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闪耀全场,帕莱德门窗建博会首日盛况!

icon 2022-09-21 13:25:43
icon 0

摘要:展会直击|闪耀全场,帕莱德门窗建博会首日盛况!

  聚焦行业高光盛会,共探门窗新前程。

  第50界中国家博会(上海)9月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规模最大的行业品牌展,群星共赴“双展”之约,帕莱德应邀携“星”品重磅登场!

  这不仅仅是一场建材家居行业的 “奥斯卡”,更是帕莱德闪耀的中央舞台。

  时尚设计 聚焦全场

  帕莱德门窗每次盛装出席都引人瞩目,这次建博会依然走在时尚前沿,全新升级的展厅,让参展者再次亲身感受美的境界,流畅开放的场景化空间布局更是引爆本次行业盛会,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目光.

  系统门窗 全场瞩目

  展会第一天,帕莱德门窗携系列新品震撼亮相吸睛无数,PC606、TM616、PC115等产品以极致的门窗性能体验闪耀全场。产品独具匠心设计,尽显企业品牌实力。

  在展会现场,通过零距离的观看和体验,嘉宾们对帕莱德门窗精益求精的产品细节和卓越的设计理念赞不绝口,不仅深入了解了新品,更对帕莱德的未来与发展,注入强劲信心。

  庆功盛宴 “窗”造奇迹

  帕莱德董事长罗耀淦先生携帕莱德门窗经销商代表在展会上举行重大的庆功盛宴。共同庆祝PC606 狮子王从上市起取得好成绩,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取得好口碑。

  现场罗总跟我们分享了PC606从构思,研发,上市的一系列思路以及幕后的小故事,在场的听众都受益良多。

  与会人员共同启动庆祝仪式,一起倒满香槟杯,共同举杯庆祝,共同庆功!!

  好销量看质量,好产品会说话。恭喜帕莱德PC606狮子王上市180天销量突破50000平方!

  服务至上 真诚如一

  在现场,帕莱德式的员工秉着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我们的意向客户耐心的讲解产品内容和业务咨询。

  让客户得到高品质的体验和服务,更让大家选择出合适自己的产品,发掘出属于自己的财富之路。帕莱德式门窗的营销团队以专业度和优质服务博得参展朋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上海建博会,帕莱德门窗以其出色的产品细节,独特的展会设计,贴心的服务,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大放异彩,全场瞩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潘永军受邀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委员会缔约友好商会绿霸发光防撞柱|坚持技术驱动,引领行业创新漫步艺术家居,与卡萨帝共享“京彩”生活2022国庆长假,体验尚海家装,最高享受10万优惠好礼!2022年国庆尚海家装大展,每户业主最高可立省10万元!做高质量防水涂料生产厂商,东方雨虹守护美好人居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华帝洗碗机揽收三项大奖以创新技术造精锐产品:华帝洗碗机再获好评卢森地板拼花系列产品 独到的地面艺术美学新视角烟机行业难题最优解——老板超薄近吸油烟机锐系列5009S破界而来专访金巴利:25年老牌陶瓷企业,能否化危转机拥抱未来?载誉而归!美巢集团荣获“预拌砂浆行业20年深耕者”企业潘永军受邀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委员会缔约友好商会绿霸发光防撞柱|坚持技术驱动,引领行业创新漫步艺术家居,与卡萨帝共享“京彩”生活2022国庆长假,体验尚海家装,最高享受10万优惠好礼!2022年国庆尚海家装大展,每户业主最高可立省10万元!做高质量防水涂料生产厂商,东方雨虹守护美好人居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华帝洗碗机揽收三项大奖以创新技术造精锐产品:华帝洗碗机再获好评卢森地板拼花系列产品 独到的地面艺术美学新视角烟机行业难题最优解——老板超薄近吸油烟机锐系列5009S破界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