设备,带去更多舒适和美好。

李林涛先生特别提到,威能集团为实现“气候中立”目标,正在付诸实践。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威能集团制定了长远而富有雄心的气候战略。气候战略的重点是减少和抵消二氧化碳,它是威能集团SEEDS可持续发展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威能集团在十年前建立,今年持续更新。像现在提出的采暖21度,也是在朝这个方向作出努力。

(威能中国国家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

相信本次德国威能921采暖节其“就要21度”的理念得到了更大更广的影响面,更重要的是这一理念将影响到更多人更多家庭,从而更多人从生活简单方面为环保献力,为生态发展献力。

德国威能921采暖节,“就要21度,自在·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组合型产品,成为厨电新热点,宜盾普借势而上东易日盛数装出发,闪耀新格局集泰股份参编《定制门窗工程技术规程》,助力门窗产品提档升级雅川 专业空气烘干机设备新闻快讯丨热烈庆祝莫尼安MOINIAN高端智能门窗广州花都旗舰店盛大开业Goodwife好太太吸油烟机破界而生|尊享智慧厨房2000元价位段电视怎么选?画质超能打的TCL V8G才是首选电视行业竞争惨烈,能不能成为画质天花板,画家说了算!摩飞三代消毒刀架重磅上市:焕新品质厨房生活,净享美好备菜“食”光AMZOO阿木佐抑菌洗衣机,让健康环绕萌宝!鹿客科技强势突围指静脉技术 S50MPro展现品牌“黑科技”实力厨居一体,无界私享 | 松下家电全新方案打造用户理想厨居生活创新组合型产品,成为厨电新热点,宜盾普借势而上东易日盛数装出发,闪耀新格局集泰股份参编《定制门窗工程技术规程》,助力门窗产品提档升级雅川 专业空气烘干机设备新闻快讯丨热烈庆祝莫尼安MOINIAN高端智能门窗广州花都旗舰店盛大开业Goodwife好太太吸油烟机破界而生|尊享智慧厨房2000元价位段电视怎么选?画质超能打的TCL V8G才是首选电视行业竞争惨烈,能不能成为画质天花板,画家说了算!摩飞三代消毒刀架重磅上市:焕新品质厨房生活,净享美好备菜“食”光AMZOO阿木佐抑菌洗衣机,让健康环绕萌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