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观察|18年18届,南安水暖展是如何炼成的?

icon 2022-09-09 10:46:51
icon 0

摘要:深度观察|18年18届,南安水暖展是如何炼成的?

  8月31日,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圆满落幕,以25000平,400+企业、1086个国际标准展位、3000+精品、100万+线上云观众的表现,为自己的18岁生日送上了一份完美礼物。

  很多人在祝福之余,都忍不住感到好奇:这个原本只在南安有些影响力的展会,是如何做到18年18届,从一个地方性展会成长为行业前三的品牌展会,并且在同类展会缺席的情况下,成功挑起大梁,成为水暖卫浴行业的新支柱?

  50水暖大军是基本盘

  南安作为中国水暖卫浴行业最大的几个产区之一,涌现出九牧、中宇、辉煌、申鹭达等众多知名卫浴企业。而早期的南安水暖展,也相当依赖本地企业支持。

  事实上,像南安水暖展这样的依托产区存在的地方性展会并非只有一个,很多产区都有举办过或想要举办类似展会,但要么难以成行,要么走向没落,或者自娱自乐。

  只有南安水暖展越办越大,越办越“出圈”,成功从一个地方性展会发展成全国盛会。以本届展会为例,参展企业来自全国14个省市、重点产区,包括广东潮州、浙江玉环等许多产区都有企业过来。

  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因为展会方拥有全国乃至全球视野,想方设法地“喊出去、迎进来”,另一方面是因为南安不仅有众多卫浴企业,还有高达50万的水暖泵阀销售大军,他们在全国发展了2万多个销售网点,是南安水暖展真正的基本盘,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能确保展会效果。

  坚持是一种看不到力量

  在水暖卫浴行业,比南安水暖展规模更大、影响更广的展会不是没有,但像它一样18年18届一届不落的展会少之又少,而这种“无论风雨如何变幻,我自一路前行”的坚韧,也是南安水暖展走到今天的重要原因。

  作为一个从区域性成长起来的品牌展会,南安水暖展的每一个突破、每一次前进,都是之前积累、沉淀的结果。对南安水暖展来说,坚持是一种力量,可以让自己走得更稳,更坚定。

  同时,坚持也是一种责任,是参展商和观众的殷殷期望。尤其在疫情反复,其他展会缺席的情况下,南安水暖展更是背负了特殊使命。没有十八年的坚持,没有逆行者的勇气,很难说南安水暖展能不能有今天这般表现。

  市场流行产品的风向标

  从2005年到2022年,历经18年考验和洗礼,CNPV已经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际性专业展会,是许多企业展示新产品、新形象、新模式的重要窗口。

  今年展会,400多家企业不仅带来了旗下最畅销的产品,还带了超过3000款新品,涉及水暖、卫浴、消防器材等各个品类,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

  在联合腾讯家居共同打造的《小Q逛展》栏目中,重磅嘉宾——卫浴百科全书林津老师感叹,现场几乎看不到普通产品和淘汰性产品,能在这里出现的,不是当下正流行,就是未来将会流行的产品。

  永远在追逐热点的最前面

  对企业来说,盲目的追逐热点不是一件好事。但对展会来说,不会追逐热点的展会很难说有多大吸引力,尤其是对南安水暖展这样带有浓厚地方色彩的展会来说更是如此。

  恰巧,南安水暖展一直是追逐热点的高手,每一次都能切中当前最热的发展点,找出最新的机遇,然后为企业和观众奉上一桌精心烹制的思想大餐。从上一届的国际买家线上采购会,到这一次的RCEP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区及“走进非洲——赞比亚”推介会,阿里巴巴实战讲堂等系列跨境活动,一次次为行业带来惊喜。

  正是这种“急行业之所需,解行业之所难”的思维模式,让南安水暖展每一次都走在发现热点、追逐热点、创造热点的最前面。

  随着南安水暖展顺利度过十八岁,这个立足南安、影响全球的行业盛会正散发出越来越大的魅力,承担着越来越多的责任。相信,未来的南安水暖展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中秋团聚助您实现“饮水自由”青鱼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宅配机电服务商实战大会(南昌)见证品牌实力“福德唯见”家具荣登央视广告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中秋团聚助您实现“饮水自由”青鱼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宅配机电服务商实战大会(南昌)见证品牌实力“福德唯见”家具荣登央视广告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