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

icon 2022-09-09 10:28:36
icon 0

摘要: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

  伴随消费群体的迭代变更,市场消费需求迅速发生改变,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成为家居消费新主流。在疫情的影响之下,舒适、健康、自由自在的居住环境备受大众喜爱。处于风口之上的“全卫定制”应该怎样把握当前的消费趋势,乘风而上,创变取胜?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从选材到生产、从工艺到细节、从颜值到定制品质,全面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不断满足消费者健康、舒适卫浴生活新需求。

7

  创新全能定制,重新“定义”淋浴房

  自上世纪90年代在中国率先推出定制淋浴房,玫瑰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反哺设计灵感,实现研发与制造的全新突破,并先后为全球d级品牌生产淋浴房、推出易洁淋浴房;随后推出第四代淋浴房,主张安全易洁二合一;同时还首创中国高定淋浴房。2022年,玫瑰岛跳出固有认知,颠覆定式,率先行业首推“全极简、全包框、全定制”多元设计的淋浴房,也就是不断刷屏的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

  玫瑰岛一直在以产品创新不断助推品类升级,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从设计理念、专利细节、定制范围、上样标准等全方位展现了玫瑰岛蓄势而来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作为玫瑰岛2022颠覆性新品,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可谓优点满满,除了全极简、全包框、全定制“三项全能”,同时还实现了无障碍、无吊夹、无门夹“三项全无”,一经推出全方位刷新了大众对于淋浴体验的新高度。

8

  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乐享生活体验

  全能定制最大的魅力在于“人性化”,提供以人为主的解决方法,满足人们对高颜值、个性化定制、健康舒适、智能科技的生活消费潮流。基于家居领域多年的探索耕耘,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通过极简的设计理念、融入全能的概念,开启轻奢、简约的生活姿态。超细的窄边框,配件全消失,打造光影交叠的空间效果;全定制开启自由选择模式,单移门系列、双移门系列、三联动系列、下支撑双移门系列、270°内外开门系列、180°全包框内外开门系列、平开门系列......多功能、多样式满足人们多元需求。

9

  此外,无障碍可拆卸设计,让面板与主体分体设计,拆装不费力,清洁更方便,享受更多无阻碍空间。“极简至上,细节处见真章”,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实力隐藏吊夹与门夹,不外露任何配件,极简拉手以点睛之笔满足了实用性与美观性的双重要求,每一个细节体现品牌的匠心与用心。

  惊叹之余,更见实力。除了创新设计,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还有隐形铰链专利、回水槽专利硬核加持,实现了定制高境界:玫瑰岛Queen女王-Q9隐形铰链平开门,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用数据说话,用实力自证。

微信图片_20220901150921

  在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推出当天,玫瑰岛便面向600多位经销商、近1000家门店进行不同品类的资源整合,升级产品体系和服务能力,以沉浸式体验、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将以更快的速度响应、缩短定制周期,实现变革创新。

  在“整厨”、“整家”、“整装”的影响下,开创全能定制赛道,不只是玫瑰岛基于时代趋势所做的选择,更是基于品牌发展的深刻考量,是将26年定制进行到底的初心!从坚守到创新,从创变到跨越,从创新到铸精品,玫瑰岛始终以快响应、稳应对的姿态响应市场,响应需求,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品质生活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做高品质生活的交付者 | 盛磊乡墅 盛大开业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