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固防盗门入围2022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榜

icon 2022-06-16 17:26:00
icon 0

摘要:挺固防盗门入围2022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榜

  挺固防盗门入围2022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榜单

  2022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活动当中有一颗闪亮的明星品牌,就是来自上海的挺固防盗门。

  上海挺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盗门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生产设备先进,配套设备完善,拥有专业的设计、销售及服务团队。

  挺固自创立之初,便以独到的见解与敏锐的洞察力,以解决用户在居家安防安全问题为宗旨,进行了大量的基础研究与探索,所积累的研发技术和用户数据为品牌筑起了极具竞争力的专业壁垒。

  与此同时,运用最前沿、科学、专业的解决方案,在研发和创新上不断实现突破,稳健进击,以品质、营销为双轮驱动的挺固,持续引领防盗门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2022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

  第一名:步阳

  步阳集团有限公司

  防盗门-室内门十大品牌,入户门-防火门十大品牌,国家建设部防盗防火安全门定点生产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最具成长力民营企业100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第二名:盼盼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防盗门-入户门十大品牌,木门-室内门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重点保护企业,国际门业协会会员单位,国家商务部出口名牌产品,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以新型建筑材料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股份制企业。

  第三名:飞云

  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

  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生产防盗门、文件柜、保险柜等金属薄板制品的专业生产企业,是薄板行业中具规模的企业。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企业占地5万多平方米。

  第四名:春天

  春天集团

  春天集团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员工3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具备年产各种防盗门、防火门、真铜门、装甲门、非标门、木门150万樘和年产木地板1500万平方米的能力。

  第五名:美心

  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

  原木门十大品牌,室内门-卧室门十大品牌,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市名牌,国内最大、总类最齐全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

  第六名:挺固

  上海挺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挺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盗门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生产设备先进,配套设备完善,拥有专业的设计、销售及服务团队。

  第七名:王力

  王力集团

  入户门-室内门十大品牌,知名(著名)防盗门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防盗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第八名:星月

  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星月门业始创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市。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制造基地遍及浙江、广东、天津、大连等地。

  第九名:新多

  新多集团有限公司

  新多品牌创建于1995年,1998年正式升级为中国·新多集团.中国新多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两代人的努力,新多专注造门18年,已成为集设计、制造、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专业现代化造门集团。

  第十名:群升

  群升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防盗门-防火门-钢木装甲门品牌,室内门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进出口名牌,享誉国内外的知名门业品牌,木质门和钢质门国家环保标准起主要草单位之一,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大型无区域集团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突破不止,创见未来 | 约克VRF一键智启健康人居新模式SMIED布局多渠道VIP体验中心,全面布局高端卖场新赛道,定未来!红星美凯龙2022中国木门品类战略发布!618买哪款智能马桶?可以看看我的经验帖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家电企业名单公布:奥克斯空调上榜!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家电企业名单公布:奥克斯空调上榜!COLMO冰箱:高端冰箱行业内卷的破局者618全网热推!智能马桶推荐德国高仪,口碑好才是真的好东芝冰箱的星级储鲜体验 藏在对细节的偏执中聚焦健康、智能生活场景,海信Ai家中央空调更懂你的需求东芝冰箱的星级储鲜体验 藏在对细节的偏执中千年舟新生态地板,给年轻人不一样的五新体验突破不止,创见未来 | 约克VRF一键智启健康人居新模式SMIED布局多渠道VIP体验中心,全面布局高端卖场新赛道,定未来!红星美凯龙2022中国木门品类战略发布!618买哪款智能马桶?可以看看我的经验帖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家电企业名单公布:奥克斯空调上榜!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家电企业名单公布:奥克斯空调上榜!COLMO冰箱:高端冰箱行业内卷的破局者618全网热推!智能马桶推荐德国高仪,口碑好才是真的好东芝冰箱的星级储鲜体验 藏在对细节的偏执中聚焦健康、智能生活场景,海信Ai家中央空调更懂你的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