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建博会 | 千江邀您共鉴高端门窗粉末涂料色彩美学!

icon 2022-07-12 09:48:16
icon 0

摘要:2022广州建博会 | 千江邀您共鉴高端门窗粉末涂料色彩美学!

  
7月8-11日,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盛会——第24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盛大举行!作为粉末涂料影响力品牌的千江粉末,以“2023+高端门窗粉末涂料色彩美学”为主题,强势登陆建博会,传递千江有颜有品的品牌魅力。

640.jpg

  01  千江色彩 绚丽人生

  90后年轻群体已成家装消费主力军,他们对门窗家居的颜值越来越重视,追求美观实用之余,也是在彰显自我,有生活美学和情感表达的需求。

640 (1).jpg

  此次展会,千江粉末此次推出了面向9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潮流新颜色,呈现“佛系青年”、“盐系青年”、“森系青年”、“糖系青年”等不同风格的门窗家居色彩,希望通过高品质的粉末涂料,助力各大门窗企业,让门窗产品越来越受年轻一代的欢迎!

QQ截图20220711163928.png

  产品通过欧盟Qualicoat、美国AAMA、国标GB/T5237.4-2017权威认证。

  02  惊艳出圈 人气满满

640 (2).jpg

  临朐县委书记刘艳芳、华建铝业董事长吴维光等一行领导莅临指导

  开展前两日,千江粉末展馆吸引了五湖四海的客商朋友前来观摩、交流、洽谈,千江市场部及广东华江粉末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到来咨询的观众进行细心讲解,洽谈接待区的客人源源不断。

QQ截图20220711164328.png

  粉末涂料涂装是环保、低碳、高效的,同时也是绚丽时尚的。

  从涂料到色彩,从品质到美学,从耐久性能到表面触感,千江粉末一直在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视觉、触觉方面的全新体验,携手门窗家居企业,共同点亮生活之美,让家成为艺术!

640 (3).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