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九月也要记得防水

icon 2022-08-31 17:13:45
icon 0

摘要:初秋九月也要记得防水

  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雨季也告一段落,但是防水却不能忽视,连绵的秋雨对防水也是一大挑战,因此有经验的装修师傅特别注意防水,因此接下来的防水材料可一定要好好了解。

  第一款产品采用水性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与无机胶凝材料符合而成的防水密封浆料。强度高,粘结力强,抗渗性佳,适用于厨卫等处的经济型防水涂料。

  优点

  防水透气

  抗沉淀技术

  涂刷顺滑

  环保无毒配方

  双组份柔韧型防水膜(II型)是一种耐水压型、高强度弹性防水涂膜,与大多数基材粘结良好。对于防水膜施工后需粘贴瓷砖,砂浆镘涂的场所特别适用。本品成膜后柔软性好、耐久佳,可抵抗建筑物因震动膨胀或收缩引起的位移;具有防水性、无毒、透气性好、粘结力强。施工方便,无接缝,硬化速度快。

  除了表面的防水,内里的防水也是极其重要的。地下室专用负水压防水膜为双组份水性环氧树脂阻绝涂覆型材料,尤其适合别墅地下室、隧道等有负水压预防需求之部位。 不仅防水还可以阻止潮气。用于地下室、隧道、机坑、挡土墙或停车场有负水压(背水面)防水需求之部位; 作为负水压(背水面)防水膜,用以阻绝外部渗漏或湿气传递至室内墙地面; 作为湿气阻绝层使用或作为新浇置混凝土或期龄不足的砂浆基面湿气阻绝用; 可作为蓄水池及饮用水池内部防水层使用; 用以瓷砖粘贴前,防止返碱生成及上涂料前阻挡湿气形成隔离。

  随着经济的发展,邓禄普建材也在积极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环保建材产品的需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奈的产品质量,以及更加优惠的活动搭配,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新”而生 松下空调的“健康”哲学古镇灯饰展全面联动 灯具采购更有看头!智贞智能家居丨实用主义产品思维,引领酒店数智化发展其邦窗业 一生事业:专注别墅门窗 荣誉见证辉煌灯具都有哪些防眩光设计?KECENT可圣照明来科普以内X3扫地机器人备受有娃家庭青睐 因为做对了这几点二十多年匠心如一,柏能制竹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A.O.史密斯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行业新突破 沐浴新“静”界做了宝妈宝爸后才知道,原来家居色彩装饰会影响孩子成长!斯可馨家居推出独立品牌简家,打造家居行业新模式年年红·金典| 赤金典范,辉映传奇聚焦夏秋转换易发的空气质量问题,约克VRF新风系统筑造呼吸防线向“新”而生 松下空调的“健康”哲学古镇灯饰展全面联动 灯具采购更有看头!智贞智能家居丨实用主义产品思维,引领酒店数智化发展其邦窗业 一生事业:专注别墅门窗 荣誉见证辉煌灯具都有哪些防眩光设计?KECENT可圣照明来科普以内X3扫地机器人备受有娃家庭青睐 因为做对了这几点二十多年匠心如一,柏能制竹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让空调集采省心又省力 京东美的共建企业空调数字化采购新格局A.O.史密斯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行业新突破 沐浴新“静”界做了宝妈宝爸后才知道,原来家居色彩装饰会影响孩子成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