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漆十大品牌丨国货之光美涂士匠心坚守,让生活更美好!

icon 2022-09-02 17:17:33
icon 0

摘要:艺术漆十大品牌丨国货之光美涂士匠心坚守,让生活更美好!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从“追求价格”向“追求品质”转变,不再满足“房子是用来住的”,更迫切要求住得健康环保。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室内空气质量不容乐观,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性与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家装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建筑涂料也不例外。美涂士艺术漆以在建材领域的优良表现,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涂士)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涂料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和工程承包施工的大型民营企业。作为建筑涂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美涂士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高品质健康涂料产品、涂装服务及解决方案,已形成艺术涂料、家装涂料、家具漆、工程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基辅材、生态节能板、胶粘剂等九大专业品类优势,成功打造出全品类包含产品、配送、涂装施工、培训赋能以及其他配套服务的一站式的“九美一体”定制化健康涂装解决方案。目前拥有12家控股子公司,7大生产基地,42个服务运营中心,超过8100家专卖店,3万多家连锁分销店,美师傅会员超20万人,产品行销全球112个国家。

  国货之光美涂士为建筑注入更多生命力

  当下时代,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环境依然是大家所追求的理想生活基本属性。美涂士深谙用户的迫切需求,依托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创新研发具备高技术含量的抗病毒抗菌抗甲醛健康墙面漆、岩板石艺术漆、净味抗甲醛微晶石艺术漆(3代)和净味抗甲醛皇绒艺术漆(3代)等一系列健康涂料。美涂士在满足涂料市场需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持久的生活环境。

  一方面,美涂士专注于建筑涂料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技术与服务水平,在维护建筑的安全性、环保性、耐用性方面创造更大价值。近年来,美涂士不断研发更具竞争力的涂料产品,从功能性、品质化、保障体系等方面,打造更环保、更高效的产品和更健康的一体化涂方案,为消费者解决恼人的家装难题。另一方面,美涂士将建筑视作一个生命体,以尊重和敬畏的态度对待每一座建筑,以匠人之心做好产品与服务,让建造者放心,让使用者安心。

  美好的家居环境,离不开健康的空气环境

  家作为人们长期生活的重要空间,打造一个健康宜居的家居环境对于人们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众所周知,涂料是家装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墙面涂料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品质。而水性涂料因其优良的环保性能、低VOC等优点常被用作“环保家具及家居生活”的涂料。作为更健康的墙面一体化涂装方案领导者,美涂士希望能能把安全、环保、健康的涂料产品送到每一个家庭中。

  在美涂士众多健康涂料当中,抗甲醛系列艺术漆尤为突出!产品优选环保原材料,结合美涂士360°抗甲醛技术和美涂士自有净味环保技术研发而成,能够有效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让空气更清新的同时具备优良的抗甲醛效果,用心营造每一次呼吸的安全感,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空气质量的要求。更重要的是,该系列产品均已获得法国A+认证和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等环保标志,这标志着美涂士涂料产品在环保性能方面赢得了重要国际权威认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可靠的产品,更加安全健康的家居室内环境。

  立足研发生产优势,助力美好人居生活

  从上世纪90年代起,美涂士就已怀揣着做健康环保产品的初心生产绿色健康的涂料!2002年1月,美涂士健康星产品“健康星三无苯木器漆”面市,这是国内首款以无添加为重要标志的涂料产品,美涂士健康漆的品牌定位拉开序幕。到如今,美涂士创造数千款健康产品和一体化涂装方案。从2006年,美涂士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国际帆船比赛场馆指定用漆,到2022年荣登“2021-2022十大优选家装艺术涂料品牌”和“2021-2022十大优选家装涂料品牌”榜单。

  在二十多年的历史长河中,美涂士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研发上积极践行“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技术研发理念,持续完善“产品一站式”“涂装一体化”的产品服务体系,不断培育战略性新型产品,始终坚持研发健康产品,打造匠心品质。

  20多年坚定初心,只为美好绽放;20多年匠心传承,只为捍卫永恒的品质追求。岁月记载着成长,也沉淀着硕果与荣耀,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民营500强企业、“国货之光”中国优势品牌、国家工信部行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发明专利奖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驰名商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等,一系列重磅荣誉的获得,是美涂士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更是实力的权威见证。

  未来,美涂士将践行“聚焦客户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超出客户预期为目标导向打造更多高品质健康涂料产品,用实力守护万千家庭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