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

icon 2022-09-08 16:22:32
icon 0

摘要: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

  随着经济的发展,新生代消费者更加追求轻奢生活方式,对于“生活”二字有了不一样的定义。他们三餐茶饭,四季衣裳,不过分看重生活的物质,而是追求自我个性化、内在精神的满足;他们拒绝被定义、被束缚,恰恰喜欢空间本身的几何美感;他们不喜欢生活所带来的厚重感,偏偏喜欢纯粹的线条、几何与光影,他们喜欢追求和感知美好的事物。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的家居,成了他们的不二之选。今天,我们跟着年轻消费者一起走进玫瑰岛,走进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

微信图片_20220720093924

  坚信:有创新,才有未来

  近年来,随着置业刚需人群的年轻化,极简、轻奢的家居诉求萌生,玫瑰岛与时俱进,持续创新研发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家居产品个性化、简约化、高端化的需求。发展至今,玫瑰岛已覆盖淋浴房、全景门、浴室柜、全卫定制等多条产品线,从原材料的筛选、工艺流程制作均严格把控,细节上较真,品质上死磕。以全景门为例,玫瑰岛从全景天窗的概念获得启发,开创出全景门新品类,集合了隔断空间、美化空间、视野扩容三大功能。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420

  玫瑰岛全景门以“极窄边、超大屏”的设计亮点,从有形到无形,诠释少即是多、窄即是宽的生活哲学,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活空间定制方案,为家赋予更多可能,这是玫瑰岛匠心精神的传承,也是玫瑰岛浪漫情怀的演绎。

  恪守:严谨专业,全方位构建沉浸式购买体验

  玫瑰岛采用“线上旗舰店、线下专卖店”的双线购物模式,更是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盟。玫瑰岛现已覆盖全国近600个城市,线下门店近1000+家,消费者若是想定制全景门产品,可任意选择一家玫瑰岛专卖店亲身体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720093927

  姑苏街头的邂逅

  如果你行走在姑苏的街头,不要忘记走走横塘老街,走进玫瑰岛,去看一下格栅全景门编织的光影艺术;看一下爱马仕橙构筑的私密国度;看一下极简主义与东方设计结合留下的旁白。

IMG_256

  江阴河畔的相遇

  如果你行走在江阴的河畔,不妨去玫瑰岛,感受江南古城与极简艺术的浪漫设计碰撞,美学设计与空间艺术的深度融合,沉浸式体验玫瑰岛产品的功能性与艺术性。

微信图片_20220804143744

  从初次邂逅,再到二次相遇,玫瑰岛用匠心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一步一体验,200㎡精品大店全新绽放,用极简主义与留白的艺术激发消费者关于家的无限遐想。

  背后:落地生花,是品牌魅力在号召

  在传统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变革创新,26年来,不断被消费者熟知与认可的产品,便是玫瑰岛浪漫因子延续的最好证明。玫瑰岛创设1858高定家居、ROSERY 玫瑰岛、MOKYU牧浴三大品牌,品牌入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等多家连锁家居建材卖场,与保利、中海、招商、金茂等房地产上达成战略合作,产品出口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惠及了国内外千万个家庭,这是在生花,也是在绽放。

微信图片_20220819111933

  家居行业不是一个风口型的产业,它需要长期的坚守,需要有坚定的价值感、专业观。正是因为这些,玫瑰岛才能在这26年来有条不紊、不疾不徐地打磨、创新、探索,一步步成长为大家信赖的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做高品质生活的交付者 | 盛磊乡墅 盛大开业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做高品质生活的交付者 | 盛磊乡墅 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