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7 x 铭都家居 春夏新品发布会-湖州站

icon 2022-07-13 11:20:13
icon 0

摘要:FM107 x 铭都家居 春夏新品发布会-湖州站

  2022年7月10日,FM107携手铭都家居于湖州吴兴万达广场,成功举办了铭都家居&VA博物馆 2022春夏系列发布会——“依然爱丽丝”。

  | 新品首秀 

  铭都家居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100支以上全棉高支床品。以优选全球d尖机构面料作为打造全棉高支床品的首要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床上用品。

  2022年夏天,铭都家居以100支高支舒适的面料和充满活力的色彩,将浪漫解构,把爱丽丝脑海中的天马行空的想象付诸现实,为这个夏季带来奇思妙想的快乐与无限可能。

  | 发布现场 

  精彩的弹奏表演,为这场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

  现场互动频频,气氛活跃,参与活动的朋友们表示“不虚此行”。

  铭都家居以打造全棉高支床品为核心定位,探索全球上等棉产地,通过高支高密精细织造工艺,致力于还原床品的天然柔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火热开启 空调旧机换新正当时澎湃·新势能,致尚门窗×2022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圆满收官!智能床垫就是智商税?3亿人的失眠该拿什么来拯救iComfort升级2.0在即,舒达智能床将亮相2022中国智能睡眠展装修瓷砖品牌怎么选择?简一成品交付给你全方位的升级服务米斐家居千人财富峰会圆满收官!红蚂蚁装饰集团精优主材包大受好评,成为装修新的主流模式流星云—轻奢私人定制,造就静音系统门窗品牌新高度快来换新你家的“超龄空调” 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晚8点开启居家艺素窗帘打破常规,自定义属于自己的空间曼诗菲窗帘多角度为客户提供服务 每个环节都恰到好处玻化砖上墙,用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火热开启 空调旧机换新正当时澎湃·新势能,致尚门窗×2022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圆满收官!智能床垫就是智商税?3亿人的失眠该拿什么来拯救iComfort升级2.0在即,舒达智能床将亮相2022中国智能睡眠展装修瓷砖品牌怎么选择?简一成品交付给你全方位的升级服务米斐家居千人财富峰会圆满收官!红蚂蚁装饰集团精优主材包大受好评,成为装修新的主流模式流星云—轻奢私人定制,造就静音系统门窗品牌新高度快来换新你家的“超龄空调” 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晚8点开启居家艺素窗帘打破常规,自定义属于自己的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