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品牌价值魅力,爱迪雅考察团来厂参观

icon 2022-07-06 19:30:20
icon 0

摘要:七月份灿烂夏日的到来,门窗届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宴——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七月份灿烂夏日的到来,门窗届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宴——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可通过这次机会实地考察爱迪雅门窗的产品质量,亲眼见证爱迪雅门窗的高品质门窗制造的硬实力,实地了解公司产业规模和生产基地。通过实地考察和体验,真正融入到产品的审美和优质的家居体验中,领略爱迪雅门窗品牌非凡的价值和魅力。

爱迪雅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门窗的企业,坐立于国内门窗品牌之都——佛山,公司不断攀登进取,追求完美,与客户建立共同的家居审美体验,满足客户现代家居的需求,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节能,智能,环保的门窗解决方案,其产品采用高精度铝合金型材与国际化的表面处理技术。

爱迪雅拥有专业性强,高效率的研发团队,引进先进设备,配件,技术和质检体系,雄厚的专业技术生产出了性能极佳,并拥有多种专利知识产权的高品质产品,为公司树立了品牌价值形象和提高了知名度,受到了广大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并在公司各地的营销网点构筑了一个高效,健全,统一的生产管理体制,提高了市场效益,不断创新发展。

此次参观,我们会有专业人员陪同,不仅会带您仔细了解门窗从设计生产到加工包装全流程,还有严密的管理和先进的配备,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严谨的质量检验,都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和评价。

随后,来到展厅参观门窗成品,将简约大气的门窗设计融入到家居审美当中,深入体验时尚家居美学,感受“以爱为家,静享致雅”的品牌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的互动交流,领略爱迪雅品牌文化的价值和魅力,并得到大家的认同。

企业文化是一股无形的力量,一个企业,没有企业文化作为支撑是苍白的,在进行企业文化作为互相交流学习的过程,我们互相包容,和谐共进,合作共赢,推动企业走向市场,提高竞争力。

爱迪雅门窗系列的产品非常丰富,专业制作技术雄厚且十分实用,在为广大用户打造美观温馨的家居小窝时,针对客户的需求,不断进行科技与创新,推出了几款新产品,这次考察会带大家参观交流,并将产品推向市场,扩大销量。

星光A7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边框采用幕墙式结构,外形美观,并且室外的那一面不易积尘,积水,长年以来易打理,清洁干净。窗扇采用304不锈钢摩擦铰链,装配0.8mm不锈钢金刚纱,配备质量优,使用久了不易磨损。这款产品时尚大气,适合高端家装市场。

荣耀V6断桥平开窗,内外平框,隐藏排水功能,其中设定科学水流路径,雨天排水更加顺畅,避免堵塞。设有高强度防护栏,由高密度钛镁铝合金打造,既能防盗又能防护,保护家人安全。造型独特,美观大气,整个空间都会显得很宽敞,将自然美景收入家中。

星光A8断桥平开窗,全副框多腔体结构,可减少36db室外噪音,设有隐藏式排水,防风防雨水倒灌,同时还有耐高温,减少光污染的功能,并且使用安全性极佳,防磕碰,呵护儿童安全。

唯尚115断桥平开窗,设有新一代下沉地漏式排水,排水效率提高30%,可阻挡蚊虫,防风防雨水倒灌,纱窗极窄设计,简约时尚,可选配斜面压线,根据需求定制做超大玻璃,视野开阔敞亮。

这次考察推荐的几款产品都是精选优质材质制作而成,不仅造型设计上很有特点,性能极佳,实用价值很高,都是迎合市场需求,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市场潜力很大。利用此契机,将竞争潜力较大的产品推出市场,共谋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并在品牌发展理念的交流中互动共进,共享市场红利和发展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