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图思轻奢高定淋浴房,享舒适淋浴体验

icon 2022-07-04 10:38:18
icon 0

摘要:布拉图思轻奢高定淋浴房,享舒适淋浴体验

  作为卫浴行业极简轻奢风的领航者,布拉图思(BURATUS)卫浴在10年的发展里,一直关注并引导着卫浴的发展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质高端的淋浴房产品。用心智造的产品是布拉图思BURATUS的核心竞争力,而产品的驱动力是技术与效率,我们按照行业一流标准建设智能化工厂,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使全线卫浴产品得以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

  十多年来,我们始终保持着让淋浴体验更安心舒适的初心,将产品功能与美学设计相结合,不断用创新的精神引领行业发展,在迎合消费者高端审美需求的同时,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布拉图思BURATUS卫浴多年用心智造,只为给每个家庭更好更舒适的淋浴生活。从淋浴房的高端定制品牌华丽蜕变为国民淋浴房品牌,这一路走来,我们跨越了一道道的鸿沟,但是国民品牌这条路仍任重道远,从消费者切身利益出发,从品牌塑造为切入点,将持续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精益求精 智造品质淋浴产品

  坚守“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用心将每一个产品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从企业初创之时,布拉图思BURATUS便是一直如一的坚守着此信仰并对淋浴房倾入了专注用心的制造工艺。

  布拉图思的不锈钢抛光工艺,历经200小时的纯手工打磨,抛光亮度达五级镜面效果。为了极致展示设计美学,甄选三年以上经验丰富的工匠级师傅,像打磨艺术品一般,将棱棱角角或是圆滑的弧面打磨出镜面效果,配件也在匠人的双手中有了温度和情感。

  “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这句话可以说是布拉图思BURATUS卫浴在行业的真实写照,我们一直坚信自主创新才能保证拥有绝对的竞争力,才能真正走出国门。从产品技术到产品外观,我们不断尝试突破,自主研发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打造美观舒适、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国民淋浴房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 NEW ARRIVAL 】挪威森林系列,源于木精于木,奢享自然风情家居!CMECH希美克参加2022年VietBuild 越南建材及五金展览会CMECH希美克参加2022年VietBuild 越南建材及五金展览会构建中国品质好门窗|博仕门窗以细节铸就品质厨房标配,增强幸福感的小家电——厨余垃圾处理器世界杯官方指定冰箱海信圈粉,“极致新鲜”即将劲吹全球构建中国品质好门窗|博仕门窗以细节铸就品质世界冠军助力,“全民抢金科”火热进行中!上新!经久不衰的高级灰,妥妥的气质担当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共见数字经济新未来中央空调太耗电?这个品牌在低碳节能的路上付出了多少努力荣耀喜讯 | 堡玛世嘉陶瓷荣获“2022年度建筑卫生陶瓷•现代砖十大品牌”【 NEW ARRIVAL 】挪威森林系列,源于木精于木,奢享自然风情家居!CMECH希美克参加2022年VietBuild 越南建材及五金展览会CMECH希美克参加2022年VietBuild 越南建材及五金展览会构建中国品质好门窗|博仕门窗以细节铸就品质厨房标配,增强幸福感的小家电——厨余垃圾处理器世界杯官方指定冰箱海信圈粉,“极致新鲜”即将劲吹全球构建中国品质好门窗|博仕门窗以细节铸就品质世界冠军助力,“全民抢金科”火热进行中!上新!经久不衰的高级灰,妥妥的气质担当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共见数字经济新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