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怎么评价UIOT?凭口碑登上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总榜

icon 2022-06-17 12:46:22
icon 0

摘要:用户怎么评价UIOT?凭口碑登上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总榜

  在市场由企业主导变成用户主导的当下,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企业关注的重心从“我的产品如何”变成了“用户口碑如何”。可以说,口碑在信息如此发达的当代市场环境下,关乎一家企业的兴衰成败。

  就拿UIOT超级智慧家来说,其自2011年诞生以来便是一边耕耘一边接受着消费者与业界检阅。如今,UIOT超级智慧家再一次凭口碑“金榜题名”。

  近日,由新浪家居携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共同开展的《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正式揭榜,UIOT超级智慧家从2600+参调企业中突出重围,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

  UIOT超级智慧家凭口碑“金榜题名”

  “口碑”长久以来都是影响消费者品牌态度、行为的重要信息源,对于方兴未艾的智能家居产业而言更是如此。在参差不齐的行业大环境下,口碑已然成了智能家居消费者绕坑避雷的重要依托,而口碑效应,也被视作为打造新兴行业“第一座山峰”的关键。

  可那座山,在前几年并未显现。回望智能家居前几年的一系列争夺,焦点无外乎智能音箱、语音控制、智能小件这类小型战场。而真实的用户反馈,又往往离不开伪智能、不实用、不方便等论调。彼时行业激战正酣,不少企业确实通过主推小件收获市场成果,却始终没有收获用户口碑。

  直到UIOT超级智慧家出世,打破了行业“硬件战争”的旋律,用颠覆性的创新模式开辟了场景新战场。当时,外界多数对这家年轻企业报以质疑,可时至今日,业界权威调研结果及消费市场数据已经说明一切。

  先说此次。《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是围绕消费者品牌认知、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进行整体评估,是出自数十万用户的真实口碑反馈,参调企业想要突围,战略、态度制造、服务、科技缺一不可。而最终结果,也侧面印证了UIOT超级智慧家在用户心目中的品牌优先级。

  两大核心要素引爆口碑效应

  一般而言,企业想要达成口碑效应需要具备两个基本要素。其一,是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是基础;其二,企业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具备唯一性。而这两点,也在UIOT超级智慧家身上得到体现。

  首先是用户需求。当代智能家居消费者最看重什么?在不同品牌眼里答案不一而足,有的认为是语音操作、手势操作的“未来感”,有的认为是随处可见智能单品的科技氛围……而UIOT超级智慧家则始终认为,用户最需要的不是一台冰箱、一部空调,而是科学的环境、健康的空气,是一种健康积极智慧的生活方式。

  所以可以看到,UIOT超级智慧家不单独卖产品,而是根据用户真实需求,定制一种生活方式。这是思维的升级,也是用户体验的颠覆:在卧室里,智能枕会监测你的睡眠曲线,控制空调自动调整温度、湿度、净度,再也不会被冻醒或热醒,早起也不会口干舌燥。

  其次是UIOT超级智慧家在主动服务、全场景、无限定制方面展现出的唯一性。主动服务,在于产品依托智家大脑能做出“需求预判”,而无须开关、App遥控。全场景、无限定制,在于不论三口之家还是三孩家庭都能根据需求定制所需场景,各类人群的任何需求都能定制化满足。

  UIOT超级智慧家如何做到的?

  那说到这里,又要面临一个近两年从未寂静过的话题:UIOT超级智慧家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在这样一个持续热烈了十几年、却始终未能解决落地问题的智能家居大环境下,UIOT超级智慧家如何用这么短的时间冲出重围,树立起口碑护城河?

  归根结底,在于其场景、生态布局的优势支撑。

  UIOT超级智慧家将行业的单品之争转移到了“场景之争”,这种换道大大拓展了企业的服务宽度,实现了用户需求的全覆盖。在以前,用户想装一个智能的房子必须分别购买单品,而UIOT超级智慧家为其提供了全流程“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便捷性和整体体验价值。

  而这种无界生态模式,也赋予UIOT超级智慧家“滚雪球”式的优势裂变。随着UIOT超级智慧家生态资源越来越多、服务越来越丰富,自然持续高筑用户口碑,从而对更多生态方释放吸引力,形成正向价值循环。

  在这样一个用户决定市场的时代,在这样一个充满着变化的节点,每个企业也都在面临自己所在领域的一场“大考”。只不过,这份试卷的主题叫口碑,这场大考的检阅者从老师换成了用户而已,我们期待UIOT能交出自己的满分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卢森地板2022新品触感系列 打造新时代的理想“家”易居·爱除解决万千家庭厨余困扰,重聚人间烟火气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那些被封印的厨艺都因TA而被解锁2022新疆暖通展览会,中暖热能科技与您不见不散618家电怎么买?百年伊莱克斯携绿色套系化冰洗送攻略存量市场如何获增长?PPTV智能电视以创新产品紧扣焕新需求要想梅雨季实现干爽自由,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可少居家时期|美的厨热是如何在小红书玩“火”的云帆瑞达毫米波雷达技术沟通暨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闭眼入Apple、西门子、罗技等大牌爆款产品 这份攻略值得你Mark!“电器放心买 服务有保障”京东618携手品牌提供30天价保等贴心保障海信健康小课堂:让宝贝居家就安心了?明白这几点,才能得到真正“健康风”卢森地板2022新品触感系列 打造新时代的理想“家”易居·爱除解决万千家庭厨余困扰,重聚人间烟火气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那些被封印的厨艺都因TA而被解锁2022新疆暖通展览会,中暖热能科技与您不见不散618家电怎么买?百年伊莱克斯携绿色套系化冰洗送攻略存量市场如何获增长?PPTV智能电视以创新产品紧扣焕新需求要想梅雨季实现干爽自由,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可少居家时期|美的厨热是如何在小红书玩“火”的云帆瑞达毫米波雷达技术沟通暨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闭眼入Apple、西门子、罗技等大牌爆款产品 这份攻略值得你Mark!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