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户业主汇聚智造家,举行集体开工仪式!

icon 2022-09-26 11:14:17
icon 0

摘要:26户业主汇聚智造家,举行集体开工仪式!

  9月25日上午,红蚂蚁·智造家整装为阳光城檀苑的26户业主们举行了集体开工仪式,集体庆祝,对于业主来说是一种仪式感,标志着他们向往的生活即将开启,对于智造家整装来说,这代表了对业主们的重视,更意味着一种公开承诺的责任感。

  一诺千金势在必行

  集体开工仪式上,在紅螞蟻·智造家整装一分公司经理 许文武先生,紅螞蟻·智造家整装二分公司副经理 金荣女士以及智造家整装工程管理中心副经理 闫鹏菲先生的带领下,智造家整装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们对26户的业主作出了庄重的承诺。设计师团队是装修环节的第一道“防线”,只有设计好了、客户满意了,才能够进行后续的选材和施工等环节,所以,设计师们是一个“向往的家”的规划师、协调师,他们的承诺对于业主来说至关重要。

  而与设计师相互配合打好家装攻坚战的另一个关键角色就是项目经理,他们负责将面效果图转化为实景这一重要过程,整个过程的工艺、工序节点、施工质量都需要他们来把控,客户满意是检验他们工作的唯一标准,他们定不负客户所托,确保品质交付!

  听了智造家整装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们的承诺,业主盖先生表示他最大的感受是放心,感觉选择智造家是正确的,相信设计师和项目经理们一定会坚守承诺,给他一个向往中家。

  服务零距离,剪出开头彩

  为表达集团的重视紅螞蟻装饰集团苏州大区经理兼营销企划中心监 范伟先生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他表示:“我们选择在户外做这次的集体开工仪式进行承诺,一方面是让业主朋友们放心,另一方面也是让我们智造家团队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公司对咱们业主的重视度,督促以及激发大家能够有更精细化的服务意识。之后将会为每个业主建立一个群,我会在每一个群里,一旦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直接在群里跟我讲,我也会将自己的手机号发进去,确保为每一位业主零距离服务。”

  正如范所说智造家整装会始终如一的彰显责任担当,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为所有选择智造家整装的业主们建设新家园保驾护航。

  随着范宣布开工,仪式现场礼花漫天、掌声雷动,26户业主共同为集体开工剪彩,金剪刀开启了高品质装修之旅,开启了奔向向往的生活之路。智造家整装也为业主们送上了鲜花蛋糕和礼品,在流光溢彩的礼花和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剪彩仪式完美礼成。

  正如本次集体开工仪式中所传达的,红蚂蚁·智造家整装各个岗位的人员要多方面联动,打好服务牌、管好责任田、当好领头雁来打造出好作品,做好品质交付,不断缩小业主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解决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痛点,更好、更快、更省的打造业主们理想中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祈翱®桥连无界®bridgee 出席2022新视听全国巡展郑州站荣光18载 索菲亚添美总店 金秋钜惠 国庆钜献 机会以来您还不来!技术创新赋能低碳!AI-LiNK探路装配式建筑行业获认可爱家严选 惠万家瓷砖带你解锁915严选节惊喜,给中秋国庆加点料领航装饰AI智慧水保正式上线!广西北海市工信局陆骁君一行 调研啄木鸟家庭维修科勒新科技 “新物种”发布会即将精彩来袭!实木智能电动,护童高端儿童学习桌品质新标杆全新上市清华美院教授背书 TCL X11“画质天花板”实至名归画质的事,画家说了算!TCL X11画质获清美教授认可科技联合艺术 TCL与清华美院教授联手探索色彩表现极致技术解析:分区背光标准发布,行业权威价值解读祈翱®桥连无界®bridgee 出席2022新视听全国巡展郑州站荣光18载 索菲亚添美总店 金秋钜惠 国庆钜献 机会以来您还不来!技术创新赋能低碳!AI-LiNK探路装配式建筑行业获认可爱家严选 惠万家瓷砖带你解锁915严选节惊喜,给中秋国庆加点料领航装饰AI智慧水保正式上线!广西北海市工信局陆骁君一行 调研啄木鸟家庭维修科勒新科技 “新物种”发布会即将精彩来袭!实木智能电动,护童高端儿童学习桌品质新标杆全新上市清华美院教授背书 TCL X11“画质天花板”实至名归画质的事,画家说了算!TCL X11画质获清美教授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