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石 彩色沥青工程材料专业供应商

icon 2022-09-20 13:17:33
icon 0

摘要:蓝石 彩色沥青工程材料专业供应商

  德州蓝石道路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彩色沥青研发、彩色沥青设备制造、彩色沥青材料加工、路用材料销售;工程设计、彩色道路、园林绿化、城市及道路照明、人防、机电工程施工;公路养护、机械设备租赁及销售;路用产品研发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西北部,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美誉的德州市南工业园区。

  建厂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创世界满意品牌”的创业目标,本着“以市场求生存,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为保障,以客户至上为准则”的创业宗旨。

  公司产品系列:彩色沥青、MMA彩色沥青、彩色路用涂料、SP环保涂料、水性涂料、地坪涂料、防火涂料、道路标线、彩色沥青生产设备、大中型沥青罐、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高铁专业乳化沥青罐、改性沥青搅拌罐、沥青拖桶设备、乳化三位一体沥青组合设备等已广泛销往北京、天津、河南、重庆、安徽、江苏、辽宁、贵州、云南等二十余省市的公路,交通,园林建设施工单位;产品以高技术含量,专业化的设计,可靠的性能走俏市场。公司迅速,快捷,合理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德州蓝石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欢迎加盟及战略合作,没有好,只有更好。蓝石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秉承“稳健、进取、创新、超越”的文化理念,积极抓住发展机遇,在稳健中进取,在进取中创新,在创新中超越。用智慧积累高度,不断注入更现代、更时尚、更和谐、国际化的元素,塑造中国企业新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统家居转身,下一站LG全场景沉浸式未来科技·生活·家祈翱®桥连无界®bridgee亮相2022新视听巡展济南站巨翌家居 专注全屋实木定制广东永拓数字《数字经营与精益管理》南康站分享会圆满成功载誉而来 | 客来福·革物打造全新水漆高定家居,引领环保定制风潮品牌硬实力 | 荣登“2022 智慧工厂”榜单,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再获嘉奖中标!能强瓷砖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达成战略集采合作深圳首家情景智能电器生活馆来了!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潮”向未来金九银十装修季,选中央空调除醛是关键,看约克VRF精准出击!“跃未来•共新生”——热烈祝贺金科瓷砖2022营销峰会圆满举行强强联合|皮阿诺整装&马迪斯整装合作共赴新征程阿育王家居签约世界冠军朱丹,冠军品质值得信赖传统家居转身,下一站LG全场景沉浸式未来科技·生活·家祈翱®桥连无界®bridgee亮相2022新视听巡展济南站巨翌家居 专注全屋实木定制广东永拓数字《数字经营与精益管理》南康站分享会圆满成功载誉而来 | 客来福·革物打造全新水漆高定家居,引领环保定制风潮品牌硬实力 | 荣登“2022 智慧工厂”榜单,冠珠瓷砖数字化示范工厂再获嘉奖中标!能强瓷砖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达成战略集采合作深圳首家情景智能电器生活馆来了!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潮”向未来金九银十装修季,选中央空调除醛是关键,看约克VRF精准出击!“跃未来•共新生”——热烈祝贺金科瓷砖2022营销峰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