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价值赋能”到“行业标杆”,AQUATIZ卫浴重塑酒店智能卫浴新生态

icon 2022-09-06 14:56:43
icon 0

摘要:从“价值赋能”到“行业标杆”,AQUATIZ卫浴重塑酒店智能卫浴新生态

  8月25日,2022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AQUATIZ卫浴携带最新一站式酒店卫浴环境应用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展会现场,彰显了卫浴行业领导品牌强劲的实力和影响力,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合作伙伴及受众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云图片

  精彩亮相,AQUATIZ卫浴,焕发酒店智能新美学

  AQUATIZ卫浴作为卫浴行业深具影响力的标杆品牌受邀参与本次展会,以“智浴·与艺术共行”为主题,展示了AQUATIZ卫浴最新一站式酒店卫浴环境应用解决方案,将AQUATIZ卫浴强大专业的智能科技和极具艺术美学的设计进行了有机的结合,以非凡颜值设计探索酒店卫浴环境的无限可能。

云图片

  聚焦酒店智能新生态,赋能行业深度价值

  作为国内以商业空间买家为导向的工程采购渠道类专业展会,2022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空间博览展会于8月25-27日在南京上线,此次更是联袂众多行业商家及齐聚1000+行业优质品牌展示从智能卫浴、建筑材料、照明灯饰、智慧酒店、酒店用品、智慧零售、商业清洁、酒店布草、消毒防疫、空气净化等类别多方面的产品及供给,展会同期还将举办70余场高峰论坛,10余场特展,及10余项比赛颁奖活动。

云图片

  匠心智造,“暗影无痕”赋能酒店舒适提升

  AQUATIZ卫浴品牌于2013年在德国注册。企业延续欧洲的文化底蕴,依托和传承德国日耳曼民族坚韧不拔的性格和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在设计的每款产品中融合欧式设计理念和现代卫浴生活的需求,注重设计中的功能主义和时尚质感的人文特色,探求现代「生活 艺术 家」的品牌核心价值,用行动传达给每位使用者家居艺术的生活幸福感。

  作为高端智能卫浴品牌,AQUATIZ更是着重创新性地追求新式暗装简约风格,通过通用预埋盒设计,在“无痕”下根植于对家居美的追寻,而设计美观、节省空间的AQUATIZ经典暗装淋浴系列组合在透过高端的设计美学,将“无痕”极尽彰显,将美传递到消费者身心每一处,让用户感受生活之美。AQUATIZ暗装淋浴系列组合,安全健康、维护简便的设计理念,无论从设计、质量还是功能上,将现代美学与实用功能相结合,为生活增添一丝氛围,为酒店的卫浴室空间和用户的舒适体验找到了完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外,本次展会上,AQUATIZ卫浴品牌还推出智能卫浴系列产品——装配式卫生间,专为家居卫浴环境设计要求研发。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高效率装配方式,替代工序繁琐、质量不稳定的传统装修模式,快速安装即装即用,可在最小空间内达到最佳整体效果,快速实现住宅产业化、建筑工业化。同时能够集非凡性能与艺术美学于一身,在方寸毫厘间,独具AQUATIZ奢华高级设计感。还有诸如零接触公共卫生间等种种独特优势的卫浴装配方案,让参展观众对AQUATIZ卫浴品牌系列产品印象深刻。

云图片

  一站式酒店卫浴生态解决方案,领衔卫浴环境新生态

  长期以来,AQUATIZ卫浴聚焦前沿智能家居的理念,通过深度研究家居生活的艺术性,深刻洞察下沉市场的痛点,携手d尖的设计师资源将自身在卫浴行业的研究成果、专利发明引领技术实现,赋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全力构筑新世代酒店卫浴生活新生态,在模式创新和精细化运营管理下,提供智能化、健康化、艺术化的一站式全场景的卫浴家居应用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优质的住宿体验。

云图片

  本次展会的呈现,也传递AQUATIZ卫浴「生活 艺术 家」的品牌核心理念。将来,AQUATIZ卫浴也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提供高质量智能卫浴解决方案的同时,携手所有合作伙伴,整合优化行业内优质资源,并积极主动参与行业相关标准的制定,为建设卫浴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做出表率,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邦虹铭艺术生活馆盛大启幕,升级版设计师合作门店首落地99划算节 春花洗地机X22超值立减!来就送榨汁杯聚优新材料 科技先进品质过硬唯可SI全面升级 新展厅即将亮相卧室吊顶布灯有讲究?KECENT可圣照明来传授技巧“2022年度家电行业十大趋势新品”出炉,COLMO高定纯嵌冰箱上榜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前往北京丰台区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买台果蔬清洗机就能轻松去农残?结果万万没想到!行业首批!松下空调H1系列荣获母婴级空调产品认证金可儿床垫携五大系列代表作,强势亮相第50届上海家博会“源芝原味”演绎百年匠心 东芝“芝味”系列燃气热水器全新上市林松泉:全力以赴为企业,默默无闻做奉献立邦虹铭艺术生活馆盛大启幕,升级版设计师合作门店首落地99划算节 春花洗地机X22超值立减!来就送榨汁杯聚优新材料 科技先进品质过硬唯可SI全面升级 新展厅即将亮相卧室吊顶布灯有讲究?KECENT可圣照明来传授技巧“2022年度家电行业十大趋势新品”出炉,COLMO高定纯嵌冰箱上榜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前往北京丰台区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买台果蔬清洗机就能轻松去农残?结果万万没想到!行业首批!松下空调H1系列荣获母婴级空调产品认证金可儿床垫携五大系列代表作,强势亮相第50届上海家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