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家的人不会错过这款东宝软床

icon 2022-07-11 09:24:51
icon 0

摘要:恋家的人不会错过这款东宝软床

  家是一座温暖的房子,也是我们心灵的归宿。开心时回家,可与家人分享喜悦。伤心时回家,可暂时放下烦恼。

  恋家的人都十分重视家装布置,想给家人提供z舒适的生活环境。在物质匮乏的年代,便宜的木板床是大多数家庭的标配,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了兼具高颜值与舒适性的软床。

  恋家的人不会错过这款东宝软床PC106,它采用极简风格设计,一体式靠背,经典拉扣工艺,简约而不单调。床头采用经典撞色设计,层次鲜明,夺人眼球,迎合都市时尚潮流。

  悠闲的下午,懒洋洋地靠在床上,手捧一杯清茶,沐浴温暖的阳光,这才是理想中的惬意生活。东宝软床PC106使用超纤皮包裹,具有真皮般的质感,柔软顺滑,给皮肤带来牛奶般的丝滑感受。床头靠背采用高回弹超力棉填充,视觉饱满,回弹力强,为主人提供舒适倚靠。

  大道至简,回归自然,一款好床不仅要看外观,内在品质也十分重要。这款东宝软床采用二合一分体式结构设计,下床体由两个床框组成,结实牢固,安静耐用,即使是多个成年人在上面跳跃也能安然无恙。床体使用E1级板材,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安全无异味。

  床是我们每天休息的寝具,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睡眠。一张结实牢固的床能够为我们带来安静的睡眠环境,一张时尚美观的床能够放松身心。选择一张好看又实用的东宝软床,享受舒适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美学绘丨云南大理 · 华宁装饰集团设计总监研修班圆满结束众望所归!鲁班到家荣获“智能家居数字化服务领导品牌”嵊州市市长裘建勇一行莅临金帝考察调研,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厨房有了金帝集成灶,在家也能吃遍全中国用过才知道,“打工人”需要这样的床垫!跟风装了厨余垃圾处理器的他们,后悔了吗?为了减少扔垃圾,用冰箱冷冻厨余垃圾?真的没问题吗?德意电器“打入”广州定制家居展,洞见“橱电一体化”趋势未雨绸缪成常态,家里的第二台冰箱备受追捧石块链发展战略年会暨岩板加工系统发布会隆重开幕睡眠质量差?记住这几个选床垫的技巧圣象乐屋门窗,以崛起之势,引领行业前行!生活美学绘丨云南大理 · 华宁装饰集团设计总监研修班圆满结束众望所归!鲁班到家荣获“智能家居数字化服务领导品牌”嵊州市市长裘建勇一行莅临金帝考察调研,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厨房有了金帝集成灶,在家也能吃遍全中国用过才知道,“打工人”需要这样的床垫!跟风装了厨余垃圾处理器的他们,后悔了吗?为了减少扔垃圾,用冰箱冷冻厨余垃圾?真的没问题吗?德意电器“打入”广州定制家居展,洞见“橱电一体化”趋势未雨绸缪成常态,家里的第二台冰箱备受追捧石块链发展战略年会暨岩板加工系统发布会隆重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