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再升级 | 能强中板双零低吸超耐磨,性价比优势更凸显!

icon 2022-09-06 11:09:57
icon 0

摘要:品质再升级 | 能强中板双零低吸超耐磨,性价比优势更凸显!

  有一种美,从来不制造噱头

  却凭借与生俱来的质感和纹理

  征服了岁月,征服了地域,征服了审美

  瓷砖的吸水率的高低和是否耐磨是决定产品品质的重要因素。能强推出中板系列,以「双零吸水,假一赔十」及超耐磨为主要优势,瓷砖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性价比更高!

  制造升级,性能更稳

  单零吸水率产品烧成时间30分钟以内,且坯体原材料的球磨时间相比双零吸水率产品要短,瓷砖的内在稳定性相对较低,常出现铺贴空鼓、脱落、开裂等情况,从而引起消费纠纷。

  能强中板烧成温度更高,烧成时间40分钟以上,且球磨时间达21小时以上,虽然增加了生产成本,但产品瓷化透彻,致密度高,其硬度、抗压程度及防污等性能都得到大大的提高。

  双零吸水,假一赔十

  能强中板比单零吸水率陶瓷的原材料要求更高两个等级,铝含量高出一大截。更优质的材料结构,超长的烧成时间,超高的烧成温度造就了超强致密度,产品吸水率达到双零标准,更加防污易洁。

  超强耐磨,历久弥新

  能强中板采用进口釉料,表层釉料厚实,经过7200吨压机压制成型,1280°复合烧制工艺,烧成时间更长,莫来石网状结构更致密,玻璃相形成更多,坯底瓷化程度自然更高。瓷砖表面形成坚硬的釉料保护层,莫氏硬度高达5级,无惧日常生活划痕。

  能强瓷砖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使产品真正实现了双零低吸和超强性能,给用户带来舒适怡人的居住体验。

  450×900mm瓷质中板汇总

  400×800mm瓷质中板汇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戈铁马·英雄对战 | 能强集团金九银十营销季正式开启!“2022年度家电行业十大趋势新品”出炉,COLMO高定纯嵌冰箱上榜天鹅密码逆龄时光机获多家国际媒体报道,德国斯沃科发布会瞬间机智云物联网平台如何实现企业应用开发设计美学与高性能兼具 海信璀璨中央空调打造“零感空气”美好体验2022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6.0启动厨电集成化新趋势,厨房将成为家庭新中心林松泉:有梦想的实干家热播剧《玫瑰之战》迎来大结局,它竟然也出现在剧中!大赛公布!新豪轩x每平每屋设计家「寻找设计力量」全屋门窗解决方案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玛莎拉蒂与哈士奇联合展出,诠释高品质生活方式刺绣壁布的王者 莱丽莎引领家装新风潮金戈铁马·英雄对战 | 能强集团金九银十营销季正式开启!“2022年度家电行业十大趋势新品”出炉,COLMO高定纯嵌冰箱上榜天鹅密码逆龄时光机获多家国际媒体报道,德国斯沃科发布会瞬间机智云物联网平台如何实现企业应用开发设计美学与高性能兼具 海信璀璨中央空调打造“零感空气”美好体验2022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6.0启动厨电集成化新趋势,厨房将成为家庭新中心林松泉:有梦想的实干家热播剧《玫瑰之战》迎来大结局,它竟然也出现在剧中!大赛公布!新豪轩x每平每屋设计家「寻找设计力量」全屋门窗解决方案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