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跃而红,共创未来 | 2022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icon 2022-07-14 10:12:49
icon 0

摘要:一跃而红,共创未来 | 2022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

  在7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

  本届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

  聚合优势资源,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

  本届建博会,跃龙门非常荣幸参与其中

  呈现东方美学与极致工艺的完美融合

  01.

  岁序更迭 再启新章

  呈现东方美学视觉盛宴

  Presenting Oriental aesthetic vision

  本届跃龙门展馆以东方设计理念,结合极简色彩、素净雅致的门墙一体化展示,运用绿植点缀,充分将传统与现代、设计与生活相互融合,展现独特东方韵味。

  简洁线条勾勒出空间,纯粹精致构成空间的情绪表达,让空间井然有序。展厅视觉效果通透明亮,弧形线条柔和流畅,勾勒出跃龙门的符号特征和高级格调,在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

  02.

  客商云集 喜报连连

  创富新密码,与您共享未来

  Share the future with you

  此次参展,跃龙门蓄势已久,成为展会的焦点,实现了人气与口碑的双丰收。跃龙门借助建博会这个大舞台为每一位客户构筑高品质生活空间,吸睛无数收获全场瞩目。

  展会期间,观展者络绎不绝,各部门同事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分工合作,针对不同的产品对前来参观的客户进行耐心讲解,使每一位观展者充分了解跃龙门产品的特点与设计,传递品牌理念,让客户满载而归,也获得了来自客户及各地观展嘉宾的广泛认可!

  03.

  品牌魅力 砥砺前行

  跃龙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Build a better life with heart

  4天时间,精彩绝伦的建博会圆满落幕,但跃龙门前行的道路却并未止步,我们将通过不断选择好产品,赢得更多业界人士及广大消费者好评!

  跃龙门专注品质传承,闪耀出场,满载而归!收官过后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跃龙门与您携手并进,再踏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中央空调解锁人类高质量睡眠,真想在这样的卧室宅一天金帝集成灶:一手抓智造,一手抓创新,持续为行业赋能注力能强瓷砖「潮代匠心」特训营(佛山站)圆满收官!806超级品牌日正式启动!基诺德品牌进阶之路,强势成就电热水器制造专家狄耐克智能家居产品:怎么样才能称得上是科技住宅中的经典?重磅官宣,首家获《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的企业诞生世界昆虫邮票博物馆首任小馆长-范家希现场直击 | 鸿雁携战略新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重磅亮相,燃爆全场恭贺开开木门入围2022木门十大品牌自然与时尚的交响 佳尼家具“雨中曲”新品将亮相2022葵花奖揭晓,鸿雁揽获“智能面板领导力品牌”等四项大奖捷昌驱动智能家居事业中心总经理郑庆华:未来智慧人居空间的「正确打开方式」海信中央空调解锁人类高质量睡眠,真想在这样的卧室宅一天金帝集成灶:一手抓智造,一手抓创新,持续为行业赋能注力能强瓷砖「潮代匠心」特训营(佛山站)圆满收官!806超级品牌日正式启动!基诺德品牌进阶之路,强势成就电热水器制造专家狄耐克智能家居产品:怎么样才能称得上是科技住宅中的经典?重磅官宣,首家获《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的企业诞生世界昆虫邮票博物馆首任小馆长-范家希现场直击 | 鸿雁携战略新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重磅亮相,燃爆全场恭贺开开木门入围2022木门十大品牌自然与时尚的交响 佳尼家具“雨中曲”新品将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